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令:乌克兰危机只是热身 更大危机正在到来(图)

发表:2022-11-06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0月16日,行驶在南中共海上的美国雷根号航母上,美国海军F / A-18超级黄蜂多用途战斗机准备起飞。
2019年10月16日,行驶在南中共海上的美国雷根号航母上,美国海军F/A-18超级黄蜂多用途战斗机准备起飞。(图片来源:CATHERINE LAI/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2年11月6日讯】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Charles A. Richard)在本周出席活动时提出警告称,当下乌克兰的冲突还并不是美国应该准备的最糟糕情况。他说,“当我评估我们对于中(共)国的威慑水准之时,此艘船已经正在慢慢下沉”,他指出了北京发展核武之速度比美国还要快。

根据五角大楼表示,美国海军上将理查在周三于“海军潜艇联盟”的2022年年度研讨会及行业更新会议上发表讲话时指出,美国必须让自己做好了准备。理查于发言中指称,“我们现在所处的乌克兰危机,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其实大的危机正在到来。而且也不会很久,我们就会以非常久没有被测试过的方式来被测试。”

理查提出,“我们必须对于我们处理这个国家防务的方式,进行一些迅速的、根本的改变”。理查进一步表示,“我要告诉你们,目前正在发生的俄乌战争情况,已经生动地说明了核胁迫究竟是什么样子,以及你如何,或者你如何不抵制它。”

理查说,现今像中国这样的竞争者,已正在超越美国,甚至是以一种戏剧性之方式来进行超越。他认为,美国必须加强其威慑能力。当我评估我们对北京的威慑水准之时,这艘船已经正在慢慢下沉。

理查续称,它在慢慢下沉,它的确是在下沉,因为从根本上来说,他们于战场上所投入能力的速度比我们还要快。随着这些曲线不断地发展,尽管我们的作战计划有多好,我们的指挥官有多棒,以及我们的部队有多厉害,这些已经都将不重要了,我们将没有足够的这些东西,而且这是一个非常近期的问题。

警惕中国正以惊人速度发展核武

在理查看来,目前美国仍然还占主导地位的一个领域,就是美军的潜艇舰队。理查解释说,“海底能力仍是一个......也许是我们对于我们的对手还拥有的唯一个真正的不对称优势”。

理查表示,“但是,除非我们能够加快步伐,以解决我们的维护问题方面,而让新的建设可以继续进行......如果我们不能够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我们就无法将自己放于一个良好的位置,来保持战略威慑与国防。”

理查认为,如果美军想在其他领域方面重新获得优势,将可能需要温故而知新,我们可以回顾上世纪50年代美国高速发展军力之做法。他说,“我们过去就知道了如何快速行动,可是我们已经失去了此方面的艺术”。据了解,理查去年曾经在受访时针对中(共)国核武发展一事发出警告称,“中(共)国的战略与核能力正在以惊人之速度发展”。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