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始扩大训练乌军联合战术能力(图)

发表:2023-01-17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11 月 16 日,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将军(Gen. Mark Milley)在举行乌克兰防务联络小组虚拟会议后,在五角大楼举行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图为2022年11月16日,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将军(Gen. Mark Milley)在举行乌克兰防务联络小组虚拟会议后,在五角大楼举行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1月16日(周一)是600多名乌克兰士兵在德国的美军基地接受为期五周的联合武器和战术训练的第二天,美国陆军上将、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亲自参观了乌军的训练。这是美国对乌克兰军队扩大训练计划的一部分,以帮助乌军提高作战技能,抵御俄罗斯的入侵战争和保卫他们的国家。

据美联社消息,自从俄罗斯于2022年2月24日大规模入侵乌克兰以来近11月的战争期间里,这是媒体记者们第一次获得广泛的机会观看乌克兰军队训练的各个部分。

周一(1月16日),媒体记者们获准跟随米利将军,观看他和参与训练的乌克兰与美国两国士兵及指挥官们的互动,但不得报导与乌克兰军人的具体对话,也不得拍摄任何照片或视频。

美国多年来一直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美国陆军训练基地格拉芬沃尔(Grafenwoehr)为欧洲盟军进行训练。但是去年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不久,美军也开始对乌克兰军队进行有限的训练,主要关注对美国提供的各种武器系统——例如榴弹炮的使用。

上个月,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宣布将扩大训练,以磨练乌克兰军队的作战技能。这次为期五周的课程将教会他们在战斗中有效地移动和协调他们的连级和营级单位,同时使用联合炮兵、装甲部队和地面部队。

训练将包括课堂教学和实地演练,从小班开始,逐渐发展到涉及更大的单位。训练最后将以复杂的战斗演习达到高潮,作战中需要将整个营和总部单位联合起来。

在格拉芬沃尔的这五周训练课程由美军第7陆军训练司令部进行。

现在是紧急时刻。在接下来的五周内,乌克兰士兵们将在武器、装甲车和更先进的战斗技术方面获得训练,这对于他们保卫住自己的国家、击败入侵的俄罗斯至关重要。

美国陆军上将、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周一(1月16日)下午在会见美军指挥官们时说:“这不是常规轮换。这是其中一个时刻,如果你想有所作为,就是这样。”

米利将军参观了庞大的格拉芬沃尔训练基地,他穿过训练区时,和士兵们说说笑笑,询问他们的战斗经历,并与他们谈论他们的任务。

米利还在“赫尔松营地”(Camp Kherson)逗留近两小时——该训练基地的一个部分以乌克兰南部的一座城市命名,去年乌克兰军队在那里取得了对俄罗斯的关键反攻胜利。600多名乌克兰士兵从1月15日(周日)起在“赫尔松营地”开始了他们的扩大训练计划。

周日(15日)在前往欧洲途中,米利将军对两名随行记者表示,复杂的训练——结合一系列新武器、大炮、坦克和其它正在被运往乌克兰的战车——将是帮助乌克兰军队发动反攻夺回被俄罗斯占领领土的关键。

米利周日还表示,这次训练的目标是在将新武器和装备运送到乌克兰的时候,这些新训练出来的乌克兰部队能够“在春雨出现之前的某个时间”使用它们,“那将是理想的”。

米利将军的发言人陆军上校戴夫.巴特勒(Army Col.Dave Butler)说:“紧迫性很明显,这些士兵们将在战斗中保卫他们的国家。”

与此同时,西方分析人士指出,有迹象表明俄罗斯正在为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做准备,俄罗斯军事指挥部正在准备扩大征兵动员工作。

在乌克兰战场上,乌克兰军队在东部的顿涅茨克(Donetsk)省面临激烈的战斗,俄罗斯军方声称控制了当地的盐矿小镇索莱达尔(Soledar)。乌克兰声称其军队仍在战斗。但如果俄罗斯军队控制了索莱达尔,这将使俄军能够接近更大的城市巴赫穆特(Bakhmut),那里的战斗已经持续了数月。

俄罗斯还从1月14日到16日(周六到周一)重新开始对乌克兰的发动了广泛的导弹袭击,包括乌克兰首都基辅、东北部最大城市哈尔科夫(Kharkiv)和东南部重要城市第聂伯罗(Dnipro),其中第聂伯罗的一栋被炸公寓楼的乌克兰平民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0人。

军事分析人士认为,俄罗斯的举动反映出他们越来越绝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