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中共党官多死 新疫情六大“超常”尽显天意(图)

作者:吴睛玉 发表:2023-12-09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孩童
超常的疫情(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调查了解上周及稍早时候,中共国染疫及死亡人数,发现绝大部份又是党员,其中不乏官员和有名的专家、教授、学者,比如中山大学中文系教授叶春生以及12月3日死于广州第一医院的华南理工大学40岁的教授丘勇才等等,连包括境外去的,只要沾上共党的也有倒霉的,比如12月3日,来自台湾的海峡两岸青年交流协会首任执行长郑博宇突然在北京去世,终年37岁。郑博宇是领北京居住证第一名台湾人。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0月前,至少66名中共省部级高官病亡,其中58人为中共党员,7名在70岁以下。10月以来,中国大陆演艺界至少16名演艺名人密集病亡,大多曾执导或参演中共红色影视剧。

自今年10月底这个“九冬十月间”以来爆发的疫情,有几大超常的特点,令科技界、医学界至今目瞪口呆,没有解释。

一、两波疫情分别多针对孩童与老人

多等地儿童医院人山人海,拥挤不堪,以致多地儿医医资崩溃,12月4日,中共卫健委发布通知,要求各地基层医疗机构全面向儿童开放,不得拒诊。北京多家医院儿科急诊室12月6日已要求发热儿童就医须做核酸检测,并对患者进行分流处理。很多学校停课,学生被要求不带病上课。由儿童染及的医生、教师及家长事件也频出多现。大白、方舱、核酸、健康码这些被中共作为“战疫胜利”象征的东西又重启。而众所周知,2019年底出现的新冠疫情至今年上半年,主要感染和死亡的是老年人,从新闻报出来统计,死去的七成左右都是70岁以上的老人。下一波会不会针对青壮年?这是科技界无法解释的。

二、二波疫情主要在中共国流行

去年11月30日,江泽民被宣布死亡的头七内,中共官方宣布彻底放开,“应阳尽阳”、“做光荣的带头羊(阳)”……结果疫情大爆发,十亿人九亿阳。中共赶紧放开国境,让阳人到国外去传毒,国际没有“如此待遇”,如何解释,情以何堪?不料,国际上很安静,没有什么传染。而这一波也是这样,尽管中共最近对国外6个国家实行单边免签甚至双方免签,同时对泰国、日本、菲律宾等多国签证费降价25%。降价涉及马来西亚、吉尔吉斯、柬埔寨等十多个国家,加强国际人口流通,但是外国依旧风平浪静,尽管欧美也传出有孩童被感染,但没多大风浪。

三、疫情此起彼伏 莫名出现与消失

至今,人们对疫情的起源还有很多争论,说明没搞清起源的病理,同时,更令科技界不解的是,有时候有的地方突然低弱甚至消失了,但有的地方突然高涨了,不同地方不同时段,此起彼伏。本来新冠也没有在中共国消失,但是,今年入冬,突然又一波高潮了。

四、不断变异 疫苗无效

科学界不断研究发现,新冠病株不断变异:Alpha、Beta、Gamma、Delta……疫苗既无效也跟不上病株变异。以致中国人打了疫苗后出现了白血病、体质减退等病情,现在中国从官到民很多人认为现在自己的病情,包括出现白肺,就是疫苗的后遗症。

五、疫情的感染人群指向性非常明确

笔者手中有份表格,从感染人的政治成份来看,90%以上是党员,加上团员、少先队、粉红和为中共站台的人,那得95%以上了。这疫情长眼似的会认人,这令科技界、医学界非常困惑。以致出现有人极度小心,甚至不出门,家里门窗紧闭,却感染了,有人出门又是喷杀毒剂,又是全身包裹,口罩带了四、五层也感染了,但是有人接送病人,护理病人,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却没有感染。这似乎不是从体质或身体抵抗力免疫力上能说清的,令人非常费解。

六、疫情出现多病种组团流行

如今的中共国,甲流、新冠、乙流、禽流感、诺如病毒、手足口病等疫情会组团流行已不成新闻,近期疫情出现了出现16种传染病毒,包括流感、支原体肺炎、腺病毒、鼻病毒、新冠病毒、人类偏肺病毒感染、普通冠状病毒等至少7种病原体同时流行,有人同时感染霉浆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等,成了“五毒俱全”感染者,四川还有人发烧到头顶冒烟……

中国有句古话,叫大疫不过三,过三必有殃。各种怪象,至今让科学界医学界瞠目结舌,人类历史上第一次遇到如此长时间的、全球性的、波动性的、多种无法理解怪题的大疫情。

中医,讲正气,认为疫疾之为病,“非风、非寒、非暑、非湿,乃天地间别有一种异气所感”,“异气又称疫气、疠气、戾气”,“戾气是物质性的,无形可求,无象可见。况无声复无臭,何能得睹得闻。”《内经》有云“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避其毒气”,也就是说,中国古代的医学充分说明人的正气是避疫良方,人要能判断是非善恶,并能选善弃恶,心正、身正不怕百毒侵袭。那在当下繁杂多变的社会,特别是无神论中共讲与天地人斗,把中国人道德、文化、传统正信都毁坏的当下,中国人如何选择善良与正义,不得从内心反省、寻找真相开始吗?如果说,上次人类的末期发生过洪水,诺亚方舟救了一些善良的人,那现在,听真相,离开共党,“把生命献给它”之类的入党誓言作废掉,以便在天灭它时保得平安,不就是免费方舟船票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