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餐馆老板对警察怒吼“你们都魔症了中邪了”(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0-02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 餐馆 老板 警察
大陆一家餐馆老板一个人吃饭时,进来两名警察要求其戴口罩,老板怒喊:“你们都魔症了,你们都中邪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大陆一家餐馆老板在自己餐厅一个人吃饭时,进来两名警察要求其戴口罩,老板瞬间崩溃,怒吼道:“你们把人都逼疯了!你们都魔症了,你们都中邪了!”而上传该视频的博主竟遭电话威胁,对方要求立刻删掉视频。

9月27日网传一则视频中,可见一个摆放着八张餐桌的小餐馆里,一位疑似老板的黑衣男子面朝大门,正在一张桌子上吃饭,屋里没有顾客。

这时从大门外走进来两名警察,其中一名警察问:“老板不戴口罩?”老板回答:“我准备吃面,干嘛呀?”“那怎么吃啊!那吃饭我还戴吗?”一警察说:“你不吃的时候戴上,吃的时候......”

该老板瞬间崩溃,大声呵斥道:“你们滚吧!你们把人都逼疯了!你们知道吗?你们都魔症了,你们都中邪了!”随后该老板又站起来怒吼道 :“你们像妖怪、魔鬼!天呐,你们都疯疯疯啦!”两名警察见状先后赶紧走了。

对此,网友纷纷热议:“想想都可怕,连怎么样吃饭都在被监控了,在这样的监控下,你还吃得下去吗?”、“不把老百姓都折腾死不算完”、“这批狗,只要维稳费还有发工资,就不会停下来助纣为虐”、“暴政之下,像这种濒临崩溃随时爆发的火种只会越来越多!”、“中共就是魔鬼。”

也有网友感叹道:“唉!真难”、“这个政府,把人逼疯了!”、“好笑又可悲”、“非常心酸”、“人被逼到这个份上,真是好可怜!”、“怎么把我的眼泪吼出来了!”、“唉!民不聊生啊,可怜老百姓了”、“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他们不把人逼死誓不罢休”、“魔怔了,中邪了,这话真的没错。”

还有知情网友说:“视频作者受到警察匿名威胁,录了另一视频。最后还是被迫下架。”

网传,上传“警察要求吃面老板戴口罩”视频的博主,竟遭电话威胁。

10月1日网传一则视频显示,疑似博主男子正在听电话,电话里传出另一名男子用严厉的口吻说:“让你把这个视频删掉,其实目前为止我看你这个视频还在”,“你是谁?这事该你管吗?你管得了吗?你凭什么管?所以如果你是聪明人的话,尽快把这个视频下掉,你明白吗?”

博主男子问:“哪条法律规定的不允许发吗?我触犯到了你吗?影响到了你什么?我指名道姓了吗?”对方表示跟法律没有关系,“我告诉你也影响到了一些人,也带偏了一些人。”

博主男子又问:“那请问你是哪个部门的?”对方回答:“你不用管我是哪个部门,我是哪个部门也不是你能问的,明白吗?我也不会告诉你我是哪个部门的,这个事我已经跟你讲了很多次了,你立刻把这个视频删掉,明白吗?”

博主男子表示可以删掉,并问前两天凌晨二、三点不停地打来电话,“是不是你安排的?”对方回答:“是不是我,你自己想,好吧?”博主男子表示天天打电话已经影响了自己,对方表示视频发出去“这个影响很恶劣。”

“影响到你什么了?”博主男子说:“你给解释一下影响到哪些了好吗?”对方表示影响了一些人,“你发其它的视频我们可以不管,但你发这种视频我们就得管。”博主男子反问:“你们是谁?”对方回答:“你别管我们是谁!我明确告诉你了,这个视频必须下掉!对方进一步威胁道:“你发这个视频,你人在哪,住在哪个地方,家里有多少人,我们都清楚。”

对方还威胁道:“我话讲到这个地步你应该能明白,我今天打这个电话已经是最后通牒了!”博主男子表示对方说的话都已被录音,并确定自己不违法。对方说:“你可以随便录音。”博主男子问:“你就那么猖狂吗?”

该视频引发网友评论如潮:“这口气,纳粹不如。”、“那个面馆老板崩溃的视频也违规啊!可笑”、“恶魔的威胁,就应该大力宣传他们的暴行”、“估计是中共国家安全局的人”、“好害怕,好恐惧”、“看完了这个视频,有种魔幻的感觉,到底是谁犯法了?到底是谁理亏?”

“警察就是最大的黑道,从前的黑道都是现在的白道了”、“独裁政府的德行”、“完全是黑社会的口气”、“很明显这个电话里面的人是警察部门的,但是他又不敢明确的说,他还知道上传视频的人的住址等,这个只有警察部门能够做到。”

“打电话者真是无法无天了,承认人家不违法,你有什么权力让人删除啊?依据?也不敢公布自己的身份!就是一味的蛮横!可叹啊!”、“这就是黑社会治国!”、“在天朝共产党就是法律”、“铁拳时刻出现在头顶!”

“目前为止他是妥协了,其实能通过简单信息知道别人电话,住址,包括家人信息,只有公安系统,这个系统对个人信息收集是最全的,所以打这个电话的人不就是共匪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