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力撑“反送中” 谴责港府逼人民走上绝路(组图)

发表:2019-07-02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右图为何韵诗6月29日到台北参加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
何韵诗力撑“反送中”,谴责港府逼人民走上绝路。右图为何韵诗6月29日到台北参加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图片来源:视频撷图/中央社/张新伟摄)

7月1日香港主权移交22周年,“反送中”抗争再起,55万港人再度走上街头。香港歌手何韵诗1日在脸书发文声援香港年轻人,并谴责冷血的港府逼迫他们走上绝路。何韵诗强调,她选择站在年轻人这一边,并指是警方不断滥用警权的暴力才把年轻人逼到如此地步,何韵诗更强力谴责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完全漠视三条人命,正是继续装聋作哑的政治暴力。

何韵诗力撑香港年轻人 谴责冷血的港府令他们走上绝路

香港歌手何韵诗一向正义敢言,且积极参与香港社会运动,在2014年支持占中运动时,她就曾挺身而出,每每香港社会运动,她几乎从不缺席,这次“反送中”游行,更登上美国媒体CNN讲出香港人的诉求,甚至与人民同站第一线,只身挡警察,劝说这些拿着盾牌的镇暴部队,守护港民。

1日何韵诗在脸书发文声援“反送中”的香港年轻人,并谴责冷血的港府令他们走上绝路。何韵诗拜讬大家,在指摘示威的年轻人之前,先设身处地从他们的角色思考,便会明白为何今天的他们会变得如此歇斯底里。

她说:“在我们香港来到如此地步的时候,请不要太政治正确,你们面对的是一手摧毁一代人希望、麻木不仁的冷血政府。要指摘,请对准高墙,而不是这些用尽一切方法,还是得不到丝毫回应、却仍在努力的一众鸡蛋。”

狠批:双重标准的艺人没有资格批评上街的年轻人

梁家辉。
图为梁家辉来台宣传电影。(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逸宽摄)

另外,针对香港影帝梁家辉谭咏麟钟镇涛等人6月30日出席香港建制派议员举办的“撑警集会”,引来不少港人的不满,不少歌迷表示非常失望,甚至有气坏了的歌迷怒折黑胶唱片并将CD丢进垃圾桶,纷纷留言表达愤怒:“演了两部寒战,以为自己真的是警察吗?”、“真令人失望”、“看错你”、“不分是非黑白,令人失望透顶”、“从今天开始,你不再值得我支持”。

对此,何韵诗透露表示,自己对于所谓的同行、前辈比较忍让,都尽量不想点名批评。“但原来荒谬只会更荒谬,堕落原来可以如此没有尽头!”何韵诗认为,可以谅解不出声支持,但何必要走上台声援“再向弱者踩多几脚”呢?这让她无法容忍,认为他们这些双重标准的艺人没有资格批评上街的年轻人,“你们可以催眠自己,但没办法说服到真正的香港人。”

支持撤回恶法!影后叶德娴3次亲身参与“反送中”大游行
支持撤回恶法!影后叶德娴3次亲身参与“反送中”大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美国之音海彦/公有领域)

支持撤回恶法!影后叶德娴 亲身参与“反送中”3次大游行

据悉,自6月至今。一连3次的“反恶法”大游行,香港民众持续为“反送中”而努力,除了多位正义艺人在脸书发声支持之外,影后叶德娴更是3次游行都亲身参与,她在7月1日游行现场接受媒体访问时,大赞香港年轻人不畏强权,发起这次爱港行动,感动的表示:“看到这群年轻人,才觉得有信心,香港有得救!”她表示:自己之所以要上街表达意见,是希望持续施压港府,希望政府能聆听民意,做出正确的选择。(相关阅读:支持“撤回恶法” 影后叶德娴现身71游行

何韵诗脸书“HOCC”全文:

无论如何,我还是选择站在年轻人这一边。

你们要谴责的,

是把他们逼到如此地步的暴政,

警方不断滥用警权的暴力,

还有林郑月娥完全漠视三条人命,继续装聋作哑的政治暴力。

拜讬大家,站在高地指摘他们之前,

请尝试代入他们的角色,你便会明白为何今天的他们会变得如此歇斯底里。

在我们香港去到如此地步的时候,请不要太政治正确,你们面对的是一手摧毁一代人希望、麻木不仁的冷血政府。

要指摘,请对准高墙,而不是这些用尽一切方法,还是得不到丝毫回应、却仍在努力的一众鸡蛋。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