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顿和霍楚之间的竞选大战(组图)

谁能赢得新任州长 拭目以待

发表:2022-07-02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州共和党以及保守派的热门参选人李修顿
纽约州共和党以及保守派的热门参选人李修顿(图片来源:摄影:Eva/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7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一直牵动人心。代表共和党的参选人与代表民主党的参选人,在竞选过程中,都使出浑身解数,在美国政坛风云中,一路相互厮杀,一决高下。

6月28日是初选投票日,纽约州共和党以及保守派的热门参选人、四届长岛纳苏县国会众议员李修顿(Lee Zeldin)以41.70%的得票胜出。他将代表共和党于11月与民主党州长候选人霍楚一决高低,竞争新任纽约州长一职。

共和党参选人李修顿赢的有理

李修顿一直是共和党参选人中的领跑者。无论在民调上,筹款金额上,还是五十多个郡县区域内,他都是名列四位共和党参选人中的第一名。共和党人认为,李修顿是唯一具有实力能够在今年11月打败民主党州长霍楚的人,11月普选时,一些民主党选民或许也会将选票投给他,因为李修顿在担任州议员的四年中,一直和当时的州长库默相处融洽,支持了每一年的民主党州长预算方案。这一点一直被他的三个共和党对手——小朱利安尼、欧瑞祥和威尔森攻击为“民主党最喜欢的共和党议员”。

共和党选民则认为,李修顿兼具传统的共和党保守理念以及不极端的中间立场,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政坛老将,既挺川又不像小朱利安尼那么年轻任性。所以李修顿可以吸引挺川和不挺川的共和党选民。投票给李修顿的皇后区选民、纽约同源会会长黄友兴表示,李修顿是本届四个共和党参选人中最理想的一位。

李修顿毕业于奥本尼法学院,23岁时就成了一名律师。后来他在美国陆军服役4年,2006年曾作为美国空降师的一员被派遣到伊拉克支持“伊拉克自由”组织的行动;2007年从现役军人过渡到预备役,一直到现在都是中校军衔。2010年他当选为纽约州参议员;四年后,他被选为第一选区的国会众议员,一直到现在已经连任第四期。李修顿日前对福克斯电视台自信地表示,他是共和党中唯一能在11月打败民主党州长霍楚的人。

现任纽约州长霍楚
现任纽约州长霍楚(图片来源:Craig Ruttle-Pool/GettyImages)

现任州长霍楚初选日计票一路领先

现任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在计票过程中一路领先。她以65.81%的得票率,毫无悬念的击败自己的两位对手,正式成为了民主党新任州长候选人。两位竞选对手分别是,现任国会众议员苏奥齐和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威廉姆斯。

霍楚是前任州长库默,因性丑闻及疫情中的政策而被迫辞职后,从副州长升任纽约州长的。库默辞职后两天,霍楚即确认将竞选下届州长。

霍楚得到支持堕胎和同性恋团体,以及多个民主党俱乐部和《纽约时报》等团体和媒体的支持。霍楚在华人社区也有很多支持者,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首席顾问杜彼得就是她的支持者。霍楚还得到大多数纽约民主党民选官员和约400名信仰领袖的支持。

扑朔迷离的美国中期选举,谁会是最终的赢家?纽约州新任州长会是谁?2022年11月,让我们再来看李修顿和霍楚之间的竞选大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