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长者再骂粉红:买不起房天赋生育权被剥夺怪美国?(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3-10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者 怒骂粉红
大陆长者怒骂仇美小粉红“为什么不知道感恩?你们这些人类杂碎!”(图片来源:)

【看中国2023年3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大陆社媒上一聊天群里的一群仇美小粉红被一名长者怒骂的录音被热传,该长者怒说,你买不起房、养不起老、上不起学、天赋生育权被剥夺,你怪美国日本?中国农民退休金200块想统一退休金7000块的台湾,“你们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

3月9日推特帐户“李隽”发推文说,“这是一段长长的骂人音频。我从头听到尾,然后又听了一遍。骂得真有水平真解气!听得我都想做节目再骂一遍。”前两则视频录音中,该长者质问,“300年内谁侵略了中国400多万领土?美国人拿走你一寸吗?能不能告诉我?侵占了你领土杀中国人的人,你觉得他是爹吗?你天生骨头是贱的!”

该长者怒吼,“谁他妈让中国人上不起学?谁他妈让中国人看不起病?谁他妈让中国人养不起老?美国人吗?”“身为这个国家的公民,你花钱花高价买了一栋房子,使用权只有70年,建好离交到手里又折损2、30年,你他妈替统治阶层在呐喊,你他妈有救没救!”

长者:农民退休金200想统一退休金7000的台湾,你们脑子被驴踢了?

接著长者质问,“你孩子上不起学,你怪美国和日本吗?你生病了看不起,怪美国和日本吗?”该长者怒说,“教育、医疗、养老,都怪日本、美国是吗?我问问,你大脑是从猪大肠里生出来的是吗?我跟你们这些人类杂碎没办法好好说话。”

该长者表示,他冷静看了这些人发的帖子,“你们的大脑就是猪大肠生出来的,连人类都不是!杂碎!还她妈口口声声统一台湾!”该长者说,“台湾一个农民一个月的退休金7500块人民币,你作为一个中国人,你有退休金吗?作为一个农民!你们这帮傻逼!”

“中国的农民退休金有没有200块,告诉我?你没有!你统一退休金有7000块的台湾?你们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该长者怒说,“一个侵占了你400万平方公里、半个中国的俄罗斯,你们支持它,你们他妈是不是人生的?你告诉我!”

“一个没侵占你一寸领土,帮助你打赢了日本法西斯的美国,你们骂它,你们他妈的是不是人类,我就问问你是不是人类?你们这帮杂碎!”该长者表示,改革开放后,来到中华大陆最多的企业是台湾、美国、日本,“没有他们你他妈都快饿死了”。

长者:买不起房养不起老上不起学、天赋生育权被剥夺,你怪美国、日本?

该长者质问,“为什么不知道感恩?你整天骂人家,你脑袋里装的都是狗屎!没有大脑!”该长者怒说,“对你好你就骂是吧?好,人家走了,你他妈失业了没饭吃,然后骂谁呢?回答骂谁呢?傻逼玩艺!”

“富士康养活了100多万中国人吃饭的饭碗,它走了!深圳又都在搬迁,成都也要搬,你骂谁?”该长者怒说,“你也是个人,孩子上不起学怪美国日本吗?你买不起房怪美国、日本吗?你看不起病怪美国日本吗?你养不起老怪美国日本吗?”“说句实话,我希望你们是个正常健康的人!你们想想,打你爷爷辈开始到你父母辈、到你这辈,还有孩子辈,这一切苦难谁造成的?”

该长者还说,“人类的生育权是天赋的,谁不想要有儿有女一辈子,你他妈强制地管我生殖器,我只能要一个,儿子就是独子,女儿就独女,管了我几十年,对还是不对?他连天赋的权利都剥夺你,你怪美国、日本干的?”

“现在好了,没韭菜了,国家提高生育率只有一招,就是降低养育成本”,该长者说,“一般发达国家第三个孩子都是政府养,不用你花钱,就这,欧美人都不干哪,为啥?养孩子累啊!”该长者怒说,“你们这帮傻逼还在为老赵家歌功颂德,我能说你们什么?你们连人都不佩!”(记者注:以下是两篇文章的5个完整录音)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听得让人“痛快”,也有网友说,“没听够啊续集续集……强烈要求大叔发声”“他们不是傻,是坏,而且是为啦蝇头小利而放弃正义的小人”“人类自由的文明离不开美国”“这次的自由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能再让下一代来做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