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异常;惊人事被直播!广东造反!许家印癖好特殊(视频)

发表:2023-10-05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恒大歌舞团美女如云;许家印豪宅网络曝光;他的“特殊癖好”被挖出,网友怒批“骄奢淫逸”;习近平“十一”招待会严防暗杀;中国民众不畏打压,要求民主自由的权利。

在进入话题之前,请您先点赞、订阅,您的支持能帮助我们这个频道成长,让更多人了解真相。

恒大经营神秘歌舞团

恒大创办人许家印日前被抓,该集团旗下的一个大型歌舞团也跟着曝光。

恒大歌舞团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本200万元,由恒大集团100%控股。歌舞团里都是年轻貌美才艺兼备的女孩,她们除了表演,还担负集团的“公关”工作。这个歌舞团是许家印的骄傲,也是他的一大消费和投资。

据《星岛日报》报导,歌舞团的招聘标准非常严格,除了外貌要求必须符合年轻、靓丽、舞姿优美等基本条件,还必须是名校毕业的民族舞学生,获聘入团机率才比较高。据传最后一轮面试,由许家印亲自决定。

这个歌舞团自成立以来,参加过多次央视春晚演出,但主要是为许家印个人及其客户服务。据媒体报导,许家印心情不好的时候,会让歌舞团表演节目,他在台下慢慢欣赏。

网友评论说:“歌舞团干嘛的大家心里有数,养伶是身份的象征。”“有钱人的奢华,你无法想像。”

根据年报资讯显示,该歌舞团2019年最高参保人数为78人,但在去年参保人数已降为零,外界猜测歌舞团可能已经解散。

许家印曾位列亚洲第二大富豪,2021年的身家高达2,040亿元。他不仅经营歌舞团,在国内外还拥有多座豪宅。他位于北京的一栋豪宅,近日引起网友关注和热议。

这座豪宅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的什刹海附近,这里是一个风景区,靠近北京城的中轴线,与中南海相连。

视频显示,一名北京老街坊介绍说,豪宅旁边的河叫玉河(古称御河),是过去皇上坐小船走过的地方,是京城大运河的源头。

这是一座气派的四合院,高高的灰色青砖围墙,正门封着,还没建好。从视频中看,这座宅院建筑面积不小,又处在黄金地段,按照北京市的房价,价值可能过亿。

这名老街坊说,许家印的豪宅和马云的豪宅相邻,马云的豪宅有四千平米,地下有三层。

有网友留言说:“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许家印与多名恒大高管被抓后,一份名为“恒大集团领导客史档案记录”的文档被媒体翻出,引起网友热议。这张表格信息之全面、内容之细致,令人惊讶。

据这份文档信息,许家印入住酒店的喜好共有十余条,例如:除了秘书、保镖和私人管家,其他人员特别是男性不可以接近;房间配加湿器湿度不能大于百分50;需开净化器,但不能有噪音;晚上睡眠时,所有机器上有光亮的地方需用黑色胶布贴住;晚上睡觉时要绝对安静,等等。

有网友评论说,“我等草民入住旅馆最多要求含早餐,有钱人怎么这么难伺候呢?”“这样骄奢淫逸的公司,不倒闭才怪呢。”

在餐饮喜好方面,许家印只吃进口水果,比如日本温室蜜瓜、日本香印青提、晴王西瓜,以及冬枣、芒果等特别甜的水果。他喜欢吃辽参和鱼,忌吃容易上火、辣和海鲜类食物。

许家印的豪宅和他的“特殊癖好”接连曝光,特别是恒大歌舞团已经在前年解散,为什么中共当局现在把它翻出来热炒?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对美国之音表示,习近平当局近年来一手造成经济困境,民怨沸腾,现在以惩治许家印这样的商界大亨来转移焦点,把民众的愤恨转嫁给这些富商。许家印很可能被判刑坐牢。他的结局会使很多商人,尤其是大商人、富商普遍感到恐惧。一方面是兔死狐悲;另外一方面造成一种寒蝉效应。在中国经济形势恶化的情况下,中共很可能拿诸多商人开刀祭旗。

根据外媒的爆料,许家印9月初已经被警方带走,“正在指定地点监视居住”。

“在指定地点被监视居住”跟“居家监视居住”不同。中国至今被失踪的著名律师高智晟,曾经揭露他被指定监视居住的真相,他写文章控诉“被指定监视居住”的地方就是中共的私设监狱。

有很多人证表示,在“被指定监视居住”期间可能遭到非人的刑讯逼供,如长时间不允许休息和睡觉,被轰炸式疲劳审讯等。

看来,许家印可能正在经历他人生最黑暗、最痛苦的时期。

习近平招待会防暗杀

习近平时刻担心自己被暗杀,每每出国访问或在国内视察,在安保上都做到滴水不漏。他不仅外出时如临大敌,甚至党内高层开宴会,他的“贴身保镖”也寸步不离。

9月28日,中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建政74周年招待会,习近平的“贴身保镖”分外抢眼,这名男子一脸严肃,紧盯全场,和习近平的强颜欢笑形成鲜明对比。

习近平上台后,在重大会议上首度启用男服务员,遇突发事件时这些人可立刻变身保镖。由此可见习近平的心机。

中共官媒的视频显示,在这次招待宴会上,这名保镖也是以“男服务员”的装扮出现,紧跟在习近平身旁。在习举杯敬酒时,这名保镖一脸严肃,紧盯一众向习献媚的高官,似乎是防止现场有人对习不利。

在胡锦涛时期,在酒会上,通常只有女服务员在胡锦涛的身边,而安排男保镖是习近平上台后、2013年之后才出现的。

据美国媒体报导,习近平身边有高人指点,他特别害怕被暗杀,做了很多措施防范。

评论人士岳山撰文表示,习近平每次出行的安保布局都是惊人的。到地方视察,“偶遇”出来笑脸相迎的都是官员挑选过的“临时演员”;去年“七一”,习近平访港两天,罕见地不在香港过夜,并乘坐从内地带去的防弹车……

香港明报曾报导,有一个河南人叫任建永,在塔吉克首都杜尚别经营一家餐馆,专门负责接待中共的外宾。

任建永透露,2014年习近平出访的时候,他的餐馆负责给中共访问团做饭。访问团150人加上中共驻塔吉克使馆等工作人员,共200余人的三餐全由他的餐馆承包。

他说:“几天几夜我几乎都没睡觉,不断切菜备料,累了就在餐馆里睡一会,前后制作了10顿饭”。访问团的饮食出不得半点差错,全部材料采购都要有单据来源可查,“政治任务”压力极大。

他还讲了一个细节,餐厅的负责人和厨师都要倒查三代,就是看看你政治立场是不是跟中共站在一块,对中共是不是忠诚。而习近平的餐饮,专门由几名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的厨师亲自负责。

媒体人矢板明夫对此表示,统治者表现出对部下的强烈不信任感,成批清算自己的部下,在人类历史上,往往是独裁政权末期的场景。

岳山表示,如今习近平甚至在“十一”招待会、这种亲信聚会上,都如此紧张,更加印证了中共红朝到了末期的末期。

广东惊现标语

“十一”前夕,广东等地出现要求自由、民主诉求的标语。深圳也有类似口号,令当局非常紧张。

近日,美国媒体收到爆料称,在广东看到“言论自由”诉求的标语,吸引很多路人的目光并且拍照。过了没多久,警察就到了,把周围所有人的手机都检查了一遍,让大家把照片删掉,并且恐吓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

爆料人提供的照片显示,在一块黑色栅栏的宣传牌上,原来的背景是“一言九鼎,重于泰山”的官宣标语,取而代之的是一段手写的黑色墨迹标语:“言论自由,百姓诉求。放飞自我,民主遨游。齐心牵手,刷出自由。”

文末还附带了二个同样意思的英文标签:#WordNewRevolution、#WNR。

另一处标语是红色墨水的手写字迹,内容与黑色版标语完全相同。

爆料人称,等到朋友下班再经过那儿的时候,这个标语已经被清理掉了。

稍早时候,有知情人告诉记者,在深圳地铁口、店铺也出现了要求民主的口号,还有习近平下台等标语。

内部人士爆料说,当地政府对此高度紧张,派人不定时去街上查看,看到了就要撕掉。

前不久还有一个女子爬上一幢高楼,挥舞美国的星条旗,还撒传单,写的是美国的独立宣言,讲民主、自由、宪政等等,中共也是惊恐万分。

尽管这些事情很零星,但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燃起一片熊熊大火。民怨沸腾,人民在觉醒,中共已经处于高危状态,随时都可能崩塌。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