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超过150年 加拿大的乌托邦湖怪(图)

作者:太平整理 发表:2024-02-14 0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鲸鱼 湖 水 692555474
乌托邦湖怪的许多描述与鲸鱼相似。(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宁静优美的乌托邦湖,是一座风景宜人,适合从事各类水上活动的水域。然而这座湖泊早在十八世纪时,就存在一种巨兽神秘生物传说,当地人的目击事件层出不穷,一直到近代仍持续发生,还替它取了“老奈德”这样的绰号。

乌托邦湖

十八世纪末,一只巨兽出现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夏洛特县的乌托邦湖中,这则传说在当地流传开来,成为一段历史悠久的神秘生物故事,但据悉在当地原住民口耳相传的神话中,它出现的时间更加古老。这座乌托邦湖的最大长度达到7公里,最大宽度达到2.8公里,是该县东部人气最高的休闲场域,当地居民与游客经常会在此进行钓鱼、游泳、划船等活动,随着人潮的络绎不绝,相关的怪物目击事件也层出不穷。

这头怪物被称为“乌托邦湖怪”,在遥远的过去,曾有两名当地人到乌托邦湖划行独木舟,没想到忽然有怪物从湖泊中出现,一路紧随其后,将他们追赶至另一端的位置。这段故事在欧洲人抵达当地开始,已经流传不知多久,并持续地发生相关的目击事件。神秘动物学家洛伦·科尔曼搜集的资料中表示,当地人的口中,乌托邦湖怪有另一个亲近的称呼——老奈德,也许此举反映出它出现的频率超乎寻常,才会得到与其他水怪大为不同的别称。据说当地的猎人曾经为捕捉乌托邦湖怪展开行动,他们准备了巨型捕网,却没有人成功捉到,最后以失败告终。

根据记载,乌托邦湖怪的外型酷似一种巨大的鲸鱼。最初的目击报告发生在1867年,当时一间邻近湖泊的锯木工厂,那里的一名工人望向乌托邦湖怪时,发现有一只巨大的不明身物正在游泳,它的身长达到9公尺,宽度也有3公尺。到了隔年,有人在帕萨马科迪湾发现一只疑似大海蛇的不明生物遗体,其身上有鳍状构造与扁平的尾巴,不过研究指出这可能是一只搁浅死亡的鲨鱼。自此以后,许多与海中不明生物有关的目击事件接踵而来。时间来到1982年,这次的目击者是造纸工厂的工人,他看见乌托邦湖出现一只巨大的生物躯体浮现,随后又迅速消失。到了1996年时,这次同时有数名目击者看见,湖中出现一只体长在9.1公尺到12.1公尺之间的不明生物。

据悉,最近一次目击报告发生在2000年,乌托邦湖怪的真面目依然众说纷纭,有人认为是一种尚未确认的鲸鱼,巨型鳗鱼、皇带鱼等论点也有各自的支持者,过去三、五年就会有它的目击事件发生,也许在湖泊的深处,真的存在某种不知名的神秘族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