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主嫌哥哥扬言100万私了 全网震怒 官急灭火(组图)

发表:2022-06-19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山 烤肉店 打人 100万
近日传出唐山打人主嫌陈继志哥哥愿花100万元跟被打女孩私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9日讯】“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中暴徒狠欧女子的画面传遍全网,引发海内外舆论批评。之后,唐山打人主嫌陈继志哥哥录制视频称,愿花100万元人民币跟被打女孩私了,此言论再次引发轩然大波。

据网易报导,日前陈继志的哥哥录制视频说,陈继志哥哥的身分让他感到很羞愧,发生了打人事件之后,他也是无比愤怒,相信谁也难以抑制心中的愤怒,毕竟,每个人都有母亲,每个人都有女儿,每个人都有妻子。

紧接着,他话锋一转说,他们家陈继志的事情给大家带来这么大麻烦,给唐山丢了这么大的脸,他更希望这个事情能够得到和解,50万元不行的话就100万元,还希望几名受害的女孩能够接受他的道歉。

不过,对于陈继志哥哥的这种道歉方式,很多网友直言不能接受,这压根就没有道歉的诚意,这是赤裸裸地嚣张,如果100万元就能得到谅解,那正义是不是太过于廉价?网友纷纷留言,“如果害死一人按100万一棒定死,赔偿了事,那么身价几十上百亿的人,可以杀人无数并靠钱脱身!”、“凡是这种事,一定有人教如何避重就轻的。本人亲自经历过!希望这次正义能胜!”、“水不是一般的的深!”、“绝对有大鱼,刚出来的都是虾米,能开起7777迈巴赫的是普通人么?”、“和黑社会讲什么条件,他哥也要查一下”、“‘大鱼’在后面”。

也有河北市民指出,“坚决不能和解,钱不是万能的。要还受害者一个公道,还人民一个公道。否则没有人敢相信法律,触犯法律就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

陈继志哥哥愿花100万元私了 女孩母亲表示不原谅不和解

在陈继志哥哥愿意花100万元赔偿和解的视频发布后不久,一名被打女孩的母亲也站出来发声,表示不接受道歉,不原谅不和解,更不会接受花钱私了。因为“我女儿被这些败类殴打住院至今,对方的父母都没有一句歉意的话,更没有来探望过我可怜的女儿。”

唐山 烤肉 打人

随着相关消息发酵,河北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紧急在微博辟谣称,陈继志是父母独子,这位“哥哥”只是恶意博眼球造谣者。

但值得注意的是,如今唐山打人事件的现状是中共官方不通报、当事人不发声、大陆媒体也无法采访。

而对于此前传出的“唐山被打女子一个还没到医院就去世了,另外两个在11日和12日也去世了”的消息。中国新闻网微信公号引述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工作人员的话说,“这个(被打女子去世)应该肯定是没有。”《新京报》则引述新浪微博虚假消息辟谣官方帐号消息进行辟谣,同时指已关闭320个发送虚假消息的帐号。

对此,民间普遍表示质疑。曾有网友指出唐山市民纷纷在事发现场送上花圈。 “送花,菊花。而且不是送到店门口,巷子里,所以用脑子想想就知道了。”、“不敢多说什么了”。

烤肉 唐山 打人
部分网友在抖音讨论此事,并认同这起打人事件背后有官方庇护。(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