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太尼等毒品致260萬美國兒童淪為孤兒(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2-20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芬太尼(Adobe Stock)
芬太尼(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1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有報告顯示,超過260萬名美國兒童毒品奪走了父母的生命,不得不由祖父母、兄弟姐妹等親屬撫養,其中芬太尼就是一種主要的毒品,有非營利組織鼓勵家長和子女討論芬太尼的危險。

據《每日電訊報》(Daily Caller)報導,2021年美國超過10萬例死於藥物過量,創歷史新高,部分原因是強效合成阿片類藥物芬太尼。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數據顯示,十年前這一數字為41,000例。

凱撒家庭基金會2020年的數據顯示,美國阿片類藥物致死的大多數是育齡青年。那一年25至34歲的人群死於阿片類藥物的人數最多,佔68,000多人的27%。

瑞恩(Brenda Ryan)在俄亥俄州創建了非營利兒童保護服務組織Keys 2Serenity,初衷是幫助受毒品和毒癮影響的家庭。瑞恩所在的Summit郡約有800名兒童在該機構的照料下,其中約8成有家庭吸毒問題。

瑞安還強調,由於芬太尼等藥物,許多祖父母不得不撫養孫輩。她就是其中一位,女兒因吸毒去世,留下12歲的孫子只能由她撫養。

「撫養孫輩的祖父母人數簡直是天文數字,」瑞恩說,「我們有一大群失去父母的孩子基本上是孤兒,但我們沒有足夠的經驗豐富的輔導員來輔導這些孩子的童年悲痛。」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彭博公共衛生學院估計,到2019年,到2030年,將有430萬兒童患有阿片類藥物使用障礙或父母一方患有阿片類藥物使用障礙,給該國帶來的總成本為4000億美元。

根據國家藥物濫用和兒童福利中心的數據,多年來,因父母吸毒或酗酒而被帶離家庭的兒童人數穩步增加。2019年,這一數字達到了所有離開家庭的兒童的38.9%,而2009年這一比例為26.2%。

卡梅倫(Cameron)兩歲半時,他的媽媽因芬太尼而死去,50歲的祖母祝斯(Patricia Drewes)不得不撫養他。「我不得不重新安排我的人生。我必須靠自己。我一週工作六天,所有的賬單都要付,沒人幫我。」祝斯說,「很多人都忘記了最小的受害者,我試圖解釋整個流行病,它就像海嘯一樣會影響未來幾代人中的許多人。當我老了,誰來照顧我?誰說我會活得足夠長以撫養她的兒子?如果我出了什麼事怎麼辦?」

非營利組織鼓勵家長和子女討論芬太尼的危險

非營利組織廣告委員會(Ad Council)和臉書母公司Meta聯合發起一項公益活動,鼓勵家長們同他們的幼兒和青少年子女談論芬太尼的危險。

《華爾街日報》報導,活動於上週三(12月14日)推出,其中包括父母與孩子就芬太尼風險進行對話的視頻。其中一個視頻是關於一位父親說他要和女兒「一起去扔F炸彈」。這些視頻最初將出現在臉書和和Instagram等Meta社交媒體上。委員會還計劃將活動擴展到其他網站上投放數字廣告。

芬太尼經常被發現混入海洛因、可卡因和甲基苯丙胺中,也出現在假冒常用處方藥中,如Percocet、Xanax和Adderall。

該組織稱,壓力和焦慮是13至24歲濫用處方藥的常見原因,但許多人並不了解將芬太尼添加到假藥中有時是致命的。

該活動鼓勵父母訪問一個名為dropthefbomb.com的網站,該網站包含有關芬太尼的事實、對話技巧和使用納洛酮的說明,納洛酮是一種可以迅速逆轉阿片類藥物過量的藥物。

接下來,廣告委員會計畫就攜帶納洛酮的好處對18至24歲的年輕人進行教育。

相關報導:中共被揭與毒梟合作 運芬太尼入美洗錢

美國芬太尼危機背後的犯罪集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