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公布曼哈顿中城假日季节开放街道计划(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11-07 0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放街道

曼哈顿中城假日季节开放街道计划 (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11月7日讯】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今天公布了计划,将于今年12月恢复并扩大曼哈顿中城第五大道和洛克菲勒中心周边的开放街(Open Street)受欢迎的假日季。在去年突破性计划取得成功的基础上,2023年版本将创下纽约市有史以来最大的假日季节开放街的纪录——地理范围扩大近25%,一直到中央公园,并在12月的三个周日(3、10和17)中午和下午6:00之间再次运行。今年,标志性的第五大道走廊将全面向48街和59街之间的行人开放,洛克菲勒中心和无线电城音乐厅周围的区域将在整个假期期间成为步行街。每年这个时候,世界上最繁忙的社区之一的公共空间急剧扩张,这次开放计划将显著缓解拥挤状况——方便人们进入标志性的假日橱窗展示,创造一个更愉快的假日环境,同时也增强纽约人和游客的公共安全。

亚当斯市长关于步行和家庭友好的第五大道的大胆愿景也被证明对当地企业有利。根据万事达卡与纽约市技术与创新办公室(OTI)和首席公共领域官刘婷合作进行的一项研究,2022年该计划期间,企业支出增加了300万美元,增幅为6.6%。为了全年提供这些商业和安全效益,亚当斯政府正在与“第五大道的未来”合作伙伴及其核心顾问团队合作,永久地将第五大道重新构想为一条更安全、不那么拥挤、以行人为中心的大道。今天,“第五未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了一个新网站,并针对所有纽约市居民和游客开展了一项公众调查,以启动“第五未来”的社区参与和愿景进程。该调查大约需要两到三分钟就能完成,调查将持续到2024年2月。

亚当斯市长表示:“开放街道对人们和商业都有好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这个假期恢复标志性的第五大道开放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好。去年我走在第五大道中央时感受到了能量——那是电动的。今年12月,当我们对更多同样的事情感到兴奋时,我们将全速前进,永久重新构想第五大道,以便人们在一年中的每一天都能享受到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

工作人员办公室主任卡米尔・约瑟夫・瓦拉克(Camille Joseph Varlack)说:“我们期待今年再次欢迎纽约人和游客来到第五大道假日开放街道。这些活动提供了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模式,以促进我们的经济和可用的开放空间。我们感谢我们城市的各机构(包括交通部和纽约市警察局)为促成这些活动所做的巨大努力。”

负责运营的副市长米拉州席(Meera Joshi)说:“在纽约市,我们的街道就是我们的前院,尤其是在节日期间,纽约人应该拥有宽敞的前院,在那里他们可以散步、玩耍和购物,今年夏天,我们在所有五个行政区推出了该市有史以来最大的开放街道和夏季街道计划,今年12月我们将在第五大道扩大假日开放街道,再次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继续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永远重新构想第五大道,并改变世界上最伟大城市的户外感受。”

纽约市交通局(DOT)专员伊丹尼斯・罗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亚当斯市长的领导下,我们将恢复第五大道开放街。无论您是逛街还是参观洛克菲勒中心树,我们都会在去年成功的计划的基础上,今年进行更多改进,使开放街成为纽约人和游客假期中绝对必去的部分。随着天数的增加,包括繁忙的感恩节周末的周日,我们预计开放街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