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测试 10道题暴露你的性格和爱情观(图)

发表:2022-10-14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完成下面10道题一窥你的性格和爱情观。
完成下面10道题一窥你的性格和爱情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完成下面10道题一窥你的性格爱情观

开始测试 。

1、日常生活中你属于很容易生气的人吗?

是的——第2题

不是——第3题

还好——第4题

2、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你会怎么做?

主动表白——第5题

假装平常——第3题

3、跟自己不喜欢的人遇到了会主动打招呼吗?

会——第5题

不会——第4题

看情况——第6题

4、平时休息喜欢出去玩还是更喜欢宅在家里?

宅在家里——第5题

外出——第7题

看情况——第6题

5、对于新鲜的事物,你会很好奇的去追求吗?

经常——第6题

从来不——第7题

有时候——第8题

6、经常会有人说你可爱吗?

是的——第8题

从不——第7题

偶尔——第9题

7、对于自己的未来是否有很明确的规划和目标?

是的——第8题

不是——第9题

还好——第10题

8、你喜欢在台上表演,有强烈的表演欲望吗?

喜欢——第10题

不喜欢——结果B

看情况——第9题

9、如果你要出门只能带一件东西,你会选择:

钥匙——结果A

手机——结果C

身份证——第10题

10、你在路上见到有人摔倒,你会怎么做?

立马过去,看对方有没有事——结果A

迟疑一下,然后看是什么情况——结果B

不做什么,等他自己站起来——结果D

答案

A

个性:你是一个很注重现实的人,不是那种一旦恋爱了就会飞蛾扑火的人,你会保持自己的清醒,不会因为爱情而委曲求全自己。你看问题的时候很客观,会就事论事。有时候会有一点点冲动,但事后就会立刻恢复清醒,你是属于那种理性大于感性的人。

爱情:你感情的最佳人选是一位认真和意志坚定的异性。你觉得另一半最重要的指标就是人品,同时你也看重对方的家庭成长环境。

如果你是女性,那种对工作具有强烈责任感,尽全力做到最好的男人比较能够吸引你的注意。

B

个性:你是一个谦虚踏实的人,为人处世态度较为稳重,不喜欢夸大吹嘘,在人与人交往的过程中也讲究适度。同时,你也是位很低调善于隐藏自己的人,不喜欢卖弄展露自己的才能,只会在适当的时机才会出手表现出来。

爱情:你找另一半时比较看重两个人是不是有共同的兴趣与爱好,以及三观是不是契合。你欣赏的对象是拥有特长的,或者是比较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和爱好的异性。你喜欢外形阳光、思想成熟的对象。

C

个性:你性格矛盾,既有感性的一面也有理性的一面,有时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独处,有时却喜欢和大家在一起。你做事时很专注,而且善解人意,你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以及情感开导者。

爱情:你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会表现出自己很坚强的样子,不喜欢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那一面。所以那种性格开朗又成熟懂事的人会比较适合你,这样的人会让你卸下防护,做个真实的自己,而能够将自己脆弱的那一面展现出来。

D

个性:你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和你相处让人感觉到自在无拘束。在两人关系中,你会一心一意地对对方好,并用最笨拙的方式表达出来,希望对方也能以同样的方式来回报你。

爱情:你往往把一切事物都看得太美好,爱情中比较容易受伤,而需要很长的时间来进行自我的调整恢复。这样的你需要一位可以尊重你的兴趣,可以包容你的执拗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