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ISIS將被剿滅 一些人仍死不悔改(組圖)

發表:2019-03-13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2月13日,伊斯蘭國位於敘利亞的一個最後據點被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圍剿,大批婦女孩子離開此地。
2019年2月13日,伊斯蘭國位於敘利亞的一個最後據點被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圍剿,大批婦女孩子離開此地。(圖片來源:DELIL SOULEIM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13日訊】據外媒報導,從上個月開始,敘利亞民主部隊和世界維和部隊將ISIS(伊斯蘭國)打得節節敗退,迫使上千名ISIS戰士投降,ISIS正面臨著被徹底剿滅。而仍在堅守著的殘留部隊,都龜縮在一塊像一片垃圾場的地方。

打擊ISIS的指揮官吉亞.福拉特表示,目前還在對這片陣地中的戰士和平民們進行勸降,在幾天之後將發起總攻。

他說:「這是敘利亞僅存的ISIS部隊,現在仍留在那裡人,是最頑固和極端的恐怖份子。」

而這幾天,隨著食物的不斷減少,也有陸陸續續有很多士兵和婦女作為投降者從「陣地」中出來。他們衣衫襤褸,身形枯槁,已經很多天都沒有進過食。

十幾名一週前就投降的伊斯蘭婦女們,如今站在記者面前,用ISIS用來宣告上帝的統一姿勢,食指指向天空,齊聲喊道:「伊斯蘭國將在這裡永存!」

即便如此,維和部隊還是在盡力幫助著他們生存下去,給他們提供食物和水,並給他們保暖的毯子。

在過去的三天裡,有超過7000人逃離了ISIS的大部隊。

就在前一陣子,19歲的「聖戰新娘」沙瑪.貝居姆作為「難民」的身份投降,想要回英國生孩子。

但英國政府阻止了她的美夢,並計畫將要剝奪她的英國國籍。

英國政府發言人表示,沙瑪.貝居姆罪孽深重,不應受到普通「難民」的待遇,而是要作為軍事戰犯來處理。

2015年,15歲的貝居姆和另外兩名女生一同離開倫敦,來到敘利亞加入ISIS,其丈夫是一名為「伊斯蘭國」作戰的荷蘭人。

在加入ISIS的這幾年間,她策劃超過5次恐怖襲擊,埋過超過20多枚地雷,親眼目睹著她的丈夫射殺過超過個200餘人,包括4名手無寸鐵的孩子。

同時,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也公開表示,美國政府也禁止阿拉巴馬州長大的「聖戰新娘」霍達.穆薩納返回美國。

國務卿蓬佩奧隨後表示,將會剝奪穆薩納的美國公民身份。

24歲的穆薩納4年前用大學學費偷偷買了機票,取道土耳其抵達敘利亞後加入ISIS。

來到敘利亞後,她在推特上呼籲美國的ISIS戰士們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那天發動恐怖襲擊,高喊要「流光所有人的鮮血」。

2019年3月5日,在敘利亞東部ISIS最後據點,婦女和兒童正在撤離。
2019年3月5日,在敘利亞東部ISIS最後據點,婦女和兒童正在撤離。(圖片來源:BULENT KILIC/AFP/Getty Images)

ISIS,這個操控著伊拉克和敘利亞等中東地區的極端恐怖組織,是上至政權、下至平民百姓都聞聲色變的殘暴統治者。

虐待平民,姦殺婦女,殘害孩子,ISIS簡直是無惡不作。看到這些暴行,不禁感嘆,這世間真的是存在惡魔的。

而如今這些投降的ISIS的成員們還在幻想著被以「難民」的身份被對待,她們並沒有絲毫悔過的意思,依舊認同以前的價值觀,只是覺得回去可以得到更好的生活條件而已。

善惡有報,正義不會錯過冤枉一個好人,也絕對不會放過一個惡人。

而等待著這些ISIS成員的,也許只有軍事法庭對他們最公正的審判。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