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河南汝州爆疫“政府谎报” 千余师生隔离在校没人管(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0-07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汝州疫情
网曝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五高”1400多名师生被隔离封控在校,很多学生发烧、呕吐无人过问,后被拉到集中隔离点“严重交叉感染”,“汝州政府还在谎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曝一封求救帖称,河南平顶山市“汝州五高”1400多名师生被集中隔离封控在学校,很多学生发烧、呕吐无人管,后师生“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被拉到集中隔离点,造成“严重交叉感染”,“汝州政府还在谎报”。

10月5日,网上一份来自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的紧急求助贴引关注,内容称:“汝州五高向社会各界求助,现五高有1400多名师生集中隔离在学校,有发烧呕吐、抗原两杠的孩子陆续增多,吃退烧药无效,造成交叉感染风险”,“救救孩子们吧!我们急需学生隔离!”落款是10月4日。

署名“义博班主任”说:“学校里面目前还是没有任何医务人员,因为没人愿意来靠近我们,学生们在宿舍都是公共卫生间,根本达不到隔离的要求”。

该班主任又写道:“从昨天到现在断水,断电,无核酸检测,无医务人员”,“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将所有师生集中拉到隔离点,严重交叉感染,直到现在,手机也快没电,没有人管”。

河南汝州网曝内容
网曝河南汝州五高“紧急求助”。(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河南汝州疫情
网曝河南汝州集中隔离点“没有人管”。(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网传还有求助贴称,平顶山市汝州爆发疫情,很多人包括初中、高中学生“接连感染”,为给确诊的人提供隔离点,“原本封校的我们不得不全部回家”,“有几个高中确诊了,现在越来越严重”。

“学生们发烧38-39℃,到郑州跟隔离的酒店也谈崩了,他们不收,因为车上拉的全是阳性。”贴文还写道:“一天只发了一个面包”,“汝州政府还在谎报(疫情)”,“省市领导还让我们在几号几号之前全部清零。在这种情况下迅速清零可能吗?这次对汝州政府真的很失望。”

河南汝州疫情
网曝河南汝州校园疫情“汝州政府还在谎报”。(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10月5日有上传视频的网友说:“平顶山汝州市疫情好像非常严重,好几所学校全集中隔离在汝州实验中学,老师、学生发烧没人管!”视频中,有学生在呼喊:“没人管!”

另有一段录音中,疑似汝州的一名女学生表示,去郑州的一个车上“25个人有16个人发烧,而且发的可高吧”,“还有一个车上那22个发烧都可严重了”,但酒店不让进。

“一天没有吃饭!”该女学生还说:“俺学校可多老师也发烧”。老师找领导,但领导“意思都不管”,还说“不能让别人知道”。

10月6日网传视频中,外地支援很多大巴来汝州拉人,下陈村全村村民被拉走隔离。视频中大量的大巴车在行驶中或等待中。

平顶山汝州市官方正在封锁消息,有网传内容显示:“各单位排查单位工作人员抖音等私人帐号及官方帐号是否有类似视频发布,如有此类视频立即删除!”有人回复说:“为啥要封锁消息。气人”,“汝州都严重成这了。还让封锁”。

河南汝州疫情
网曝河南官方要求“此类视频必须删除”。(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近5日仅报新增33例阳性感染者。据河南省卫健委官网通报数据,10月2日,汝州市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8例,3日新增7例,4日新增5例,5日新增6例,6日新增7例。

河南省尚有7000多人在观察期。截至10月6日24时,河南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有181例、密接者有6905人。但官方公开数据一向被外界质疑。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汝州市隶属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下辖21个乡镇街道,459个行政村。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汝州常住人口97万4541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