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私密片”纯属造假?赖清德:绝不能让中共支持者当选(图)

发表:2024-01-03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赖清德呼吁选民用选票粉碎中国介选
民进党3日启动全国22县市同步站路口催票行动,赖清德表示,中共介选无所不用其极,并呼吁国人用神圣的选票来粉碎中共的恶劣介选。(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4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蔡思云综合报导)台湾总统大选进入倒数阶段,民进党立委罗致政2日晚发声明指出,境外网军所流传的关于他的私密影片乃深伪造假,影片中人并非他本人,今天将会提告。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赖清德今天表示,由此可见中共为介入台湾选举无所不用其极,呼吁国人用民主的力量、神圣的选票来粉碎中共的恶劣介选。

《壹传媒》网站2日刊登一篇“大立委成A片男主角?”的文章,文字内容与画面相当露骨。被影射的民进党立委罗致政2日晚在脸书粉丝团发布声明表示此乃造假影片,为境外网军操作介选,呼吁民众勿传播,并称将正式提告《壹传媒》。

罗致政发出5点声明:(一)影片是深伪造假的;(二)境外网军操作介选;(三)谴责这种为选举而进行的造谣抹黑伎俩;(四)呼吁勿传播,会有严重触法的问题;(五)呼吁检调单位尽速彻查,严惩不法。

罗致政表示,这支深伪造假影片中的人非他本人,影片透过议题农场方式报导,还指名道姓。他将正式提告这个借壳上市的假冒版《壹传媒》。它早已被香港法院宣告破产,现沦为造谣中心和中共的介选工具。他提醒,网红小玉刚遭判刑5年半,受害政治人物与名人无数,殷监不远。他劝请媒体别散播假影片,否则会有严重触法问题,切勿以身试法。

赖清德:中共介选无所不用其极

民进党今早全台上千个路口,发起“美德站出来,一起三票护台湾”活动。上午7时30分,赖清德抵达台北小巨蛋,在立委候选人吴思瑶、谢佩芬、许淑华、吴沛忆、王闵生、高嘉瑜、苗博雅等人的陪同下向民众拜票。许多路过的民众都纷纷围观、打气,也有人在车中挥旗应援,气氛相当热烈。

赖清德说,距离选战只剩最后10天,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拜讬全国乡亲能够继续拉票、固票、催票,1月13日一定要出来投票。他说,在这次攸关台湾前途、印太和平稳定的重大选举中,希望全国人民都能够秉持过往的精神,选对的人、走对的路。他强调,蔡英文卸任后,所换的司机绝对不能够换错人,他与萧美琴最能够延续蔡英文路线,带领台湾继续往前走。

此外,他也提到,国会过半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总统、副总统当选,但是国会没有过半的话,国家必然会卡在国会的争执中,这对国家的进步来讲是非常可惜的事。

针对网络流传罗致政的造假私密片一事,赖清德回应,罗致政昨天已第一时间公开声明此为深伪影片,他是这个影片的受害者,今天也会提告。由这个事件可以看出,中共介选无所不用其极。

赖清德说,类似事件也发生在其他国家,例如加拿大总理杜鲁道也曾经受到类似的攻击,这些攻击都来自同一个国家。他呼吁国人用民主的力量、手中的神圣选票来粉碎中共的这种恶劣介选。他也说,赖清德、萧美琴和民进党所面对的不是只有在野党,还有中国共产党,希望全国能够团结一致守护台湾,让社会安定、经济进步、人民幸福,在对的路上继续往前走。

此外,《华盛顿邮报》社论也示警,中国正透过社群媒体等手段暗助国民党选举。赖清德表示,国民党运用中国介入这场选举,全国民众都看得很清楚,而中国介入台湾选举也不止这一次,但这一次是最严重的,可以说是不择手段,威胁利诱、抹黑抹红、散播假讯息,介选手法花样百出。

赖清德强调,粉碎中共意图的最佳手段就是“中国支持谁,这个人绝对不能让他当选”,否则台湾的民主将荡然无存,选举就像选特首一样。因此,他希望全国选民能够坚定地站出来,用神圣的选票选对的人、走对的路,让台湾能够稳步向前迈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