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何时结束?乌克兰这样说(图)

发表:2022-08-14 0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期间,一辆乌克兰主战坦克行驶在乌克兰东部斯维亚托希尔斯克(Sviatohirsk)附近的一条公路上。
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正承受越来越大的惨重损失,这也许会迫使克里姆林宫撤军停战。图为2022年4月30日,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期间,一辆乌克兰主战坦克行驶在乌克兰东部斯维亚托希尔斯克(Sviatohirsk)附近的一条公路上。(图片来源:YASUYOSHI CHIB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二(8月9日)克里米亚黑海沿岸俄罗斯军队萨基空军基地遭遇袭击后的卫星图像显示,其损失比其声称的弹药库意外爆炸所造成的破坏要大得多的多。

自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于2014年下令入侵并且吞并克里米亚以来,俄罗斯军队在克里米亚的军事基地首次遭遇袭击。虽然乌克兰并未明确将俄罗斯军队大后方的突击队任务归功于自己,但对此感到极为振奋。

《华盛顿邮报》援引未具名的乌克兰政府的话官员说,这次袭击是乌克兰特种部队的杰出工作。

俄军或共损失10架战斗机

美国“行星实验室”对卫星照片的分析显示,俄罗斯军队空军基地停机坪上似乎至少有3架俄罗斯空军的苏-30(Su-30)、4架苏-24(Su-24)和1架苏-27(Su-27)战斗机变成冒烟的废铁。

这次袭击在这个受俄罗斯欢迎的避暑胜地引发了大范围的恐慌,连接克里米亚和俄罗斯大陆的一座桥挤满了匆忙撤退的游客。

乌克兰声称俄罗斯军队总共损失了10架战斗机:9架在克里米亚,另外1架在扎波罗热地区。

美国拍摄的卫星图像显示了克里米亚俄罗斯空军基地受损的战斗机。可以看到,除了停放飞机的机库被炸毁了,在基地东南角落的大面积区域均已变成废墟。

战争何时结束?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夜间视频讲话中辩称,时间站在乌克兰一边。

他承诺,“占领者……将无法保留任何东西。”“我们将解放一切。”

“如果近43,000名死去的俄罗斯士兵不能说服俄罗斯领导人他们需要找到摆脱战争的方法,那么需要更多的战斗,需要更多的结果来说服。”泽连斯基说道。

“战争什么时候结束?”他问道。

“有人说几个月,有人说一年,有人说更多。”“但时间问题实际上直接取决于俄罗斯将遭受的损失问题。占领者遭受的损失越多,我们就能越早解放我们的土地并保证乌克兰的安全。”泽连斯基说到。

“这是每个保卫我们国家和帮助乌克兰的人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如何给占领者造成最大可能的损失,从而缩短战争时间。”

一个关键因素是乌克兰是否有足够的高质量军事装备来发动反攻。

泽连斯基和乌克兰官员已要求美国提供数十个被称为“海马斯”(HIMARS)的火箭炮系统。泽连斯基也敦促北约国防部长集团为他们的防御提供“最大的武器和弹药”,但乌克兰官员已经表示,在不久的某个时候,他们将用他们所拥有的武器发动最好的反攻。

“所以我们的评估实际上是,乌克兰人在系统数量方面做得很好。”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科林·卡尔回应道。

“盟友和伙伴也是如此,现在的首要任务是确保乌克兰人有足够的武器弹药让他们继续战斗。”

俄罗斯国防工业遭受重创

英国国防部的最新情报得出结论,俄罗斯武器出口受到乌克兰挫折的严重打击。

在其关于战局的每日推文中,英国国防部说:“它(俄罗斯)的军事工业能力现在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它的许多武器系统的可信度已经被它们与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战争中表现不佳的关联所破坏。”

“俄罗斯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国防工业是其最重要的出口成功之一。”英国国防部评估称。

“但是,由于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队对车辆的特殊需求,以及西方制裁的影响越来越大,俄罗斯不太可能完成一些装甲战车的出口订单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