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解你2024年的工作运势好不好(图)

作者:汪缘堂 发表:2024-02-27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干为甲乙之木的人,在职务提升或薪酬增加方面,均有机会。
日干为甲乙之木的人,在职务提升或薪酬增加方面,均有机会。(图片来源:Pixabay)

一起来了解你在2024年的工作运势究竟如何吧!

日干为甲乙之木的人

2024甲辰年,天干甲木则为他们的劫比,太岁辰土则为他们的财星;这种干支配置,职务提升,或者薪酬增加,无论身弱还是身强的人,均有机会。

不过,总体而言,主要利于的增加薪酬,职务提升,主要是这个财作印库。无论是提升职务,或者是增加薪酬,核心的还是看大运,原局与流年的配置。

对于身旺的甲木之人,流年地支辰为喜神,关键就是看这个辰是否能够扶助起来原局,或者大运的庚辛申酉类官杀。

或者原局有戊己出干,生助庚辛,大运天干见火,流年甲木不足以冲克庚辛;或者,流年辰与原局戌、辰、丑,因为刑冲,足以制克原局太旺的印枭。

当然,对于日干偏弱的甲乙木之人,流年甲辰,甲木出干,也说明该年命主可以通过辛勤的工作,获得展露头角机会。

日干为丙丁火的人

2024年甲辰,对于丙丁火人来说,流年太岁辰土则为他们的食伤与官库,岁君甲木则为他们的印枭;流年伤官配印,或者食神配印。

主命主该年发生的事情,大多与职业、职务的晋升、下降;获得、丢失;稳定与波折有关。

这个时候,就看流年这组干支,对于命格的有情还是无情了。具体说来,该年容易获得利益,提职,或者加薪的人,往往首先是属于身弱的丙丁火人。

核心还是命格需要见贵,比如,官旺见印相生,杀旺印相生;尤其是大运见印出干,或者遇到印星出干,伤官制官,或者食神制杀,就是职务提升的标志。

不过,对于丙丁日干身弱的人,如果这种身弱,是由食伤旺,或者财星旺所致;争取职务提升,或者薪酬增加,则需要一番艰苦的努力了。如果原局财星旺,如果要提升职务,常常需要花费在先;如果食伤旺,即使职务获得提升,也要注意小人的掣肘。

对于丙丁火日干的身强的人,如果大运在官地,原局见财星;或者大运在财地,原局有官星;今年甲辰当也有机会获得职务提升,或者增加薪酬。

如果原局不见官星,大运也没有进入官地,而是财地,那么可能是职级的提升,主要体现的薪酬增加。如果身旺,用神为官杀,则官星墓库年份,常常不利与职务的提升,如果原局有财,增加点薪酬,还是可以争取的。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提职与加薪,这样两个事像,虽然具有联系,但对于具体命局的影响是不一样的。

原则上说来,提升职务,大多与官印与禄刃联系普遍;而加薪,多与财星食伤与禄刃联系紧密。就事像的关联来说,提职大多自然会加薪,但是加薪则不一定意味着会提职;比如,有人可能就是获得某种奖励。

相对而言,职务的提升,需要原局具有某类贵气,或者命格体现出具有一定的管理与开创事业的能力,这个是基础;当然,也需要在相应的大运与流年配合,这些长处足以体现,并且取得了某种成绩、成就,也获得了上司、上级的肯定。

而加薪,大多与勤劳、智慧、敬业的关系极大。一般的职位、或者事物性质的工作与职业,只要做到了这些,大多容易获得加薪的机遇。

日干为戊己之土的人

2024年甲辰,对于日干为戊己土的人来说,太岁辰土则劫比,岁君甲木则为官杀。流年干支组合为身官齐旺的年份。体现出事业运势,大多与合作、竞争和职务、职级有关。究竟是好事,或者坏事,大多需要看这个官杀,或者劫比如果发挥作用。

如果命主身旺,需要用官,大运在财官,则主今年可能拥有不错的事业机会,但内部竞争也大;财运方面也容易获得暗财。

另外,就是职务的提升,常常意味着失去部分财利的控制;或者职务提升之后,常常可能没有多少实惠。汪缘堂认为对于身弱的戊己日干的人来说,2024甲辰年,也有职务提升的机会。但需要行运在火出干,或者火旺的大运,或者原局具有引动印星的丙丁出干。

另外,就是他们职务提升的机会,常常是朋友,同事、合作者的配合与合作创造的。在职务提升的同时,可以意味着会暗中消耗不斐的经济资源。

总之,无论身强,还是身弱的戊己日干之人,该年都会过得比较辛苦。身弱的人,常常压力大,注意病痛;身强的人,常常心累,注意竞争对手。

日干为庚辛之金的人

2024年甲辰,对于日干为庚辛之金的人来说,天干甲木,则为财星;太岁辰土,则为命主的印枭;流年干支组合则为财印齐来的配置。

这种配置,对于身弱的人来说,则体现出命主可以通过稳定的事业发展,获得不措的收入;对于身强的人来说,也可以说,该年虽然有些烦,工作忙碌于劳累,但外部收入丰厚,有得有失。

因此,2024甲辰年,对于庚辛日干,无论身强,还是身弱,都可以说拥有提职加薪的机会。但关键还是看大运与流年、原局的配合。如果用甲,则最好是大运在水旺,或者大运天干透出壬水、癸水,与流年天干配置成了食伤生财。

如果命主身强,命中喜用官杀,大运或者原局具有出干的丙丁之官杀,流年财来生官,当然就有提升职务的机会。如果命中身弱,命中用神,或者喜神为辰,如果提升职务,则需要原局,或者大运见官星,或者大运土旺,原局,或者大运有己,则甲己合,也是提升的标志。

或者大运在申酉,流年辰来生助申酉,也就是禄刃因为合而旺,说明命主具有建立功名的机会,进而获得理想的财富。

日干为壬癸水的人

2024年甲辰,对于日干壬癸水的人来说,太岁辰土则为命主的官杀,天干甲木则为命主的食伤;属于伤官之官,或者食神制杀的配置。

因为,食伤本身也代表职业星、智力星、代表主动、志向;而官杀,则代表荣誉、职业、职务,故职业、事业方面的资讯体现,也是比较明显的。

相对而言,有利的变动,则是八字中壬癸水日干偏旺的人。主命主虽然人际关系紧张,但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才华,多能获得上司、同事、同伴的认可;

如果他们的八字,原局、大运见财,那么流年食伤助旺财星,就是命主可以通过才华,智慧运用得当,获得利益的机缘。

如果他们的大运不见财星出干,则要注意人际关系,尤其是领导、上司、官方的往来中,需要特别小心谨慎。警惕乐极生悲,不由自主的进入是非之地;即使提职加薪了,常常遭遇小人的记恨,进而埋下了灾祸的病根。

相对而言,2024甲辰年,对于身弱的壬癸水之人,该年则需要注意病痛,小人、因为,食伤与官杀齐来,属于克泄交加。

但如果命主身弱,八字中火土旺,土出干,大运在申酉,或者原局见申酉,则今年也是可以虽然辛苦、但颇有作为的年份。常常可以意外获福,也意味着因为职务提升,进而增加薪酬。但该年还是比较辛苦的,需要事先有个心里准备。

如果身弱,原局干支配置为火出干,土在地支,而且,土湿,原局没有申酉、或者申酉太弱,则不妙了。原局土燥的,相对容易有意外之福,亦注意意外之祸。

责任编辑:初新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