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将她武器化?专家:金与正是全世界最危险女性(图)

发表:2023-09-21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4月27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左)和妹妹金与正(右)出席在韩国板门店和平之家举行的朝韩峰会。
2018年4月27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左)和妹妹金与正(右)出席在韩国板门店和平之家举行的朝韩峰会。(图片来源: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21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上周在睽违多年后访问俄国,其胞妹金与正也随行,引起全球关注。朝鲜专家向美国福斯数位新闻(Fox News Digital)表示,金与正已然是全世界最危险的女性。

美国塔弗兹大学(Tufts University)弗莱彻学院(Fletcher School)的教授李晟允(Sung-Yoon Lee,音译)指出,我认为目前金与正确实是朝鲜、朝鲜半岛,甚至是全球史上最危险女性。

他表示,虽然她相对年轻,在9月底才将满36岁,可是她无疑为朝鲜这个残酷、沙文主义、且由男性所主导的国家增添些较柔和的形象。但外界必须非常认真地来看待她。   

2011年,金与正在父亲金正日丧礼上第一次公开露面,尽管到2018平昌冬奥之前,她于很大程度上仍还是一个背景人物。但在几个月之后,金与正就陪同哥哥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Moon Jae-in)举行历史性峰会。

最近她随金正恩一同访问俄罗斯,且在朝俄两国领导人会面之前参观了东方太空发射场(Vostochny Cosmodrome)。

有分析人士称,金与正为金正恩的接班人,但李晟允则说,她可能将会扮演一个“摄政王”角色,一直至金正恩传闻中的幼子成长到能够掌权为止,尽管这将可能引发一些角力。

李晟允认为,若双方之间存在一些紧张关系的时候,她将会想起她和哥哥金正恩于2013年的严酷寒冬,处决了姑丈张成泽。

自从金与正在韩国首次公开亮相之后,她代表金正恩及平壤当局总计发表了至少40项的书面声明,甚至还下令炸毁位在朝鲜境内的韩朝联络办公室。

李晟允说,这种既得权力特别让人不安,因为这有可能赋予她个人或者与其胞兄共同掌控朝鲜核武库的权力。去年金与正在几项声明中提及此点,她当时还扬言,韩国哪怕只是向朝鲜领土发射一枚子弹,皆将招致后果。

李晟允解释,我们从未在朝鲜、韩国及全球历史中见过这种情况,一名女性共主、犯罪政权的女性共同领导人来发出核威胁,说我有权以核武来攻击韩国这个和平民主的邻国。 

研究这个堪称全球最神秘国度之一的朝鲜,可说是困难重重,不过李晟允于研究生的帮助之下克服了“巨大难关”,其仔细检视了中国甚至台湾对于金与正每一则报导、朝鲜官方的声明,以及长达数百小时的朝鲜影片内容。

李晟允指出,透过所有的影像画面及朝鲜所发表的声明等,我能够看见金与正在朝鲜这个阶级制度中占据有独特的强大地位。我访问了多位曾经见过她的人,借此一窥金与正个性等,不过我必须承认,我的书及对朝鲜整体的研究存在着局限性。   

据李晟允推测,朝鲜可能会将金与正武器化(weaponize),而派她出席了总统级或者联合国会议的任务,借由其女性的角色,进而使男性政治人物陷于必须接受,或者因拒绝会面而显“粗暴无礼”的两难境地。

李晟允称,当她说,“好吧,我们谈谈非核化或者外交关系正常化”之时,在我们之中会有许多人因为她是一位女性,而倾向于相信她。由于她雄心勃勃、冷酷无情,所以,我们应该很认真地对待她,而并非在她的面前摆出高人一等态度。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