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进入冷战局面 台海战争可能随时爆发!(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8-10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针对中共延长在台海军演,不排除有突然攻台的可能。所以,日前台湾方面已做好了各种防范应对的战备。同时,美国已经做出更有力的军事行动,为防中共可能做出的突然袭击。目前美国2个航母战斗群可以在最短时间内,直接投入打击中共发动的攻台行动。

一、“里根”号航母折返

已经做好投入战斗的准备

本来已经离开台湾海峡的“里根号”航母战斗群,得知中共军演时,立即开始返航,做好了战斗准备。

其实,中共ㄧ直在不断试探着国际社会和台湾的反应,它认为时机成熟了,随时可对台湾下手。在这方面,美国也早已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就在佩洛西访问台湾时,美国军方就已经做好了开战的准备。新加坡是美国的战略盟友,一些消息似乎从新加坡得到了更多的资讯。

前新加坡外交部长杨荣文(George Yeo)日前曾披露,“毫无疑问,当美国众院议长佩洛西当晚飞入台湾时,美国印太司令部就已经做好战斗准备,中国也是。但任何一方都不愿意真的开打,所以各自克制了下来。”

杨荣文还指出了一些相关细节,他说,华府及北京都“精心策划”这场紧张又可能发生的不测。双方还不断搜集情报,探听对方的虚实、想法。从而,思考下一步棋该怎么走。杨荣文认为,若现在开战,对中(共)国不是好事,反而较有利于美国。其实,中共军方也在密切观察着在乌俄战争中,莫斯科遭遇哪些国际反弹、制裁等,以及美国及北约、欧盟如何应对。他说:“中国知道,如果发生战争,他们必须面对相同甚至更强烈的对抗及制裁。”

如何估量佩洛西访问台湾给国际社会带来的新形势,外界广泛认为,佩洛西访台开启了台湾和国际社会的新篇章,这将促使台湾向国际社会跨入一大步。杨荣文认为,美中如今展开漫长竞赛,未来可能在“冷战”及“冷和平”之间摇摆不定,经济竞争升温,也无法避免地在科技领域脱钩,但不太可能像当年美国及苏联那样全面脱钩。

中共很多做法惯于不守承诺和国际准则的,本来它的军演就极具挑衅和攻击性,而且应该立即收场。但可能是看到国际社会的反应似乎不够强烈,8月7日,中共军方突然宣布,东部战区将继续在台湾周边海空域进行联合演训,称要检验联合火力对地打击能力。中共这种言而无信的做法,可能会使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战斗群折返南中国海,并长期驻留下来,从而使中美对峙恐再升级。

而且,似乎是得寸进尺了。中共官方的通报居然没有给出其“军演”的结束时间,大有要无限期合围台湾的姿态。有人分析,中共方面曾报导称,中共在台湾的军演想迫使“里根”号航母转向离开南中国海,返回其在日本的海军基地。但8月6日传出的消息称,“里根”号航母已经折返,向南中国海驶进。中共刻意营造的“吓跑”“里根”号的“英雄壮举”又成了泡影。也可能是碍于面子,又匆忙宣布延长围绕台湾的军演,严然摆出与美国对峙的姿态。

但不管出于何种原因,中共总是企图实现其“解放台湾”的梦想,不断向台湾逼近,这一点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8月6日,中共官方媒体广传着美国军方宣布的“里根”号航母将穿越台湾海峡的消息,传出“里根”号航母已经折返并附有“里根”号航母从7月30日至8月6日的航行轨迹示意图。显然,“里根”号的折返令中共心情非常沉重。

可能是中共宣布的于4日12时至7日12时,在台海周边6个划分的区域进行军事演训行动,并组织实弹射击,过程中“演”出了其“虽远必诛”的威风和胆气,这下一发不可收了。想接着“演”下去。

中共军方宣布的“继续围台岛周边联合演训”,实际上就是意在无限期的延续之前的军演。显然是穷兵黩武,中共同时还宣布要在渤海和黄海实弹军演。给人一种不作不罢休的感觉。

据中共官媒报导,8月6日至8月15日每日8时至18时,在黄海南部部分海域将进行实弹射击,禁止驶入;8月6日4时30分至8月6日19时,渤海北部军事演习,禁止驶入。

也有人认为,中共所谓的围绕台湾岛军演,其实也就是划分了几个实弹射击区域,“雷声大、雨点小”,并没有派出实际兵力接近台湾岛。因此这完全就是一种宣传舆论层面上的造势。它可以根据外部形势的变化,随时可以“延长军演”和“结束军演”。

二、“福特”号超级航母战斗群

也将投入使用

不管你怎么说,只要你是军演并动枪动炮,对台湾就构成了严重的威胁。近日,还出现了中共军舰与台湾军舰在海上对峙的场景,双方随时可能开火。台湾商界对中共咄咄逼人的霸凌行径非常愤慨。日前,台湾商界大佬曹兴诚捐出一亿美元力抗中共嚣张气焰,并号召人们树立信心抵抗共产主义中共的可能入侵。

当然,美国看到了中共挑起的台海事态升级和目前的紧迫感。美国海军最新最大的杰拉尔德·R·福特号超级航母(USS Gerald R.Ford)刚刚通过一个重要里程碑。美国国防部宣布福特号航母在战斗系统战备演习(CSORE)中获得了“绿色”认证。

这项评估显然公布了美国的海军力量又大大地增强了。据悉,该舰战斗系统及其人员对来自假想敌威胁的反应能力、消除空中威胁的能力,包括来自有人驾驶或无人驾驶的飞机,以及水上无人机的威胁等方面,都达到了一个崭新的水平。

还有武器满负荷工作方面,其性能更是令人称奇。在演习中,福特号测试了近距离武器系统(CIWS,近迫武器系统)和MK-38巨蝮式(Bushmaster)25厘米机炮,对付空中模拟无人机的威胁,展示福特号技术先进的抗敌能力。

此外,福特号还改用电磁弹射系统与新式弹药运输系统,自动化程度更高。同时,军舰上的士兵没有展示如何曡被子,而是演习测试了中快速装弹和展示了一流枪法。看了这些,中共不害怕吗?

该舰上有ㄧ名叫赫克托·梅加(Hector Mejia)的二等兵告诉了国防可视信息分发服务机构(U.S.Defense Visual Information Distribution Service),说“作为参与CSORE并操作MK-38的一员,并获得第一手经验,这真是太棒了。”

梅加感到最自豪的时刻是看着MK-38按设计运行,并以快速和精确的动作进行操作。

该消息还透露,虽然福特级的首舰在最终部署时间表上延误了一些时间,但CSORE演习让军官和水手们相信这艘船将在2022年秋天即可达到参战能力。从中再次看到美国海军力量的强大。

接下来,“福特”号将参加多国演习。这将展示搭载部分航母机联队的飞行甲板操作,演习将包括与来自法国和英国的航母以及其他七国海军的协同作战的能力。

福特号航母于2017年投入使用,这艘航母在数月的冲击测试中表现良好,这些试验测量了航母在模拟战斗炸药大爆炸附近航行时的运作能力。去年8月,福特在3次40,000磅水下炸弹爆炸中表现良好。

“福特”号还将在下一次多国演习中测试电磁弹射系统。与其它美国航母相比,这将使福特能够进行更多架次的战机出动。届时将有至少4,500人和一支特遣队帮助操作,其中包括75架军机。F-35C隐形战机和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将在航母完全部署后执行24-7小时的飞行任务。

福特号航空母舰是福特级航母的首舰,这是美国海军迄今为止最新、技术最先进的航空母舰。与之前的尼米兹级航母相比,新航母的设计具有多项重大改进。福特号长度超过1,000英尺,两个A1B核反应堆加四轴推进器赋予这艘航母近乎无限的续航能力,以及最高超过30节的高航速。

除了上述甲板炮和CIWS之外,福特号配备的武器还包括改进型海麻雀导弹(Evolved SeaSparrow Missile,ESSM)防空系统和滚动机体导弹,以防御反舰导弹和“航母杀手”。

据介绍,福特号的全面部署,主要用于威慑中共和俄罗斯。

总之,中共解放军在台湾海峡中线以东举行军事演习,是想达到“常态化”,进而随时对台湾、美国以及国际社会起到其威慑力量,这是严重的挑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我们将进一步做跟踪报导。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