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進入冷戰局面 臺海戰爭可能隨時爆發!(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8-10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針對中共延長在臺海軍演,不排除有突然攻臺的可能。所以,日前臺灣方面已做好了各種防範應對的戰備。同時,美國已經做出更有力的軍事行動,為防中共可能做出的突然襲擊。目前美國2個航母戰鬥群可以在最短時間內,直接投入打擊中共發動的攻臺行動。

一、「里根」號航母折返

已經做好投入戰鬥的準備

本來已經離開臺灣海峽的「里根號」航母戰鬥群,得知中共軍演時,立即開始返航,做好了戰鬥準備。

其實,中共ㄧ直在不斷試探著國際社會和臺灣的反應,它認爲時機成熟了,隨時可對臺灣下手。在這方面,美國也早已做好了各方面的準備。就在佩洛西訪問臺灣時,美國軍方就已經做好了開戰的準備。新加坡是美國的戰略盟友,一些消息似乎從新加坡得到了更多的資訊。

前新加坡外交部長楊榮文(George Yeo)日前曾披露,「毫無疑問,當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當晚飛入臺灣時,美國印太司令部就已經做好戰鬥準備,中國也是。但任何一方都不願意真的開打,所以各自克制了下來。」

楊榮文還指出了一些相關細節,他說,華府及北京都「精心策劃」這場緊張又可能發生的不測。雙方還不斷蒐集情報,探聽對方的虛實、想法。從而,思考下一步棋該怎麼走。楊榮文認爲,若現在開戰,對中(共)國不是好事,反而較有利於美國。其實,中共軍方也在密切觀察著在烏俄戰爭中,莫斯科遭遇哪些國際反彈、制裁等,以及美國及北約、歐盟如何應對。他說:「中國知道,如果發生戰爭,他們必須面對相同甚至更強烈的對抗及制裁。」

如何估量佩洛西訪問臺灣給國際社會帶來的新形勢,外界廣泛認爲,佩洛西訪臺開啟了臺灣和國際社會的新篇章,這將促使臺灣向國際社會跨入一大步。楊榮文認爲,美中如今展開漫長競賽,未來可能在「冷戰」及「冷和平」之間搖擺不定,經濟競爭升溫,也無法避免地在科技領域脫鈎,但不太可能像當年美國及蘇聯那樣全面脫鈎。

中共很多做法慣於不守承諾和國際準則的,本來它的軍演就極具挑釁和攻擊性,而且應該立即收場。但可能是看到國際社會的反應似乎不夠強烈,8月7日,中共軍方突然宣布,東部戰區將繼續在臺灣周邊海空域進行聯合演訓,稱要檢驗聯合火力對地打擊能力。中共這種言而無信的做法,可能會使美國海軍「里根」號航母戰鬥群折返南中國海,並長期駐留下來,從而使中美對峙恐再升級。

而且,似乎是得寸進尺了。中共官方的通報居然沒有給出其「軍演」的結束時間,大有要無限期合圍臺灣的姿態。有人分析,中共方面曾報導稱,中共在臺灣的軍演想迫使「里根」號航母轉向離開南中國海,返回其在日本的海軍基地。但8月6日傳出的消息稱,「里根」號航母已經折返,向南中國海駛進。中共刻意營造的「嚇跑」「里根」號的「英雄壯舉」又成了泡影。也可能是礙於面子,又匆忙宣布延長圍繞臺灣的軍演,嚴然擺出與美國對峙的姿態。

但不管出於何種原因,中共總是企圖實現其「解放臺灣」的夢想,不斷向臺灣逼近,這一點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8月6日,中共官方媒體廣傳著美國軍方宣布的「里根」號航母將穿越臺灣海峽的消息,傳出「里根」號航母已經折返並附有「里根」號航母從7月30日至8月6日的航行軌跡示意圖。顯然,「里根」號的折返令中共心情非常沉重。

可能是中共宣布的於4日12時至7日12時,在臺海周邊6個劃分的區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過程中「演」出了其「雖遠必誅」的威風和膽氣,這下一發不可收了。想接著「演」下去。

中共軍方宣布的「繼續圍臺島周邊聯合演訓」,實際上就是意在無限期的延續之前的軍演。顯然是窮兵黷武,中共同時還宣布要在渤海和黃海實彈軍演。給人一種不作不罷休的感覺。

據中共官媒報導,8月6日至8月15日每日8時至18時,在黃海南部部分海域將進行實彈射擊,禁止駛入;8月6日4時30分至8月6日19時,渤海北部軍事演習,禁止駛入。

也有人認爲,中共所謂的圍繞臺灣島軍演,其實也就是劃分了幾個實彈射擊區域,「雷聲大、雨點小」,並沒有派出實際兵力接近臺灣島。因此這完全就是一種宣傳輿論層面上的造勢。它可以根據外部形勢的變化,隨時可以「延長軍演」和「結束軍演」。

二、「福特」號超級航母戰鬥群

也將投入使用

不管你怎麽說,只要你是軍演並動槍動砲,對臺灣就構成了嚴重的威脅。近日,還出現了中共軍艦與臺灣軍艦在海上對峙的場景,雙方隨時可能開火。臺灣商界對中共咄咄逼人的霸凌行徑非常憤慨。日前,臺灣商界大佬曹興誠捐出一億美元力抗中共囂張氣焰,並號召人們樹立信心抵抗共產主義中共的可能入侵。

當然,美國看到了中共挑起的臺海事態升級和目前的緊迫感。美國海軍最新最大的傑拉爾德·R·福特號超級航母(USS Gerald R.Ford)剛剛通過一個重要里程碑。美國國防部宣布福特號航母在戰鬥系統戰備演習(CSORE)中獲得了「綠色」認證。

這項評估顯然公布了美國的海軍力量又大大地增強了。據悉,該艦戰鬥系統及其人員對來自假想敵威脅的反應能力、消除空中威脅的能力,包括來自有人駕駛或無人駕駛的飛機,以及水上無人機的威脅等方面,都達到了一個嶄新的水平。

還有武器滿負荷工作方面,其性能更是令人稱奇。在演習中,福特號測試了近距離武器系統(CIWS,近迫武器系統)和MK-38巨蝮式(Bushmaster)25厘米機砲,對付空中模擬無人機的威脅,展示福特號技術先進的抗敵能力。

此外,福特號還改用電磁彈射系統與新式彈藥運輸系統,自動化程度更高。同時,軍艦上的士兵沒有展示如何曡被子,而是演習測試了中快速裝彈和展示了一流槍法。看了這些,中共不害怕嗎?

該艦上有ㄧ名叫赫克托·梅加(Hector Mejia)的二等兵告訴了國防可視信息分發服務機構(U.S.Defense Visual Information Distribution Service),說「作為參與CSORE並操作MK-38的一員,並獲得第一手經驗,這真是太棒了。」

梅加感到最自豪的時刻是看著MK-38按設計運行,並以快速和精確的動作進行操作。

該消息還透露,雖然福特級的首艦在最終部署時間表上延誤了一些時間,但CSORE演習讓軍官和水手們相信這艘船將在2022年秋天即可達到參戰能力。從中再次看到美國海軍力量的強大。

接下來,「福特」號將參加多國演習。這將展示搭載部分航母機聯隊的飛行甲板操作,演習將包括與來自法國和英國的航母以及其他七國海軍的協同作戰的能力。

福特號航母於2017年投入使用,這艘航母在數月的衝擊測試中表現良好,這些試驗測量了航母在模擬戰鬥炸藥大爆炸附近航行時的運作能力。去年8月,福特在3次40,000磅水下炸彈爆炸中表現良好。

「福特」號還將在下一次多國演習中測試電磁彈射系統。與其它美國航母相比,這將使福特能夠進行更多架次的戰機出動。屆時將有至少4,500人和一支特遣隊幫助操作,其中包括75架軍機。F-35C隱形戰機和F/A-18E/F超級大黃蜂戰鬥機將在航母完全部署後執行24-7小時的飛行任務。

福特號航空母艦是福特級航母的首艦,這是美國海軍迄今為止最新、技術最先進的航空母艦。與之前的尼米茲級航母相比,新航母的設計具有多項重大改進。福特號長度超過1,000英尺,兩個A1B核反應堆加四軸推進器賦予這艘航母近乎無限的續航能力,以及最高超過30節的高航速。

除了上述甲板砲和CIWS之外,福特號配備的武器還包括改進型海麻雀導彈(Evolved SeaSparrow Missile,ESSM)防空系統和滾動機體導彈,以防禦反艦導彈和「航母殺手」。

據介紹,福特號的全面部署,主要用於威懾中共和俄羅斯。

總之,中共解放軍在臺灣海峽中線以東舉行軍事演習,是想達到「常態化」,進而隨時對臺灣、美國以及國際社會起到其威懾力量,這是嚴重的挑釁。接下來會發生甚麽樣的情況,我們將進一步做跟蹤報導。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