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河南汝州爆疫「政府謊報」 千餘師生隔離在校沒人管(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0-07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汝州疫情
網曝河南省平頂山市「汝州五高」1400多名師生被隔離封控在校,很多學生發燒、嘔吐無人過問,後被拉到集中隔離點「嚴重交叉感染」,「汝州政府還在謊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0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曝一封求救帖稱,河南平頂山市「汝州五高」1400多名師生被集中隔離封控在學校,很多學生發燒、嘔吐無人管,後師生「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被拉到集中隔離點,造成「嚴重交叉感染」,「汝州政府還在謊報」。

10月5日,網上一份來自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汝州的緊急求助貼引關注,內容稱:「汝州五高向社會各界求助,現五高有1400多名師生集中隔離在學校,有發燒嘔吐、抗原兩槓的孩子陸續增多,吃退燒藥無效,造成交叉感染風險」,「救救孩子們吧!我們急需學生隔離!」落款是10月4日。

署名「義博班主任」說:「學校裡面目前還是沒有任何醫務人員,因為沒人願意來靠近我們,學生們在宿舍都是公共衛生間,根本達不到隔離的要求」。

該班主任又寫道:「從昨天到現在斷水,斷電,無核酸檢測,無醫務人員」,「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將所有師生集中拉到隔離點,嚴重交叉感染,直到現在,手機也快沒電,沒有人管」。

河南汝州網曝內容
網曝河南汝州五高「緊急求助」。(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河南汝州疫情
網曝河南汝州集中隔離點「沒有人管」。(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網傳還有求助貼稱,平頂山市汝州爆發疫情,很多人包括初中、高中學生「接連感染」,為給確診的人提供隔離點,「原本封校的我們不得不全部回家」,「有幾個高中確診了,現在越來越嚴重」。

「學生們發燒38-39℃,到鄭州跟隔離的酒店也談崩了,他們不收,因為車上拉的全是陽性。」貼文還寫道:「一天只發了一個麵包」,「汝州政府還在謊報(疫情)」,「省市領導還讓我們在幾號幾號之前全部清零。在這種情況下迅速清零可能嗎?這次對汝州政府真的很失望。」

河南汝州疫情
網曝河南汝州校園疫情「汝州政府還在謊報」。(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10月5日有上傳視頻的網友說:「平頂山汝州市疫情好像非常嚴重,好幾所學校全集中隔離在汝州實驗中學,老師、學生發燒沒人管!」視頻中,有學生在呼喊:「沒人管!」

另有一段錄音中,疑似汝州的一名女學生表示,去鄭州的一個車上「25個人有16個人發燒,而且發的可高吧」,「還有一個車上那22個發燒都可嚴重了」,但酒店不讓進。

「一天沒有吃飯!」該女學生還說:「俺學校可多老師也發燒」。老師找領導,但領導「意思都不管」,還說「不能讓別人知道」。

10月6日網傳視頻中,外地支援很多大巴來汝州拉人,下陳村全村村民被拉走隔離。視頻中大量的大巴車在行駛中或等待中。

平頂山汝州市官方正在封鎖消息,有網傳內容顯示:「各單位排查單位工作人員抖音等私人帳號及官方帳號是否有類似視頻發布,如有此類視頻立即刪除!」有人回覆說:「為啥要封鎖消息。氣人」,「汝州都嚴重成這了。還讓封鎖」。

河南汝州疫情
網曝河南官方要求「此類視頻必須刪除」。(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河南省平頂山汝州市近5日僅報新增33例陽性感染者。據河南省衛健委官網通報數據,10月2日,汝州市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8例,3日新增7例,4日新增5例,5日新增6例,6日新增7例。

河南省尚有7000多人在觀察期。截至10月6日24時,河南省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有181例、密接者有6905人。但官方公開數據一向被外界質疑。

百度百科資料顯示,汝州市隸屬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下轄21個鄉鎮街道,459個行政村。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時,汝州常住人口97萬4541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