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毁 源于那天的罗何密谋(图)

作者:吴睛玉 发表:2023-04-22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黨 紐約 三退 遊行
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和平上访。(图片来源: 看中国摄影图)

退党义工韩女士在社交平台和这位男士加了好友,并打电话问候他。男士自称是江西人,60后,说话很温和。

“电视报导不是说法轮功在北京围攻中南海吗?” 男士在电话那头问。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一侧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没有围攻中南海。被国际媒体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和平上访。是中共抹黑为‘围攻中南海’”。退党义工韩女士在电话这头解释。

“天安门自焚怎么说?”

“千万别信共产党的造谣,法轮功是不准杀生的,自杀都是有罪的,全世界都没有自焚,几个演戏的都不是法轮功学员。”

这个场景片段,是近日纪念“四·二五”活动前,退党义工韩女士与江西男士的电话开头的一段对话。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是一九九九年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四周年,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南非等全球五大洲众多国家、香港、台湾等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四·二五”前举办多个纪念活动,他们在炼功点挂起写有“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他们表示,“四·二五”上访展现了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义良知的精神,并强调纪念“四·二五”,对于揭露中共谎言尤其重要。

“四·二五”成了点中共党命门穴的一把剑。从1999年,每年让中共如芒在背、如鲠在喉、如坐针毡。

“四·二五”是怎么回事呢?

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前秘书的王友群博士参加了当时的上访。据悉,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随机邀请了部份法轮功学员进入中南海了解情况,法轮功学员也陈述了退休的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等人的调查报告中说的“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朱镕基也批示天津警察放人的指令。但,因为罗干的扣押,导致中国大陆发生了史无前例的人权迫害。

据悉,时任政法委书记的罗干很想捞取政治资本升迁入常,在1999年的4月25日前找到中科院他的连襟何作庥商量。他们认为法轮功学员在全国有上亿人,而且讲真、善、忍,是最好的政治运动选对象,既可造成影响,又因为他们老实不会反抗,可以保证不会出事,最关键一点,可以给江泽民总书记树威显能。

升迁是百分百的。于是,何作庥在天津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诬蔑法轮功的文章,果然,天津法轮功学员会出于善意提醒的目地,去把真实情况向杂志社和市政府反映,警察就开始抓人。当时天津警察明确声称要解决问题只有到北京,因为他们是受北京的密令。于是法轮功修炼者你去,我去,4月25日自发来到全国信访办,有上万人被天安门警察引到府右街。后来,就成了江泽民下令镇压的借口。全国法轮功学员每天给江泽民写信,劝他了解事实,不要制造灾难,以免祸国殃民。但是,江泽民每天成筐成筐烧信,根本是不看不听不闻。

从此,中共开始走向毁灭,其实,从罗何密谋那天,就埋下了中共毁灭的地雷,为什么呢?

中共的无神论加上江泽的愚蠢和邪恶,注定它们是骑虎难下,不断的把它们反人类的罪行展现给世人看,导致中国人天天有几万人退党。从2006年至今,已有4亿人作出了脱离中共的一切组织。

近日纪念“四·二五”活动前,一个退党中心发生的场景,我们续看片断:

退党义工韩女士对江西60后男士说:“中共在历史上对中国作恶多端,你退出来不当替罪羊,不加持邪恶的能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你说好吧,可以吗?”男士爽快说:“可以。”

“恭喜你选择美好的未来,”韩女士真为这个生命高兴。

除了全中国人和世界正义人士正在抛弃中共外,江派也正在努力积极地毁灭中共。

江泽民害怕被清算,努力要保江派权势,先后与胡锦涛以及现在党魁进行夺权大战。致使江派人员纷纷被抓,特别是江泽民死后,江派纷纷反水、投诚、内讧。大家都看到了当今党魁打虎拍蝇到目前局面。

如今,迫害法轮功的610已成强弩之末,很多部级及以上高官在监狱或死亡。何作庥已得新冠后遗症之后已是生如死人,罗干每天悔惧交加,象老年痴呆莫名流泪,曾庆红每天惶惶不可终日,已经知道自己马上要被抓了。

现在中共在国际上空前孤立,疫情追责、亲共侨领被捕、芯片断供、外企撤离、孔子学院被各国关闭、一带一路烂尾,受害国家纷纷觉醒反共……

中国国内经济崩溃:企业倒闭潮,工人失业潮,银行断供潮……一浪高过一浪

中华大地瘟疫肆虐:医院人满为患,曾经尸体堆积如山……

天灾示警:席卷大半中国的巨大沙尘暴,遮天蔽日,

中共政权已经到了摇摇欲坠的地步。它却仍然加速冲向深渊:高调宣扬斗争、拚命紧抓权力,加深思想控制,绑架所有国人为它充当炮灰。埋葬中共的那一天已是指日可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