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无仅有 英国青少年宣判“脑死”后苏醒(图)

作者:良鑫整理 发表:2022-12-0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晨 阳光 苏醒 男子 319538764
刘易斯奇迹般地跨越死劫,迈向光明人生。(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去年有名英国青少年遭到面包车撞击,医院抢救无效,宣布“脑死”。他的姊姊在执行捐赠器官手术前陪伴着他,持续鼓励他要努力呼吸,没想到本应死亡的他发生苏醒的“奇迹”。

英国青少年遭车辆撞击 宣布“脑死

公元2021年3月13日,英国斯塔福德郡的18岁青少年刘易斯·罗伯茨,他外出时在自家附近遭到1辆面包车撞上,头部遭到严重损害而陷入昏迷,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经过4天的抢救行动后,院方于3月17这天,对刘易斯的家人宣布噩耗,他们抢救失败,刘易斯已经“脑死”,不幸离世。后来医院取得家属的同意,刘易斯的家人决定将他的器官捐出来,用来帮助其他7名病患延续他们的生命,能够遗爱人间,散播生命的种子。

执行捐赠器官手术前“奇迹”苏醒

同年3月18日时,刘易斯的姊姊杰德·罗伯兹在医院的病床前录下一段令人惊讶的影片。原来是原先失去生命迹象,已经被宣判死亡的刘易斯再次苏醒,从死亡的世界中回到他们的身边。

杰德表示:“昨天他被正式证明已经死亡,甚至已经与验尸官报告他的死亡了。”后来准备要将刘易斯的器官捐赠给7名需要的病患,杰德就在执行捐赠器官手术前的这段时间里,一直陪伴在弟弟的身旁。

哪怕是希望渺茫,杰德依然持续鼓励刘易斯自主呼吸,并时时刻刻注意呼吸器的变化。当时她对刘易斯说:“刘易斯,你准备好一、二、三次呼吸了吗?”接着旁边的显示器忽然出现一条棕色的线,让杰德不禁大喊:“休息一下!聪明的男孩……”

后来经过几次的尝试,杰德希望刘易斯呼吸时,机器就会显示出一条棕色的线,代表刘易斯为自己喘了一口气。她将此事告知院方,但却被认为不可能,肯定只是一个“错误”。

感谢众人的祝福与帮助 持续向前

杰德返家以后,医院忽然来电告知他们,刘易斯正在“呼吸”,他的眼睛正在张开。或许是家人与他的道别,为他争取苏醒的时间。

经过好几天的治疗后,刘易斯的身体状况正在一点一滴地恢复,他已经能够摇头、眨眼、张嘴,移动四肢,对于疼痛测试能够做出反应。院方对此表示刘易斯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案例,据悉这个情况目前仅有2例,家人们对于他的归来也难以置信,可谓“奇迹”。

许多人纷纷捐赠,希望助刘易斯一臂之力,刘易斯的家人们表示无比的感谢,所有的款项会用来帮助刘易斯重新站起来,而他每一天都持续地在进步,努力地恢复到昔日的状态。

截至目前为止,从原本募资的目标500英镑,已经有多达388笔捐款,达到8,058英镑的金额。今年5月28日时,募资网站发布了一条讯息,表示经历一年以上的离家时光后,刘易斯终于回家了,他能够走路、说话、跳舞。经历这次奇迹后,他的旅程将与家人、朋友一同面对挑战,而他们家庭由衷感谢每一位帮助刘易斯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