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病暮死”成疫情新特点 “雷打雪”预示大凶兆(图)

作者:吴睛玉 发表:2023-12-25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疫情 醫院
上海一家医院病患者满为患(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2024新年马上到了。新冠病毒变异株JN.1也正在加速传播,瘟疫给本该充盈喜气的新年笼上了悲哀和消沉。据医学界专家介绍,JN.1突变株是新冠病毒Omicron变异株BA.2.86的亚分支,传播力强,但症状严重程度通常更取决于个体免疫力。

最近,中共国又有一批党员、官员、演员、顶尖科学家等人员接连死亡。继人民日报社前副总编辑张虎生死亡消息发布后,12月21日接踵而至消息,万里原秘书沈梦罴(副部长级待遇)在北京去世,同一天,中国航空集团旗下的无人机公司副总设计师崔济多去世。对于他们,包括著名的高分子材料领域专家、中国科学院的研究员周光远,陆媒统一说成 “因病医治无效去逝”,不提具体疾病。他们多人在短时间内 “突然死亡”,有的年龄在57岁以下。人们纷纷质疑他们全是新冠感染或中共疫苗后遗症致死。

年终岁尾,“朝病暮死”、“立地倒”,成了疫情凶猛的新特点。55岁的中国AI领军人物、人脸识别之父汤晓鸥和57岁在北京顺义自家别墅死亡的香港著名演员周海媚等人,在公布的消息中都是猝死。

就在本月稍早一点时间,中国大陆至少4名院士、19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涉及至少10人为中共党员,4人不超过55岁。

此外,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太学院教授、自动控制及系统仿真领域专家王子才,社会科学学院原院长、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李强,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桑国卫,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教授侯银霞等人病亡。

据澎湃新闻等陆媒报道,中共国每年猝死人数高达55万,每一分钟就有一个中国人发生猝死。不过,自李克强死后,中共把这种猝死原因多说成是心脏病。

令人忧虑的是,中共国大陆出现的“立地倒”现象被中共刻意隐瞒,导致百姓对此不闻不知,没有防范。从官方、名人到民间,一旦大面积出现,真是不可想象的事。

前段时间,重庆某公交站边一个妇女赶公交“立地倒”的事件被官方禁止发布和评论,就是一个例子,显然是不祥兆头。

河南民众穆先生最近对外媒表示,他是北漂族,要过年了,北京疫情太历害,不得不回到河南躲避,不然,搞不好过不了年。他说,看朋友圈得知,河南一个53岁的女教师突然栽倒死亡了,还有一名49岁的男子也去世了。

湖南衡阳市民彭先生表示,他们办公室有10个人,现在3人发烧请假,还有2人已经猝死了。一个三十多岁的人值班,睡一觉起来就死了。

湖南株州村民王先生对在电话中透露:这个冬天,村里有两个人突然摔一跤就不行了。

“其实瘟疫一直存在,去年疫情封控放开后,我坐火车去东北,沿途看到一片片新坟地。当时疫情如井喷,听说北京的殡仪馆根本就排不上队,给人家钱都排不上。”

近期,大陆北方地区,包括山西阳城、陕西西安和河南洛阳、郑州市、山东德州、济南等多地下暴雪,同时伴有滚滚雷声,被视为罕见的“雷打雪”现象;河南还出现了冻雨、冰粒。郑州市同时伴随罕见的紫色闪电、雷鸣,还出现了大群乌鸦在暴雪中狂飞的场景,媒体和网民纷纷认为这是大凶兆,预示着会有更多人遭难。有大陆民众元表示,疫情加“雷打雪”,或警示更大的灾难将来临。民间认为:“冬月雷打雪,来年起坟头”。

而在2024年新年到来之际,河南“白事”暴增,大白肺的很多,民众表示,官办火葬场昼夜运转,当地民间停尸房生意火爆,医疗系统统一口径,不提新冠。

在本文快要收笔时,笔者突然得到一个消息,25日,大陆知名财经媒体人、新浪财经国际部亚太区前首席代表罗琦的母亲用罗琦的社交软件发讣告称,爱女罗琦因突发重症肺炎,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023年12月24日离世。罗琦年仅36岁。

年终岁尾,种种噩耗频传,真不是好兆头,而扩大天灾,掩盖真情,制造人祸的中共还在想方设法变着花样草菅人命,只为保权,却没想到他们也是在天谴中,“科学至上、人定胜天”就是共党邪说,愚弄百姓、自欺欺人的后果只会招来更多祸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