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川普领先拜登 肯尼迪成民主党搅局者(图)

发表:2023-12-13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和拜登
这张组合图显示2020年10月22日,美国时任总统川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贝尔蒙特大学(Belmont University)举行的最后一次总统大选辩论赛中。(图片来源:JIM WATSON,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2月13日讯】一项新的路透社/益普索新的民调显示,前总统川普在全国直接对决中以微弱优势领先拜登总统。两位候选人都有各自的弱点,明年大选对决将可能是一场激烈的角逐。

路透社/益普索周一的民调显示,在正面对决中,川普以38%比36%领先拜登,其中2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确定或可能会投票给其他人。同时,民调也发现,小罗伯特.甘迺迪作为第三方候选人可能会成为拜登的有效破坏者。

这项民意调查于12月5日至11日在网上进行,调查了全国4,411名美国成年人。

最近几周,拜登在全国民调中一直落后于川普。根据《华尔街日报》周六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川普在一场假设的正面交锋中以47%比43%的优势领先拜登,在与五名独立候选人的假设投票中,川普以37%比31%的优势领先拜登。

路透社/益普索民调显示,选民对拜登总统的支持率较低,是因为只有23%的受访者表示,拜登的政策对他们个人有帮助,而5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受到总统政策的伤害。

但民调显示,公众对堕胎权的持续支持,以及他对枪支管制、气候变迁措施和对超级富豪增税的倡导,可能会支撑拜登的候选资格。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拜登的团队试图尽可能有效地扭转这些严峻的数字。拜登竞选发言人穆尼奥斯上个月表示:“一年多前的预测,往往在一年后看起来会有所不同。”“盖洛普预测奥巴马将输掉八个百分点,但一年后他轻松获胜。”

该益普索民调还强调了川普竞选活动面临的重大风险,因为他明年将面临一系列刑事审判。约31%的共和党受访者表示,如果陪审团判定川普犯下重罪,他们不会投票给川普。

但川普也有部分优势在某些方面,约45%的受访者表示川普是处理经济议题的更好候选人,而只有33%的受访者选择了拜登。当被问及哪位候选人在犯罪问题上表现更好时,42%的人选择了川普,而32%的人选择了拜登。54%的受访者同意“移民让土生土长的美国人的生活变得更加困难”的说法,类似的比例表示川普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更好候选人。

民调还显示,川普在共和党提名中以大幅优势领先。61%的共和党人表示,会在各州提名竞赛中投票给川普。

总体而言,许多选民对拜登与川普潜在的对决表现出深深的冷漠。大约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美国的两党制度不满意,希望有第三种选择。

当小肯尼迪的候选人资格纳入民调时,川普对拜登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川普的整体支持率下降至36%,但拜登的支持率下降至31%,小罗伯特甘迺迪获得了16%的选票。民调显示,小罗伯特肯尼迪从拜登那里获得的选票明显多于川普。当甘迺迪担任选项时,川普还在七个摇摆州领先拜登五个百分点。

小罗伯特.肯尼迪是传奇政治家族的一员,一位反疫苗活动人士。叔叔约翰.F.甘迺迪(John F.Kennedy)曾担任总统,父亲罗伯特(Robert)曾担任参议员和总检察长,小肯尼迪面临着收集足够签名才能参加所有50个州投票的挑战。上周,支持肯尼迪竞选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筹款委员会表示,作为启动措施,将花费高达1500万美元让甘迺迪参加10个州的投票。

历史上,第三方候选人即使没有获胜,也影响了美国选举的结果。1992年,罗斯.佩罗的强劲表现帮助民主党人比尔.克林顿入主白宫,2000年,一些民主党人指责拉尔夫.纳德的竞选导致阿尔.戈尔输给共和党人布什。

华日民调:假设对决中川普首超拜登

《华尔街日报》的一项新民调发现,拜登的政治地位处于他总统任期内的最低点,选民对他工作表现的评分创下任内最低水平,此外,在一场假设的2024年美国总统竞选正面对决中,选民对川普的支持率首次领先。

在只有这两名候选人的一次假定情境投票中,拜登的支持率为43%,较川普(47%)落后4个百分点。如果再加上五名潜在第三党和独立候选人,川普和拜登的支持率分别为37%和31%,前者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个百分点。这些潜在的第三党和独立候选人

合计获得17%的支持率,其中由民主党人转变为独立人士的小罗伯特.F.肯尼迪(Robert F.Kennedy Jr.)支持率最高,达到8%。

在这项新调查中,对拜登的不满普遍存在,其中大部分似乎来自倾向于民主党的团体,他们在选举日可能仍会支持拜登。只有23%的选民说拜登的政策对他们个人有帮助,53%说他们受到了拜登议程的伤害。相比之下,约一半的选民表示,川普任总统时的政策对他们有帮助,超过37%表示受到了伤害。

约有37%的选民对拜登的工作表现表示认可,这一比例创下拜登上任以来《华尔街日报》民调的最低;约61%的选民认为拜登整体形象不佳,比例创下拜登上任以来的新高。“拜登经济学”(Bidenomics)是拜登的标志性经济纲领,但仅获得不到3成的选民的赞同,超过半数的选民不赞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