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陷死胡同?乌揭秘停战目标:夺回2014被吞领土(图)

发表:2022-05-22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多管火箭发射器BM-21炮台系统在顿巴斯地区卢甘斯克(Lugansk)附近向俄罗斯军队的阵地发动炮击。
乌克兰决心必须收回2014年被俄罗斯吞并的克里米亚和东部的领土,而普京政府陷入了无法取胜,也无法停止战争的两难境地。图为2022年4月10日,乌克兰多管火箭发射器BM-21炮台系统在顿巴斯地区卢甘斯克(Lugansk)附近向俄罗斯军队的阵地发动炮击。(图片来源:ANATOLII STEPANOV/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乌克兰军事情报局(GUR)局长表示,乌克兰将继续战斗抵抗入侵,直到将俄罗斯军队从其所有领土驱逐出境,包括在2014年被莫斯科吞并的克里米亚和被它占领的其它乌克兰地区。并且,他呼吁西方运送远程重型武器和战斗机以帮助基辅实现这一目标。

“除了1991年的边界,我不知道任何边界。”乌克兰军情局局长凯里洛.布达诺夫(Kyrylo Budanov)少将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独家采访时说道,他指的是乌克兰脱离苏联独立的那一年。

“谁能迫使乌克兰冻结冲突?这是一场所有乌克兰人的战争,如果世界上有人认为他们可以向乌克兰规定它能或不能自卫的条件,那么他们就大错特错了。”

布达诺夫将军在其基辅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表示,乌克兰军队现在已经开始了一些反击,而为加快反攻,乌克兰迫切需要中远程导弹系统、大口径火炮和攻击战斗机来消除俄罗斯在人力和设备方面的优势。

“我们已经在某些地方开始了进攻,但是没有这些武器的大规模进攻将非常困难。”这位将军说。

乌克兰接下来的作战重点 美国的“克制”援助

随着莫斯科和基辅之间的和平谈判陷入僵局,在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Kharkiv)的东北部地区,乌克兰军队一直在将俄罗斯军队推远乃至被迫撤退。最近几天,乌克兰收复了一系列村庄。

布达诺夫将军披露,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乌克兰军队将把重点转移到将俄罗斯军队从其在乌克兰南部以及东部顿巴斯地区占领的领土上驱赶出去。

美国国会周四(5月19日)批准向乌克兰提供额外60亿美元的直接军事援助,并向乌克兰政府提供88亿美元的经济援助。

华盛顿最近几周交付了大约90门M777榴弹炮,这是北约(NATO)主要运输的第一批标准重型武器。据悉,另有18门正在路上。

然而,到目前为止,美国拜登(Biden)政府一直不愿批准乌克兰对其它远程武器的要求,例如希马尔(Himars)多管火箭系统,部分原因是美国担心此类武器的交付可能会促使莫斯科升级战争。

布达诺夫将军驳斥了这些担忧。

“我们正在自己的领土上进行战争。”他说道,并强调俄罗斯军队除了核武器,动用了它的“所有”武器以摧毁乌克兰。

“如果有人认为我们必须限制使用某些类型的武器,我想提醒他们,俄罗斯绝对使用了其拥有的所有类型的武器,从潜艇发射的巡航导弹到战略轰炸机。”

“到目前为止,除了核武器之外,俄罗斯的所有武器都在这里(乌克兰)使用了。”

乌克兰和美国有俄罗斯“所有计划” 后者或坚持战争到年底

布达诺夫将军透露,乌克兰军事情报局拥有庞大的网络,正密切关注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总统和其他俄罗斯高级领导人。

他指出,美国情报部门在战争开始前与基辅分享了有关俄罗斯入侵计划的详细信息,并且,乌克兰也可以通过自己的消息来源详细了解莫斯科的审议情况。

除了收集和分析信息外,乌克兰军事情报局还拥有自己的战斗和特种作战部队。其正在与美国情报界和其它帮助乌克兰击退俄罗斯入侵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

“我们有他们所有的计划。”他说道。

这位乌克兰将军披露,他相信俄罗斯至少有足够的资金继续战斗到今年年底。

普京的战略性失败和现今的“死胡同”

虽然俄罗斯可能长期坚持对乌克兰的入侵袭击,但是乌克兰军情局局长表示,这场战争已经是俄罗斯及其领导人普京的战略性失败。

“普京处于绝对的死胡同。”“他无法阻止战争,也无法赢得战争。”布达诺夫将军指出。

“由于客观原因,他无法获胜。而为了阻止它(战争),他必须承认俄罗斯根本不是他想要描绘的那种强大而伟大的国家。”

他表示,一旦普京无法征服乌克兰,他就会面临来自俄罗斯内部的威胁:“如果他们最终意识到沙皇并不像他假装的那样伟大和强大,这就是朝着破坏当今俄罗斯的国家地位迈出的一步。”

普京发动战争的内幕

在访谈中,布达诺夫将军指出,虽然莫斯科拥有关于乌克兰的完整信息,但普京仍然选择了最不好的选项——发动了战争。

他表示,据估计,俄罗斯40%的高级军事和情报指挥官是来自于乌克兰的,因此莫斯科并不缺乏有关乌克兰政府、军队和社会方面的专业知识。

然而,布达诺夫披露,根据乌克兰军情局的报告,普京在2月24日发动全面入侵乌克兰时拒绝了他的顾问更为谨慎的建议。

“我对俄罗斯的愚蠢感到惊讶。”布达诺夫将军直言。“在战争开始前的所有选择中,普京先生选择了对他来说最残酷和最糟糕的选项。”

“俄罗斯专家一再警告他,这个选项是最后一个选项,必须非常仔细地评估。他们为他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现在我们看到了结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