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三元九运 未来时运如何?(图)

发表:2023-12-30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三元九运,未来时运如何?
2024三元九运,未来时运如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元九运”是中国古代用于划分时间的一种术语,一运等于20年,三运组成一元,也就是60年,以三元180年为一个轮回,分别是上元、中元和下元,因为每一个元都包含有三运,合起来就是三元九运。

北斗中的右弼星发挥作用

那么古人认为九运中的每一运都对应一颗主宰时运的北斗星,从2024年到2044年刚好是三元中下元的最后一运,也就是第九运,主宰这个运的是北斗中的右弼星发挥作用。

九紫离运

根据由周易64卦衍生的天有九星地有九宫,那么三元九运的第九运对应的是周易中的离卦属火,颜色是紫色,所以第九运又被称为九紫离运。

三元九运的说法在古人看来,天象时间的变化和人类的吉凶命运存在某种神秘的关联,对地球上的万事万物都会产生不同的影响。

九紫离运未来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2024年即将进入九紫离运的阶段,那么九紫离运又会给我们的未来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2024年是三元九运的最后一运,卦象是64卦中的离卦,离卦属火。

按照传统的说法,火旺土生,火代表光明,是一种外放的能量,比如能源、石油和电力都属于火的范畴。同时离卦也代表中年女性美丽而成熟、内敛但又充满魅力,还有文化艺术、思想哲学这些外放传播性的东西,也都属于离卦的范畴。

所以根据这一理论,未来九紫离运的20年光景中,上面提到的这些都会有很好的发展,比如说能源领域,可以预见新能源将继续大有作为,女性的地位和对社会的影响也将进一步提升,还有文化艺术方面的事业依旧有很大发展潜力。

北斗星
2024年即将进入九紫离运的阶段。(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九紫离运也有坏的一面

那么这里说的都是好的一面,但九紫离运也有坏的一面,比如说离卦属火,火也意味着水深火热,未来可能会有比较难的一段日子,同时火也代表动荡甚至战乱。

中国人讲时来运转,时候一到运也到,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又或者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都是如此。尽管三元九运是咱们老祖宗在几千年以前提出的理论,但相信在每一个新的未来都会迎来新的挑战新的机遇。2024年的九紫离运同样会有挑战,同样也会有机遇,现在时候已到,你做好准备了吗?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