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宜居国家台湾荣登第3 外籍人士最满意“这点”(图)

发表:2022-07-15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101
台北101远景。(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2年7月15日讯】近日旅外人士交流网站InterNations以生活品质、定居难易度、国外就业、个人财务状况等标准评比公布的调查显示,今年台湾名列旅居海外人士最宜居住国家第3名。

位于德国慕尼黑的InterNations发布“旅外人士圈内人”(Expat Insider)年度调查报告,显示旅外人士对台湾可轻松负担的医疗照护、安全感和金融稳定性相当满意。

报告显示,在生活质量指数中台湾排名第2,100%外籍人士认为医疗保健价格实惠,远高于全球平均61%;98%认为台湾取得医疗服务普遍容易,全球平均为73%。

在个人安全方面,高达98%的受访者满意,全球平均是81%;在健康与福祉方面也居冠。个人理财(第8名)和定居难易度(第6名)方面台湾也有挤进前十。

84%受访者认为台湾人民普遍友善,全球平均为66%,而70%受访者对他们的财务状况感到满意,全球平均为60%。

受访者被问及他们最喜欢台湾什么时,旅居台湾的匈牙利受访者表示,“当然是食物和大自然。”其他人也表示同意。

台湾的饮食多样性和餐饮选择评比为第10。另有94%受访者喜欢台湾自然环境,全球平均为83%。

其他排名方面,墨西哥位居第1、印尼第2、葡萄牙第4,西班牙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分居第5和第6名、越南第7、泰国第8、澳洲第9、新加坡第10、美国第14、中国第33、韩国第40,日本则排名第47、香港第50。

责任编辑:夏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