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很恐惧”传大连爆发疫情官方掩盖(组图)

发表:2023-11-20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冠 大连
去年12月23日上海一家医院发热门诊外大批​​​患者在等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各地支原体肺炎等多种病毒同传,新冠(COVID-19)疫情加剧。网传,大连疫情爆发被掩盖,用感冒和支气管肺炎的名义代替“新冠”字眼,相关消息被全网删除,疫情太严重人人恐惧,“已经开始死人了”。

大连爆发疫情消息被全网删除

前中国媒体人赵兰健11月18日在海外社媒X平台发文直指“黑暗统治:大连疫情爆发被掩盖”。赵兰健表示,大连儿童医院“人满为患”,有关消息“被全网删除”,任何与大连疫情“有关的民间自然消息被禁止”,只留下官方统一口径。

“通过朋友确定大连现在特别紧张,是以感冒和支气管肺炎的名义,解释现在的病毒传播危机社会现象。”赵兰健表示,也有个别政府的官方通知泄露了“新冠”字眼,同时强调了“很多种病毒传染性疾病的交叉重叠感染”,中国政府的防疫部门正在用“支气管肺炎”、“流感”、“感冒”、“支原体感染”的称呼来代替敏感的“新冠病毒”字样。

赵兰健还表示,对于“大连儿童医院人满”这类视频和民间议论都被视为敏感词,在多家互联网平台被检索限制,就是点对点在线传播信息文件也被禁止。在中国,防疫、抗疫被列入政治化管控,以维稳为主的真相被掩盖。当政府使用政治化手段代替各行业专业性、禁止人们谈论客观现象和专业用语用词的时候,“这个社会必将进入黑暗统治”。

赵兰健:大连疫情严重已开始死人 人人都很恐惧

赵兰健还两次补充信息指,“迹象表明:各地隐瞒疫情大爆发”、“黑暗统治:确实是各地疫情大爆发”。他说,“大连已经开始死人了。因为这次疫情太严重了。我问了大连的朋友,人人都很恐惧。而不谈谈论。担心电话被监听。”他指出,有个孩子的父母无奈地告诉老师,孩子已经死了,“就是这几天”。

赵兰健发布的一个聊天记录截图显示,一名班主任老师询问“思瑶今天怎么没来学校”时,“陈思谣爸爸”回复说,“思谣以后都不来学校了,她昨晚支原体肺炎加重了去医院没抢救过来,永远的离开我们了!”

还有聊天记录截图显示,天津从“十一”至今,儿科门诊一直人满为患,山东临沂人民医院每天接诊1200多人,想住院根本不可能。还有人说,“今天去理发,听他们闲聊,现在流产的太多了,胎儿根本就不长,挺震惊的”。

大连 疫情
有孩子家长回复老师称孩子“永远离开我们了”。(图片来源:赵兰健推文)

大连官方承认流感病例升高 有医院日均接诊3500人次

据《大连晚报》19日报导,大连市疾控部门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0月中旬以来,大连市流感样病例占比持续上升,多为肺炎支原体等呼吸道病原。而引起流感样病例的病原中多为肺炎支原体、流感病毒、腺病毒等呼吸道病原。引起关注的是,相较普通感冒,流感患者发热时体温偏高,病程持续时间稍长,全身症状更重。

澎湃新闻报导,进入11月,大连市各大医院儿科门急诊的接诊量依旧居高不下,其中肺炎支原体感染的发病数占比不小。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希望广场儿童院区呼吸二科主任单玉霞表示,秋季开学后,因发热、咳嗽、呼吸系统疾病来就诊的患儿多了不少,但以肺炎支原体感染患儿居多。该门诊近期持续处于医疗高峰期,日均接诊量达3500人次。

疑似大连网民在微博上说,“大连这波支原体要给我干趴下了,烧迷糊了我”、“我提了三瓶吊瓶,支原体所有症状我都来了个遍”、“因为细菌感染嗓子发炎一度高烧39.6(度),连夜带他去大连儿童医院,半夜医院人山人海,检查完下半夜两点多,就只是给开了点药回家吃,两次发烧都给少爷烧成角膜炎双眼通红”。

网民:到处都严重 连社区卫生院、诊所、药店都爆满

有网友认为是疫苗导致灾难,“MichaelStonebridge”网友说,“中共全国都这样,连社区卫生院,诊所,药店都爆满。为啥这种情况只在中国发生。疫苗,打喵喵喵喵。”也有网友说,“新冠疫苗才是真正的杀人工具”、“中共新冠病毒的疫苗破坏了人的免疫系统,什么病都容易染上了,包括二阳三阳四阳……”

多地网民说,“北京一样,北京儿童医院排号上千”、“11/18南京儿童医院也一样,排队排了半天……最后没挂水!只拿药回家”、“山东已经中等爆发了,隔壁幼儿园一半小孩子得病请假”、“郑州儿童医院也一样,但是传染不传染不知道”。

“Alen”说,“何止大连,坐标三线省会兰州辖区一郊区。昨天陪着女儿去了趟医院,排了3个小时才叫到号。由于没有打毒针,我提前在药店买的四季抗病毒口服液,头孢,布洛芬混悬液,孩子的症状就是咳嗽,伴著有些发烧。在医院里算是轻症,有些孩子直接就是肺炎,要住院而且没有床位。”

也有网民评论道,“先隐瞒,然后嫁祸美国”、“已经是黑暗统治了”、“我女儿的班里48个学生,现在一半请假的”、“改个名字换个马甲,死再多奴隶人矿韭菜无所谓....也许以后有更厉害的病毒出现.....最后人类就灭亡了!其实CCP邪恶是要毁灭全人类的。”

针对新冠是否消失问题 知乎用户:根本没消失只是掩耳盗铃

目前中国大陆各地流行的多种病毒,尤其是支原体肺炎,不少大陆网民直言“其实就是新冠”,只不过换了个“马夹”。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近期也频频露脸,先是10月末声称CT检查发现30%普通人有肺结节,遭不少网民直指是新冠和新冠疫苗导致。11月10日钟南山又预测新冠疫情“近期、这个月、下个月、再到1月份,我们预测会有一波小小的感染高峰。”

中国多地新冠疫情加剧,不少网民在微博上喊“四阳”、“五阳”。网传北京一家公司员工“阳”了一半,还有员工合并感染了其它病毒,该公司为此批准员工“全都回家,保命要紧”。甚至北京有儿童同时感染3、4种病毒。而11月9日百度上有文章称,近期上海新冠病例增长迅速,每日新增惊人,达到6000例,当地政府紧急发布警示,以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

最近大陆知乎平台上“新冠消失后的一年里,为什么有这么多大流行病?”中提出,新冠在2022年末终止,但是在2023一年里,甲流、诺如病毒、合胞病毒、手足口病、流感、肺炎支原体、肺炎等,每一种病都能掀起大流行,尤其是儿童每场都逃不过,每次去医院都爆满,住院订不着床位,“到底是新冠之后抵抗力变弱了,还是这些病毒之前都没有,或者是今年变强了?”

知乎问题引发网民热议,有知乎用户直言新冠一直存在,“一个能在短短几个星期让十几亿人感染一遍的病毒,你居然认为它会消失?别自欺欺人了,新冠已经彻底融入人类的生活,而且远比其他病毒融入的更彻底。”“不用装,其实你我都清楚,新冠一直没有消失,以后也不会消失了。参考艾滋病,艾滋病感染,发病后一个小感冒都能要命。”

“新冠消失?新冠笑死还差不多。别糊弄自己了。”“真正消失一年的是防控,是媒体聚焦。新冠一直都在,时不时卷土重来,还带着很多小弟。”“消失?从放开到现在,各地小学开始到大人,已经几波各种各样的肺炎或者各类重感冒发烧了,只是不想叫新冠引起恐慌了吧!”“因为新冠根本没消失,只是防控消失了,掩耳盗铃,自己骗自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