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又发表惊人言辞(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5-16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5月2日,世界首富马斯克抵达纽约MET晚会现场。(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5月2日,世界首富马斯克抵达纽约MET晚会现场。(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警告推特用户,他们正在被其算法操纵,并建议他们关闭推特的算法提要生成器。

福克斯新闻报导,这位正在收购推特的世界首富指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目前为用户提供两个版本的信息流,即“最新推文”和“主页”。后者由推特的算法生成,前者则按发送顺序显示来自关注帐户的推文。

马斯克建议用户立即切换到“最新推文”。“你正在以你没有意识到的方式被演算法操纵,”马斯克周六发推称,“轻松来回切换以查看差异。”

据前推特首席执行官多尔西(Jack Dorsey)称,推特的目的不是直接操纵人们的使用和行为。“它的设计目的只是为了在你离开应用程序一段时间后为你节省时间,”多尔西先生在回复马斯克时说。 

马斯克后来试图澄清他对推特算法的批评,以表明他没有指责该公司造成伤害。根据4月一份详细说明收购协议的监管文件,马斯克的推文不得贬低该公司或其代表。 

“我并不是暗示算法存在恶意,而是它试图猜测你可能想阅读的内容,并且这样做会无意中操纵/放大你的观点,你却没有意识到,”马斯克5月15日发推说。 

他还表示,Twitter的计算机代码中可能存在“潜在错误”,并认为将代码开源或更公开地访问是要走的路。 

在批评该公司缺乏对言论自由的承诺后,上个月马斯克宣布他有意收购推特,并表示将在收购后将公司私有化。

上周五,马斯克发推称收购交易暂时“搁置”,因为此前有报导称机器人账户在推特上的用户比例不到5%。与机器人和垃圾邮件作斗争是马斯克购买推特的另一个主要原因。

马斯克随后又在推特上表示,他仍然致力于收购。

上周,马斯克证实,一旦收购完成,之前被永久封禁的前总统川普将被允许回到推特。不过,川普此前曾表示,即使有机会,他也不会回到推特,而更愿留在自己的真相社媒平台(“Truth Social”)。

马斯克如何看川普和拜登

上周四马斯克表示,他认为2024年应该有一个不那么两极分化的挑战者而不是川普竞选总统。

“尽管我认为在2024年有一个不那么分裂的候选人会更好,但我仍然认为特朗普应该恢复推特,”他在周四晚些时候发推文说。

马斯克还表达了他对现任总统的看法。

“拜登的错误在于他认为他当选是为了改变这个国家,但实际上每个人都希望少一些戏剧性,”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

马斯克并不是第一个做出这种观察的人,因为拜登正努力通过雄心勃勃的社会福利议程。

拜登的批评者包括民主党的中间派,他们认为他应关注通货膨胀等危机,并在两党基础设施协议等基础上再接再厉,而不是新的社会支出。 他们说,拜登的任务是团结美国人。

然而,民主党在上次选举中控制了国会,并对拜登施加压力以推进激进左倾政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