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毛澤東治下的十大栽贓案(圖)

發表:2019-05-21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批林批運動中,大成至聖先師孔夫子也成了中共批判對象。
在批林批運動中,大成至聖先師孔夫子也成了中共的批判對象。(網絡圖片)

中共紅軍曾經北上抗日嗎?歷史上的沈崇被強姦案的真相是什麽?中共爲何掀起「批林批孔」運動?……揭開一層層面紗,就會明白這些事件原來都是巧妙的栽贓。

1、蘇區肅反案

毛澤東領導下的中共內鬥不光發生在中共黨首們之間,爭權奪利還往往波及中共中下層。三十年代,中共各蘇區發生了令人色變的大肅反,一大批共產黨高級幹部、高級將領、普通中共黨員、兵士被坑殺,殺的當時幾乎無人會帶兵打仗,共產黨的幾塊根據地幾乎差點因此喪失。同樣,中共內鬥仍是栽贓橫行,「托派」、「反黨」帽子滿天飛。

2、北上抗日案

毛澤東領導中共分裂國土,在全國佔領了幾塊地方,建國「蘇維埃」,提出「保衛蘇聯」,公開做蘇聯的殖民地,成了公開的漢奸。當時國民政府全力剿匪,打的中共四處逃竄,幾股中共武裝東藏西躲。中共第一方面軍先是逃到湖南,意圖與賀龍會師,不成,又逃到雲貴,再到西康,最後聽說陝西還有共產黨,就投奔而去。中共長征實際上是長竄,哪是什麼北上抗日。這是栽贓當時國民政府的一個大帽子。

3、西路軍覆滅案

中共到陝西後,以四方面軍力量最強,人槍數倍於一、二方面軍,其統帥是中共發起人,資歷高於毛澤東的張國燾。不除四方面軍,毛澤東就不能消滅張國燾,於是毛澤東定下一條毒計,就是讓四方面軍西征,企圖達到二個目的:(一),如西路軍成功,則與蘇聯通道被打通,而西路軍則必被嚴重削弱;(二),西路軍被回教馬家軍徹底消滅。歷史成就了毛澤東的第二個陰謀。西路軍失敗後,張國燾與毛澤東爭權的資本就沒有了。毛澤東的毒辣還在於:徹底地打垮了對手張國燾,廢棄了非嫡系的軍事天才徐向前,卻又把西路軍失敗的責任栽贓到陳昌浩頭上。

4、劉志丹反黨案

正當朱毛紅軍無路可走時,是陝西的劉志丹救了毛澤東。可毛澤東集團為了以後的原因,以栽贓的罪名迫害劉志丹紅軍及力量。而毛澤東還好像不知道似的。後來,高崗與劉少奇、周恩來爭權而不見容於毛澤東,其中有沒有高崗是當時劉志丹案件知情人的隱情?

5、抗日戰爭案

在中共的教科書上,是中共領導了中國人民戰勝了日本法西斯,而蔣介石只會搞摩擦,還與日本人不明不白。其實,抗戰開始時,中共二、三萬疲憊之師,偏安於西北一隅,怎麼成了抗戰的主力與領導者?抗戰時,國民政府軍在正面戰場浴血奮戰,才粉碎了日軍滅亡中國的企圖。在松滬會戰,在忻口,在中條山,在臺兒莊,在南潯戰場,在萬家嶺,在田家鎮,在宜昌,在第三次長沙會戰,在崑崙關,在印緬戰場,在空中,國軍戰士浩然之氣青天可鑒。雖然國軍中有逃將,有叛徒,但瑕不掩瑜,國軍的抗戰史名垂千古。八年抗戰,國軍與日軍大小會戰二十餘次,較大戰鬥近五萬次,付出近500萬將士的鮮血,斃傷俘日軍近200萬。中國的五強地位與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是國軍打出來的,是蔣介石領導的。抗戰勝利後,萬人空巷歡迎蔣介石與國民政府軍就是明證。共產黨八路軍、新四軍也奮起抗擊日軍,牽制了日軍,配合了正面戰場殲敵,但不是抗戰的主力和領導者。抗戰的以時間換空間謀略也不是毛澤東教給蔣介石的。共產黨取得政權後篡改歷史,把抗戰之功歸於己,而且栽贓蔣介石與國民政府軍不抗日,還與日軍勾結。結果造成戰後日本有人不承認日軍是被中國打敗的,國際上也開始貶低中國抗戰地位,忽略中國抗戰史,這全是因為中共爭功栽贓的緣故。

6、沈崇被辱案

一九四六年,國共和談破裂,政府軍重開剿匪。為了離間美國與中國關係,打擊國民政府威信,為中共反叛政府贏得時間,毛澤東派受中共影響的女青年沈崇與美軍人員來往,然後,杜撰沈崇被強暴,栽贓美軍,指揮在青年學生中的中共地下組織,煽動青年學生鬧學潮。廣大愛國的熱血青年學生果然被中共矇騙,成了中共反叛的工具。沈崇在六、七十年代和九十年代,都聲稱自己未被美軍強暴,是因革命需要,奉中共之命而為。中共後來也曾說過,沈崇案子虛烏有。可見,中共栽贓術運用的得心應手。

7、彭德懷反毛案

百團大戰的參與者聶榮臻在回憶錄中寫到:「毛澤東同志批評說,(百團大戰)暴露了我們的力量,引起了日本侵略軍對我們力量的重新估計,使敵人集中力量來搞我們。」文革期間,清華井岡山兵團出版的《打倒大陰謀家、大野心家、大軍閥彭德懷》一書指出:「彭德懷公然提出要保衛大後方、保衛重慶、保衛西安,實際上是要保衛坐鎮於重慶的蔣介石。彭德懷急於保蔣,拒不執行毛主席提出的,在戰略相持階段,我軍基本的游擊戰,但不放棄有利條件下的運動戰的方針,背著毛主席,和朱德、楊尚昆、彭真、鄧小平等商量,大搞冒險主義、拚命主義,先後調動了一百零五個團,共四十萬兵力,全線出擊,打攻堅戰、消耗戰。彭賊保蔣賣力,得到了蔣介石的歡心。」當時,清華紅衛兵乃是「奉旨造反」,他們說的話許多都是毛澤東的心裡話。毛澤東早在廬山會議上就赤裸裸地說過:「當時是中共、國民黨和日本人三國鼎立,我們就是要讓國民黨和日本人鬥個你死我活,而我們從中發展壯大。」這種喪失基本的民族氣節的荒唐話,他居然在大會上公開宣揚。明明是自己保存實力、火中取栗,慣於黑白顛倒的毛澤東卻在中共七大報告中污蔑蔣介石在抗戰期間躲在峨眉山上、等到抗戰勝利後才從山上下來「摘桃子」。其實,蔣介石自從一九三六年到峨眉山並發表講話之後,抗戰期間從來沒有到過峨眉山。如此信口雌黃,正是毛澤東這個「痞子運動」倡導者的「英雄本色」。

8、抗美援朝案

中共曾欺騙老百姓,美帝國主義侵略臺灣、朝鮮,要保家衛國,派出百萬大軍到朝鮮去給金家王朝當炮灰。朝鮮戰爭實際上是金日成在毛澤東、斯大林的授意下挑起的,美國只不過是執行聯合國決議,把金家軍隊趕回北方。毛澤東決定出兵朝鮮時,美軍還沒有越過三八線,美軍也沒有派兵去侵略作為盟友的蔣介石的臺灣。中國人直到現在還受共產黨的欺騙。我中國百萬兒女血灑高麗半島,滴滴成了金家父子飯桌上的「可口可樂」。到現在,朝鮮人民在極權壓迫之下已到了人吃人的飢荒狀態,這全是拜中共國際主義之賜。待朝鮮與韓國統一,人民知道韓戰真情後,還不把志願軍拋骨鞭屍?可憐我百萬志願軍將士啊,生前成了中共栽贓聯合國軍的犧牲品,死後屍骨還會因中共之故不得安寧!

9、文化革命案

這是人人皆知的中共內部栽贓案。中共取得政權後,毛澤東領導下的中共內鬥空前激烈,栽贓案層出不窮。高崗、彭德懷、吳晗、彭真、劉少奇、鄧小平、陶鑄、賀龍等等等等,都被栽贓,除鄧小平等少數人外,許多人含冤而死,還包括許多無辜百姓。

10、批林批孔案

毛澤東在批林批孔案中,不但林彪被說成不會打仗,連大成至聖先師孔夫子也成了中共批判對象。許多栽贓事例就栽贓到林彪頭上,毛澤東甚至指示媒體杜撰許多歷史典故,栽贓孔老夫子。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