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男“妲己们”要对“习李”兴风作浪(组图)

作者:花玉堂 发表:2023-10-06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羅幹 曾慶紅

曾庆红(右)(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妲己是《封神演义》中商朝皇宫被狐狸精附体的纣王宠妾,因长姿绝美、专长讨好纣王、迷惑圣聪、恣情纵欲而搅动宫庭、迫害良臣,屠戳生灵,最终使纣王唯言是听,杀妻毁子,废政弃纲毁国,灭了商朝。

在中共红朝的中南海里,也有这么一群妲己。他们高级黑、低级红,唯私欲为大,不顾国计民生,拍马溜须专长讨好“一尊”开心,迷惑党书记,迫害正义,哪管国家民族未来,凡是影响其权欲的,不管什么都是它们斗争的对象。他们借刀杀人、暗度陈仓,两面三刀……种种手段无所不用,中南海长期刀光剑影,充满杀机,内斗不止。

日前,现常委、前常委及其他国级高官的小道消息满网惊飞,包括李强、胡春华、汪洋等等。甚至传出他们中有的人因涉及许家印案被查。

尽管“中国前线”网刊发了“中国总理李强妻子林环、女儿李颖简历”后又删了,但是,海外的“留园网”、“品葱网”等等很多网站依旧保留。

包括林环和李颖的出生年月、星座、单位、户籍等等信息都有,还说林环户籍地址的房子“市场参考价1500万元人民币”。“李强家产大约为800亿~900亿。”云云。

不过,前中纪委员官王友群认为这是有人为搅“习李”浑水,目的是把李搞臭,让习出丑,警告“习家军”其他成员。他随便举了简单例子分析,爆料说“李强在蚂蚁金服投资了200-500亿,李强妻子与马云走得太近”这可能吗?蚂蚁集团在三年前被紧急叫停上市,随后与马云有利益关系的原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被抓捕。李是习在浙江时就是秘书,李家可能会逆风顶着习干吗?不然他还有可能一路直上至国务院总理宝座吗?一个总理老婆,继职于一个地方的商业经济研究所,与快递公司的商业人士关系较好,而他女儿,居然在一个地方的建筑设计咨询公司上班,可能吗?这么低级借刀杀人的谣言估计是出于小罗罗之手,对习李不满的人物色的“水”手也太没水平。

昨天,网上又热传出“中纪委正在对汪洋和胡春华进行审查!因为他们与许家印案有关。”消息指,“许家印给汪洋、胡春华、李希家属行贿上百亿。”“许太太向汪洋、胡春华、李希三人的太太直接行贿。”“现在汪洋被中办纪检组组长审查,胡春华被全国政协纪检组长审查,习近平让李希主动交代问题”……

这更是捕风捉影。汪洋早在朱镕基当总理时就进国务院工作了,那时恒大还小的很,胡春华也一样,进北京是上面人事安排,许家印怎么可能去资金运作?而且李希是习家军主力干将,今年上半年刚被习提拔至“封剑”最重要位置,查许家印及相关案员,全靠李助力,怎么可能和许案去挂边?懂点中共官员升迁常识就知道,他要资金、要地位,要权利,犯得着去与一个最多省部级级别的许家印瓜葛吗?这些消息都不值得认真推敲。

值得探讨的是,这些“小道消息”谁在放水?为什么要借海外媒体搞乱中南海政事?

妲己 纣王
妲己和商纣王剧照(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我们要知道,这些“消息”是在火箭军团灭,前外长秦刚和防长李尚福、前防长魏凤和等人被消失月余,许家印被抓的背景下放出来的。这些年来,中南海经历了一系列大大小小的野心、阴谋未得逞;有官员高调拥护却背后妄议;有官员顶风作对;有官员躺平摆烂等等明争暗斗失败后放出来的。

那么,这里,就可以明确看出,中南海,确实有一些团团伙伙势力,被形势所逼,紧盯时机,当众多手段不见效后,紧急借刀杀人,放风、搅局。这些人,可以把他们称为中南海的男妲己。

他们会是谁呢?

旅澳学者袁红冰向媒体透露,恒大这类企业的起家,不止是和某一派红色权贵家族勾连,而是和整个中共政权腐败和权贵资本主义挂钩的,事实上形成了国家权力和金钱之间的一个魔鬼的联盟。许家印是曾庆红家族的白手套,出面的主要是曾庆红弟弟曾庆淮和曾庆红的儿子曾伟。

许家印自己说恒大和他的一切是党给的,那是怎么给的呢?看恒大的发迹史就可以看出,恒大是随着江泽民贪污治党、贪污治军、贪污治国时期发展起来的。从这一点上来说,“曾庆红一伙以及中南海不满习李的下面人放风的可能性最大。”

网友朱仕强网上留言说:“曾庆红看来很害怕,许家印把他咬出来,他的日子不好过了。因此,叫下面人拼命转贴:汪洋、王毅、栗战书、胡春华的合照,好像自己没有事。怎么可能让你跑掉,这么容易带风向?”

也许,十一招待会上那些满脸堆谄媚笑容的人中就有妲己,但袁红冰说:“眼看习近平下手,曾庆红一伙不会坐以待毙,至少要试图分化习家军,包括再次分化习家军和团派,卷入的人越多就越乱就越好。”

在经历一系列明争暗斗后,海外放风,这次可不是黑客攻击、维基解密之类的曝光,人为恶意为之,等于是妲己们露出了狐狸尾巴,从另一方面讲,中南海的男妲己们的表演,的确反映出中共政权摇摇欲坠,随时都会轰然倒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