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6名儿童在明显的自杀谋杀中丧生

发表:2022-10-29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0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警方披露,周四(10月27日),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断箭市,6名儿童丧生。警方认为,这些儿童死亡是一起自杀谋杀案所导致的。

这6名儿童与两名成年人,据信是父母,在家中被发现。当警方到达现场时,2个成年人也被发现死亡。

对这些死亡事件,美国断箭警察局正在作为凶杀案进行调查,但该部门表示,案件不会对公众构成危险。

美国警方披露,这些儿童的年龄从1岁到13岁不等。

警察局长布兰登·贝里希尔(Brandon Berryhill)在周五(10月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孩子们被发现在房子后面的卧室里,而父母在房子前面。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4点左右警察到达时,房子着火了。警察还从房子里找到了枪支。

消防队长杰里米·摩尔(Jeremy Moore)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的部门不相信任何受害者是死于火灾,但具体死因将由法医确定。

父母和孩子的身份尚未公布,因为美国警方仍在试图通知死者的近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