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给4亿美元军援 含发电机助乌军过冬(图)

两党参议员敦促拜登给乌提供灰鹰无人机

发表:2022-11-24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23 日,俄罗斯对乌克兰首都基辅发动空袭,基辅市中心发生多起爆炸,并影响了基础设施。基辅市长报告了停电和停水。图为基辅消防和救援人员在市中心对被俄罗斯导弹击中的建筑物进行灭火和救援行动。(图片来源:Jeff J Mitchell/Getty Images)
2022 年 11 月 23 日,俄罗斯对乌克兰首都基辅发动空袭,基辅市中心发生多起爆炸,并影响了基础设施。基辅市长报告了停电和停水。图为基辅消防和救援人员在市中心对被俄罗斯导弹击中的建筑物进行灭火和救援行动。(图片来源:Jeff J Mitch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24日】(看中国 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政府11月23日(周三)宣布,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另外4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包括弹药和发电机,以帮助乌克兰军队在冬季抵御俄罗斯对乌克兰能源基础设施的“无情攻击”。与此同时,国会两党参议员正在敦促拜登政府向乌克兰提供先进的灰鹰无人机

美国再给乌克兰4亿美元军援 含发电机助乌军过冬

据《国会山》消息,美国对乌克兰的最新军事援助包裹中包括200多台发电机,用于先进的“纳萨姆斯”(NASAMS)防空系统和高机动“海马斯”(HIMARS)火箭炮的额外弹药,150挺用于击落俄罗斯无人机的带有热瞄准器的重型机枪,高速反辐射导弹,200枚精确制导的155毫米炮弹,150枚高机动多用途轮式导弹车辆,100多辆轻型战术车辆,以及1万发120毫米迫击炮弹和2,000万发小型武器弹药及其它物品。

俄罗斯从2月24日发动的对乌克兰的大规模入侵战争到11月24日满9个月了。目前,乌克兰正在应对俄罗斯无情的空中轰炸,而俄罗斯则希望破坏乌克兰多个主要城市的关键能源基础设施,以让寒冷的冬天也成为打击乌克兰的武器。

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在23日(周三)的一份新闻稿中说:“由于俄罗斯对乌克兰关键能源基础设施进行无情和残酷的导弹和无人机攻击,增加防空能力仍然是当务之急。”

该新闻稿继续说:“用于‘纳萨姆斯’(NASAMS)先进地对空导弹系统和重型机枪的额外弹药将帮助乌克兰应对这些紧迫的威胁。”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周三(23日)的另一份国务院新闻稿中说:“我们提供的火炮弹药、精确火力、防空导弹和战术车辆将在战场上为乌克兰提供最好的服务。”

布林肯还说到:“只要需要,我们将继续支持乌克兰,这样它就可以继续保卫自己,并在时机成熟时在谈判桌上处于最有利的地位。”

世界卫生组织(WHO)欧洲部主任汉斯.亨利.克鲁格(Hans Henri P.Kluge)表示,由于乌克兰希望在冬季来临之前抵御俄罗斯的导弹和无人机袭击,额外的防御措施至关重要,乌克兰全国一半的能源基础设施因俄罗斯的袭击而受损或被毁.

克卢格本周早些时候表示,由于乌克兰能源基础设施遭到破坏,约有1,000万乌克兰人断电,随着天气变冷,未来几个月可能会有200万至300万乌克兰人流离失所。

拜登政府于11月4日宣布了类似的4亿美元军事援助给乌克兰,不到一个月时间,又一个4亿美元援助计划也出台了。自2月份俄乌战争爆发以来,拜登政府为乌克兰提供的军事援助已经超过190亿美元。

美国国会两党参议员敦促拜登政府给乌克兰提供灰鹰无人机

在11月22日(周二)致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的一封信中,由共和党籍参议员乔尼.恩斯特(Joni Ernst)带领的16名两党参议员要求拜登政府对乌克兰提出的MQ-1C灰鹰(Gray Eagle)无人机系统请求给予“仔细的重新考虑”。

《华尔街日报》最先报导了这封信。两党参议员们在信中说:“MQ-1C连同已经提供的远程火力能力,为乌克兰提供了驱逐俄罗斯军队和收复被占领土所需的额外杀伤力。”

该信的签署人还包括即将离任的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共和党高级成员詹姆斯.英霍夫(James Inhofe),民主党参议员蒂姆凯恩(Tim Kaine)、乔.曼钦(Joe Manchin)和马克.凯利(Mark Kelly),以及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

过去几个月,乌克兰在对抗俄罗斯的战场上取得了重大进展,将俄军赶出了哈尔科夫(Kharkiv)和赫尔松(Kherson)的战略地区。

但是自10月以来,俄乌用伊朗提供的自杀式无人机袭击乌克兰的主要城市和基础能源设施,对乌克兰进行了残酷的导弹和无人机袭击。

美国参议员们认为,乌克兰需要自己的先进无人机来对抗俄罗斯的无人机,并指出灰鹰无人机的“作战属性”,包括“可用性、杀伤力、生存能力和出口能力”,可以补充乌克兰人使用的现有武器系统,并将提高乌克兰军队的杀伤力。

这不是立法者们第一次敦促拜登政府向乌克兰派遣先进无人机。但是五角大楼迄今一直拒绝乌克兰对无人机的请求,因为担心无人机的先进和机密技术可能会落入敌人之手。

周二(22日)被问及是否仍在考虑将先进无人机提供给乌克兰时,五角大楼发言人萨布丽娜辛格(Sabrina Singh)在记者会上说:“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