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惊传“半身神经坏死”(图)

发表:2022-10-18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天乐惊传“半身神经坏死”,今出面解释。
古天乐惊传“半身神经坏死”,今出面解释。(图片来源:V Vittorio Zunino Celotto/Getty Images)

港星古天乐近年来演而优成监制,近期监制兼主演科幻动作片《明日战记》,却惊传身体挂病号,拍到一半右半边身体突然麻痹,先是右手、接着是右脚,睡觉睡不好,就医被诊断出“神经全坏死”,但他不想因病拖累拍戏进度,便请医生先开吗啡药,靠药物暂时维持状态,电影拍完后才去动手术治疗,敬业的态度让粉丝相当佩服。

据了解,古天乐是在拍摄自己监制、演出的《明日战记》时受伤,因为要长时间穿着约15公斤的盔甲,疑似因此对骨头造成损伤。就医时,医生凝重表示:“你这太严重了,已经伤到神经了,你的神经已经全都(坏)死了。”但当时电影正在赶拍,古天乐只好请医生开吗啡止痛,之后又继续上场拍摄,拍完后才甘愿动手术治疗,还好现在已经没事了。

砸下约17亿台币拍摄科幻电影《明日战记》票房不尽理想,只达约13亿台币,可说赔很大,为此还传出古天乐一度在活动中落泪,让粉丝相当心疼。古天乐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拍《明日战记》是自己20年前的心愿,他明白有人会无法理解为何要砸大钱拍这种片,但他认为香港电影圈在拍科幻片这个项目已经晚了国外20年才起步,他清楚自己绝对有不足的地方,但还是觉得必须“走出这一步”。

事实上,古天乐为工作挂彩已经不是第一次,数年前拍摄电影《真·三国无双》时,右眼意外受伤,眼球缝了八针,“令我见识到原来眼睛一样可以缝针。”而且因为当时时间紧逼,眼伤未愈又马上要到新西兰继续拍摄。

本月21日将过52岁生日的古天乐笑说:“今日突然收到好多问候关心,但又不是跟我讲生日快乐!”他透露自己是看到新闻才知道先前受访的内容引起讨论,赶紧澄清:“我在访问中是说几年前医生讲‘再不处理就神经坏死’呀!几年前做完手术,加了钛金属在颈部,之后我已经好啦!所以我之前才说我是钢铁造啰!”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