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选民重复登记超8000(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6-08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 年 10 月 27 日,距离大选日还有一周时间,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一名妇女在将选票投入费城市政厅外设置的官方投票箱中作为邮寄投票。(图片来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27日,距离大选日还有一周时间,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一名妇女在将选票投入费城市政厅外设置的官方投票箱中作为邮寄投票。(图片来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8日讯】根据公共利益法律基金会(PILF)的数据,美国新泽西州选民登记记录包含8,200多个重复姓名,因此一个人可以投两票,另外还有61个一式三份、七份四份、三份五份和一份六份的登记。

“新泽西州的选民登记系统,就像PILF研究的几乎所有其他系统一样,可能会被诱骗在同一地址多次使用极其相似的传记数据输入一个人。”6月6日发布的PILF分析指出。

“随着我们看到邮寄投票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这些都是需要解决的挑战。否则,“John Public”和“John Q.Public”可以各自投票一次,而实际的John投票两次。

“最常见的发现错误类型,笔误/印刷错误,可能像换位字母一样微妙。例如,朱莉娅.罗斯和朱拉.罗斯是同一个人,但她有重复的选民身份号码。”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PILF提醒新泽西州州务卿注意该公司对选民名册的分析所发现的问题,而这只有通过联邦法院诉讼才成为可能。

“成千上万的其他选民记录因缺少或虚构的信息(如出生日期)而被突出显示。这些代表了花园州需要解决的选民名单维护当前和未来的问题,”报告指出。

“为了找到问题的根源,在NJSOS因担心黑客风险而拒绝请求后,PILF还提起了联邦诉讼,以获取列表维护程序指南的副本。”

出生日期登记不准确 2千名选民过百岁

PILF在新泽西州名册中发现的其他登记问题包括近2,400名活跃选民过了100岁。

“新泽西州有2,398名登记者的出生日期显示在1917年或之前。鉴于该州最新的平均预期寿命数据显示为80.7岁,数千位年龄超过100岁的注册选民值得仔细检查,”报告指出。

该报告还发现了数千个出生日期不准确的登记、虚构登记日期或/和出生日期,甚至是几个世纪前或未来几年的出生日期,例如2028年1月14日和9月30日,2029年。

“新泽西州在如何收集和维护基本选民信息方面需要做一些解释。正如我们已经证明的那样,PILF将寻求可用的补救措施来纠正长期被忽视的政府记录,”PILF主席J.Christian Adams在报告中指出。

PILF发布2020年大选投票问题

今年早些时候,PILF报告了亚利桑那州和北卡罗来纳州选民名册中的类似问题,以及2020年宾夕法尼亚州有44万张邮寄选票丢失或因无法投递而被拒绝的事实,还有27,000张未清点的邮寄选票。在2020年大选中,拜登以81,000票赢得宾夕法尼亚州,以11,000票赢得了乔治亚州。

2020年9月,PILF发布了对42个州的选民登记名册的分析,发现41个州仍有近350,000名死亡的登记选民仍在登记,其中一半以上来自纽约、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密歇根州这五个州和佛罗里达州。

该分析还确定了近44,000名重复注册人,他们似乎在2016年投票了两次,另外还有近38,000人在2018年的投票中投票。据PILF称,数以万计的重复选票是邮寄选票。

PILF分析是使用该公司的Safeguarding America's Votes and Elections数据库完成的,该数据库将其描述为“具有与自身和其他有用数据源(如社会保障死亡指数)进行比较的能力……它可以识别已故和重复的选民。它可以识别在邮政信箱或邮箱商店等不合格地址进行的注册,甚至可以识别同时在多州注册的人。”

新泽西州的报告是在“2000 Mules”发布之后发布的,该记录片由保守派专栏作家和电影制片人德苏扎(Dinesh D'Souza)制作。记录片着眼于左翼政治活动家大军如何在2020年大选期间存入无数的落选票。

至少在乔治亚州,数百人收到了传票,正如D'Souza的作品所描述的那样。记录片中出现的一位亚利桑那州警长已经展开了一项调查,迄今为止已有16起未决案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