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谴责FBI 川普支持者涌向海湖庄园(图)

发表:2022-08-09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8月8日晚间,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外,大量川普支持者涌向这里以示对川普的支持,联邦调查局(FBI)以查找白宫机密文件为名刚刚突袭了川普的这座私人住宅。(图片来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2022年8月8日晚间,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外,大量川普支持者涌向这里以示对川普的支持,联邦调查局(FBI)以查找白宫机密文件为名刚刚突袭了川普的这座私人住宅。(图片来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9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FBI)8月8日(周一)突袭前总统川普海湖庄园(Mar-a-Lago)私人住宅的消息引发了共和党人和保守派人士强烈谴责民主党人将FBI武器化对付政治对手的举动,国会共和党人要求FBI局长和司法部长到国会作证解释。与此同时,大量川普支持者涌向海湖庄园,他们聚集在庄园外面表示对川普的支持。

综合多方媒体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特工于周一(8月8日)对前川普川普位于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的私人住宅执行了搜查,表面上是与一起对处理总统文件的调查有关。这是美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对前总统的突袭。

在左派人士和极左民主党人庆祝这起突袭事件的同时,保守派人士和共和党人一致谴责此举是民主党人公然攫取权力以压制和恐吓潜在的2024年总统大选提名人的不当行为。川普是2024总统大选共和党最热门的提名人,他一直有意向但是还没有正式宣布参选。

美国著名的宪法律师、哈佛大学退休的法学教授艾伦.德肖维茨(Alan Dershowitz)指出,这次突袭看起来是“不当行为”,他说:“这次突袭应该是个最后的手段。但本届政府已经利用司法系统的武器化来对付其政治敌人,这是不正当的,这是不当行为。”

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共和党成员、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要求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和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Merrick Garland)周五(8月11日)出席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会议,向国会解释这次不同寻常的行动。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024总统大选潜在的第二号热门的共和党提名人——对FBI的突袭发出了措辞严厉的谴责,他说道:

“对海湖庄园的突袭是联邦机构针对该政权的政治对手的武器化的又一次升级,而像亨特.拜登这样的人却受到了戴上儿童手套般的呵护。现在该政权正在让另外8.7万名国税局特工来对付它的对手吗?香蕉共和国。”

共和党国会众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发推文干脆地说:“撤资FBI!”

多位保守派人士都表达了对美国司法部和FBI违反宪法、被民主党人公开武器化对付政敌的举动感到担心。

一位出版人Michael Quinn Sullivan说:“现在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已经完全地、公开地被民主党人为政治游戏武器化了,我担心事情会很快变得非常混乱。”

“伟大美国脱口秀”主持人Lou Dobbs说:“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无情地违反了美国的宪法和法律。乔.拜登和梅里克.加兰只不过是马克思主义的暴徒,不再是公务员。他们是反对体面、裁判、前总统和美国人民的暴行。” 

科罗拉多州第3国会选区众议员候选人Lauren Boebert说:“为联邦调查局突袭川普总统府邸而欢呼的同一批民主党人正试图向美国国税局提供8.7万名新特工和额外的800亿美元。我们应该相信他们不会也将国税局武器化吧?” 

广播秀主持人和时政评论人Dan Bongino说:

“某种第三世界的狗屎事现在正在发生。我从没想过我会在有生之年看到它,但它就在这里。

“联邦调查局现在已经烧毁了它在地面上可能拥有的任何一点信誉。是时候彻底打扫房间了,否则这个地方就一无所有了。” 

获奖记者和广播秀主持人Todd Starnes也干脆地说:“联邦调查局已被武器化。撤资和拆除。” 

湖庄园外,挥舞旗帜或按喇叭以士对这位前总统的支持。

据悉,有当地执法部门告诉集会人群离开,但是,仍然有大量川普支持者不断涌入。

这种场景让人联想起2020年10月当时在任的川普总统感染新冠状病毒(Covid)呈阳性后入住沃尔特.里德医院(Walter Reed)的那几天,数百人聚集在医院外面为川普早日康复给予支持。

据悉,FBI突袭海湖庄园时,川普本人正在纽约的川普大厦的家中。他对海湖庄园被突袭事件发表声明说:“对于我们的国家来说,这是黑暗的时期,因为我美丽的家,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目前正被一大群FBI特工包围、突袭和占领。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美国总统身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