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太尼等毒品致260万美国儿童沦为孤儿(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2-20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芬太尼(Adobe Stock)
芬太尼(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有报告显示,超过260万名美国儿童毒品夺走了父母的生命,不得不由祖父母、兄弟姐妹等亲属抚养,其中芬太尼就是一种主要的毒品,有非营利组织鼓励家长和子女讨论芬太尼的危险。

据《每日电讯报》(Daily Caller)报导,2021年美国超过10万例死于药物过量,创历史新高,部分原因是强效合成阿片类药物芬太尼。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十年前这一数字为41,000例。

凯撒家庭基金会2020年的数据显示,美国阿片类药物致死的大多数是育龄青年。那一年25至34岁的人群死于阿片类药物的人数最多,占68,000多人的27%。

瑞恩(Brenda Ryan)在俄亥俄州创建了非营利儿童保护服务组织Keys 2Serenity,初衷是帮助受毒品和毒瘾影响的家庭。瑞恩所在的Summit郡约有800名儿童在该机构的照料下,其中约8成有家庭吸毒问题。

瑞安还强调,由于芬太尼等药物,许多祖父母不得不抚养孙辈。她就是其中一位,女儿因吸毒去世,留下12岁的孙子只能由她抚养。

“抚养孙辈的祖父母人数简直是天文数字,”瑞恩说,“我们有一大群失去父母的孩子基本上是孤儿,但我们没有足够的经验丰富的辅导员来辅导这些孩子的童年悲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估计,到2019年,到2030年,将有430万儿童患有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或父母一方患有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给该国带来的总成本为4000亿美元。

根据国家药物滥用和儿童福利中心的数据,多年来,因父母吸毒或酗酒而被带离家庭的儿童人数稳步增加。2019年,这一数字达到了所有离开家庭的儿童的38.9%,而2009年这一比例为26.2%。

卡梅伦(Cameron)两岁半时,他的妈妈因芬太尼而死去,50岁的祖母祝斯(Patricia Drewes)不得不抚养他。“我不得不重新安排我的人生。我必须靠自己。我一周工作六天,所有的账单都要付,没人帮我。”祝斯说,“很多人都忘记了最小的受害者,我试图解释整个流行病,它就像海啸一样会影响未来几代人中的许多人。当我老了,谁来照顾我?谁说我会活得足够长以抚养她的儿子?如果我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非营利组织鼓励家长和子女讨论芬太尼的危险

非营利组织广告委员会(Ad Council)和脸书母公司Meta联合发起一项公益活动,鼓励家长们同他们的幼儿和青少年子女谈论芬太尼的危险。

《华尔街日报》报导,活动于上周三(12月14日)推出,其中包括父母与孩子就芬太尼风险进行对话的视频。其中一个视频是关于一位父亲说他要和女儿“一起去扔F炸弹”。这些视频最初将出现在脸书和和Instagram等Meta社交媒体上。委员会还计划将活动扩展到其他网站上投放数字广告。

芬太尼经常被发现混入海洛因、可卡因和甲基苯丙胺中,也出现在假冒常用处方药中,如Percocet、Xanax和Adderall。

该组织称,压力和焦虑是13至24岁滥用处方药的常见原因,但许多人并不了解将芬太尼添加到假药中有时是致命的。

该活动鼓励父母访问一个名为dropthefbomb.com的网站,该网站包含有关芬太尼的事实、对话技巧和使用纳洛酮的说明,纳洛酮是一种可以迅速逆转阿片类药物过量的药物。

接下来,广告委员会计划就携带纳洛酮的好处对18至24岁的年轻人进行教育。

相关报导:中共被揭与毒枭合作 运芬太尼入美洗钱

美国芬太尼危机背后的犯罪集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