马斯克暂停收购 推特缓招聘减成本 高管离职(图)

作者:文龙 发表:2022-05-13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发推称收购推特(Twitter)交易暂缓
马斯克发推称收购推特(Twitter)交易暂缓。(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龙综合报导)5月13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发推称收购推特(Twitter)交易暂缓,推特股价下挫。另外,推特宣布削减成本冻结招聘,两名高管离职。

5月13日,推特(Twitter)股价在美股盘前交易中重挫17.9%,此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发文称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交易“暂时搁置”。

马斯克说,暂停交易是“等待支持相关计算的细节,即垃圾邮件/虚假账户确实只占用户的5%以下”。

推特的股票或将以3月17日以来常规交易时段的最低价格开盘,即在马斯克首次披露他收购推特大量股份之前。

另外,推特公司的经营不确定性也增加。在5月12日,推特公司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宣布了冻结招聘和其它削减成本的措施。

内部备忘录显示,推特不会招聘新员工,可能会撤销已经发出的聘用通知。关键业务岗位将会有一些例外,这需要推特领导层决定。备忘录显示,推特还会削减差旅、咨询和营销等成本

并且,两名高层管理人员也将离职。消费者产品主管凯冯·贝克普尔(Kayvon Beykpour)和营收产品主管布鲁斯·法尔克(Bruce Falck)在各自发布的公开帖文中表示,两人都被阿格拉瓦尔要求离开公司。

阿格拉瓦尔解释称,包括乌克兰战争和供应链危机在内的全球事件已经损害了推特的业务,并可能继续有影响。他表示,推特没有大规模裁员的计划,“但领导层将继续根据需要对组织结构进行调整,以提高效率”。

推特(Twitter)公司此前同意出售给马斯克。双方在4月25日达成协议,以440亿美元进行交易。马斯克称是“最好的价格”,是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最终“报价”。他保证让这个平台更加支持言论自由。这一举措让人们对推特在放松限制用户言论方面将会走多远提出了问题。

马斯克还是火箭研发商太空探索(SpaceX)的首席执行官。他已表示,推特必须变成一个私有公司,这样才能发挥言论自由的潜能。他还形容自己是“言论自由的绝对主义者”。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