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小巨蛋泪吐心声 自勉遇困难怀抱希望(图)

发表:2023-12-20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手林宥嘉“idol 2023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一连三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
歌手林宥嘉“idol 2023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一连三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图片来源:中央社记者张新伟摄)

歌手林宥嘉一连3天重返台北小巨蛋举办“idol 2023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最终场流泪坦言,37岁的他也有怕到没力气的时候,鼓励大家遇到困难依旧怀抱希望。

林宥嘉在唱完19岁时参加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演唱的“走钢索的人”后,回忆当年电视台的后台很像天堂,聚集无数喜欢唱歌、拚命练习的人,忍不住哽咽:“在迷惘年纪能奋力一搏,是很幸福的感动。”。

他落泪坦言,在比赛初期一直不知道自己的声音该长什么样子,花很多年才建立信心,“走钢索的人”是他人生第1个突破,很感谢许多音乐人、老师、朋友一路的协助。

林宥嘉分享,现在的年龄是当时的2倍,小时候无法想像30几岁的样子,竟然会结婚、当爸爸,去很多舞台唱歌给很多人听,很幸运、幸福,“虽然唱歌越来越成熟,但仍会有害怕、过不去,怕到要没有力气的时候,原来37岁的人也会这么害怕,不管几岁都会害怕”。

他选唱的“怕,”歌名里有个逗点,就是想鼓励大家,“遇到困难,怕到不行时,怎样也没办法面对、战胜不了它时,要告诉自己,绝望的一天不是句点,而是人生中的逗点,要有希望”。

林宥嘉今晚带来从未在公开场合演唱、为戏剧“我们与恶的距离”主题曲“别让我走远”,LED萤幕中出现演员贾静雯、谢琼煖、曾沛慈、陈妤、王可元、林宥纶画面,影像从黑白到彩色,透过极富张力的情绪表现,带大家重温剧中的深刻情感。

林宥嘉说,这段影片是拍完好几年的“压箱宝”,一直在等待最佳的时机和大家分享,演唱会版才是这首歌的完整版。

到演唱会尾声安可环节,林宥嘉突然点名坐在VIP席的新生代实力女声陈华,与她惊喜合唱“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契机源于在新专辑中,林宥嘉与好友严爵有新歌合作因而认识陈华。他笑说很久没唱别人的歌,不仅和陈华分享小巨蛋的万人舞台,也当送给歌迷的礼物。

粉丝排出“IDOL爱YOGA”的字卡为林宥嘉打气,让他开心随机用歌曲回应:“我也很开心,我也爱你”,并笑说平时在台北就是百姓,难得像明星一样,“没想到我的歌迷也会来这招”。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