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力损失惨重 俄罗斯试图用一特殊措施补充(图)

发表:2022-05-21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乌克兰的马来亚罗汉,一辆被遗弃在树丛中的俄罗斯军车。
俄罗斯军队战损太高了,以至于很难维持其对乌克兰的入侵攻势。这迫使俄罗斯试图改变本国的立法予以解决。图为2022年3月31日,在乌克兰的马来亚罗汉,一辆被遗弃在树丛中的俄罗斯军车。(图片来源: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1日讯】作为急需加强其在乌克兰的战争努力,从而迫切需要补充该国已几近枯竭的军队武装力量的信号,周五(5月20日),俄罗斯国家议会声称,其将要考虑和正在计划一项特别法案,该法案将允许40岁以上的俄罗斯人和30岁以上的外国人参加入俄罗斯军队。

目前,俄罗斯的法律规定,只有年龄在18-40岁的俄罗斯人和18-30岁的外国人才能参军入伍。一份报告披露,俄罗斯国家杜马(俄罗斯国会)在其网站上表示,征召军队服役人员的政策变化将使俄罗斯受益于年龄较大的人的技能。

据《路透社》报导,俄罗斯国家杜马网站说:“对于高精度武器的使用、武器和军事装备的操作,需要高度专业的专家。经验表明,他们在40岁至45岁之间成为那样的人才。”

俄罗斯国家杜马补充表示,该法案还将提高俄罗斯招聘文职医务人员、工程师以及运营和通信专家的能力。

俄罗斯在考虑改变该国参军年龄要求的罕见时刻,正逢其在入侵乌克兰的战场上遭受越来越大、越来越严重的战斗力损失之际。

俄罗斯军队战力短缺 不得不调派车臣部队 但弊端明显

英国国防部本周表示,乌克兰的顽强抵抗“给俄罗斯军队造成了代价高昂的人员损失”,这迫使俄罗斯军队为维持其攻势,而不得不调动数千名车臣军队士兵和志愿者士兵进入乌克兰战场。

周三(5月18日),英国国防部披露,在乌克兰战场上的车臣军队中,车臣领导人的堂兄亲自押阵。

消息称,在乌克兰东南部战略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Mariupol)领导车臣部队的是车臣统治者拉姆赞.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的堂兄亚当.德利姆哈诺夫(Adam Delimkhanov),他很可能被部署为战地指挥官。

52岁的德利姆哈诺夫是车臣国民警卫队的负责人,也是俄罗斯国家杜马的成员。德利姆哈诺夫声名狼藉,被指控下令进行了数起法外处决和绑架案。

“为了克服乌克兰的抵抗,俄罗斯大量使用辅助人员。这包括部署车臣部队,可能由数千名战士组成,主要集中在马里乌波尔和卢甘斯克(Luhansk)地区。”英国国防部说道。

“这些部队可能包括个人志愿者和国民警卫队人员,他们通常致力于确保车臣共和国头目拉姆赞.卡德罗夫的统治。”该机构补充说:“卡德罗夫可能对这一部署保持密切的个人监督,而他的堂兄亚当.德利姆哈诺夫可能在马里乌波尔担任车臣战地指挥官。”

英国指出,德利姆哈诺夫和更多车臣部队的部署“表明俄罗斯在乌克兰存在重大资源问题”。

虽然俄罗斯军队采用这样的措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战斗人员严重短缺的问题,但也给其带去了一个很大的麻烦——领导混乱。

英国国防部解释说,调派车臣军队“可能导致指挥不统一,那继续阻碍俄罗斯的行动”。

从部队士兵到指挥层高级军官 俄罗斯军队自身损失巨大

英国国防部报告称,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战场上的伤亡已经使它失去了大约1/3(三分之一)的地面部队。

不但俄罗斯军队士兵战损严重,而且其高级指挥官也伤亡惊人。

据报导,自俄罗斯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以来,高达两位数的俄罗斯高级军官,其中包括将军在内,丧生乌克兰,这无疑削弱了俄罗斯军事领导层。

而来自克里姆林宫的命令也在消减着俄罗斯军队的领导层人员。据英国国防部报告,最近几周,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解除了一些俄罗斯军队高级指挥官的职位,据称是因为他们在乌克兰的表现失败。

这其中包括,指挥精锐部队——俄罗斯第一近卫坦克军的谢尔希.基塞尔(Serhiy Kisel)中将因未能攻占哈尔科夫(Kharkiv),反而被迫败退而被停职。在南部,俄罗斯黑海舰队司令伊戈尔.奥西波夫(Valery Gerasimov)中将在俄罗斯旗舰舰艇“莫斯科号”沉没后,“可能”被停职。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周五(5月19日)表示,自入侵以来,已有28,700名俄罗斯士兵丧生。

而俄罗斯军队则在3月声称其士兵死亡人数只有近1,400人,之后再无更新。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