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众多政法落马官员“涉及这一问题”藏有什么“天机”(图)

作者:梅山子 发表:2023-09-24 1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雷電 烏雲
天打雷劈(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辽宁政法官场大地震。继上半年10多名政法官员,包括刘家铎、李文喜、薛恒、王大伟、杨耀威、刘乐国、孟冰、陈志刚、董雪峰、张大旗等落马后,今年下半年,又有多名纪委内鬼与政法内鬼相继落马。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辽宁省委组织部原副巡视员彭益民前不久被开除党籍。通报称,彭益民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串供并伪造、转移、隐匿证据,对抗组织审查;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原则,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违规留存举报材料和涉密文件;纪法底线失守……。

查看通报指控,发现与上半年多名政法官员有共同的指控罪名:丧失理想信念、不忠诚不老实、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

差不多同时,辽宁省原公安厅刑事犯罪案件侦查局原局长胡冰被“双开”,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立案审查调查。对胡冰的指控与彭益民差不多。他和辽宁省公安厅原一级巡视员张大旗一样,都是未提前官宣被查,而是直接被开除党籍。

张大旗被开除党籍的同一天,辽宁省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刘家铎被双开。刘家铎也曾担任辽宁省公安厅刑事犯罪案件侦查局局长,于今年7月12日,被公诉,值得关注的是,检察机关指控刘家铎的罪名中有容留他人吸毒,这一罪名较为罕见。其实,辽宁省公安厅刑侦局此前还有一位原局长落马。他就是去年落马的姚伟。

稍前,辽宁省民政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方守义被开除公职。方守义的履历显示,曾任辽宁省铁岭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市长。期间,直接指挥与管理当地公官部门、国安部门,利用职务对当地的上访者、思想异己者、维权公民、不同信仰者大肆抓捕并酷刑迫害。

之前,辽宁省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委网信办原副主任周朝东被开除公职。周朝东曾任任营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朝东在职期间,直接领导、执行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使众多当地百姓遭受无端灾殃。

北京青年报旗下的“政知新媒体”,曾发表一篇文章,标题为《曾是“老虎”下属的公安厅副厅长被双开,多名落马官员涉及这一问题》,提到今年上半年辽宁众多落马的政法官员,都涉及“选拔任用工作”等问题,但笔者梳理发现,这些官员有共同的“作为”,就是在任期间利用职务对当地的上访者、思想异己者、维权公民、不同信仰者大肆抓捕并酷刑迫害。在海外“追查国际”与明慧网上都有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记录。

在彭益民主政的抚顺,当地公民魏在鑫、梁素云、单勇智、武占瑞、唐铁荣等被迫害死,冀龙、粱淑娟、刘明杰、黄刚、胡卫东、胡国舰、李莹、姜国芳、王国英等被非法判刑受尽警棍、灌食、洗脑、奴工、关黑屋等等非人性折磨。

在方守义主政铁岭期间,当地隋淑云、郑士奎等公民也遭受非法酷刑。

另外,辽宁营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王立群、辽宁省营口市原市委副书记李和忠被开除公职。这些官员有共同的指控:就是“政知新媒体”所说的“涉及这一问题”。我们可以将这一罪名的提法看作是“双关”,关键是违纪违法也好,选拔任用也罢,官员视民为敌、伤害民众合法权益,破坏民众正常生活,都将有行为的后果,作为决定其现在与未来。

当局反腐,把涉及政治问题的官员都纳入口袋,其中,有不少是背负法轮功血债的政法官员。

在《曾是“老虎”下属的公安厅副厅长被双开,多名落马官员涉及这一问题》一文中被框定位“老虎”级别,是刘家铎的“老上级”,文章暗示该公安厅副厅长听从上级号令,但指控中都说“丧失理想信念、不忠诚不老实、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拔任用工作”等问题。纪委给予的判词中,却指“纪法底线失守”,因此,聪明的中共官员应当看清形势,其言外之意,做官得小心,天网恢恢,善恶有报。不要当中共恶党的替罪羊,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尽快去找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的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去阅读一下,明白做人究竟为了什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