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领集体出事!习阵脚大乱 面临最大政治危机!(视频)

发表:2024-01-03 1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张信燕、李净瑶采访报导)中共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第七次会议不久前闭幕,除了任命前解放军海军司令董军为新任国防部长外,还宣布罢免9名高级将领的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其中4名为火箭军将领。《看中国》就此采访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他表示,将领集体出事表明习近平阵脚大乱,面临有史以来最大政治危机。

9名将领被罢免

2023年12月29日,中共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第七次会议闭幕。解放军海军司令董军被委任为新任国防部长。李尚福于去年8月消失在公众视野,10月正式解职。董军被委国防部长,结束长达数月的职位空缺。

另外,9人被终止人大代表资格,他们皆是习近平亲自提拔的将领

当中包括张振中原是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曾任火箭军副司令员;鞠新春是南部战区海军司令员,曾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兼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丁来杭是空军司令员;张育林是原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饶文敏是现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李玉超和周亚宁是前后任火箭军司令员;吕宏是火箭军装备部部长;李传广是火箭军副司令员。

官方并未解释他们被罢免的原因。

习阵脚大乱 梦想难实现

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对《看中国》说,“古代打仗的时候,需要摆好方阵,但现在习近平经常举棋不定,看来他已经阵脚大乱。”

吴文昕指,最近证明了很多谣言都是遥遥领先的预言,比如秦刚,开始时很多人不信,结果证实是遥遥领先的预言;国防部长李尚福和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也一样是遥遥领先的预言。火箭军是共军的王牌,但已有70多个高级将领被落马。

“解放军里有3名上将被落马,其中一个就是李玉超。一个国家没有多少个上将,中共却罢免了3名上将的职务,要如何去打仗?”

他表示,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搞一个百年大变局,他们的大变局就是联手称霸世界。“大家知道,共产党在1949年就已经有一个战略上的目标,在一百之年中共要称霸世界。它不是要等到2049年才称霸世界,它要在这之前称霸世界。”

美国知名中国问题专家Michael Pillsbury在其著作《2049百年马拉松:中国称霸全球的秘密战略》中揭露,中共的长期战略计划是称霸世界。“这是中共的梦想,习近平称之为中国梦。”

但吴文昕认为,中共的梦想很难实现,因为军中将领个个不想打仗。

他指出,自从习近平上台以来,便开始反腐打大小老虎,很多人落马,当时大多数是打文官,例如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人,武官也有,但不是军队里主要的将领。

“后来他改组共军,将7大军区改成5大战区,那时又将一大批军头撤换。这过程中,他对文武官的大清洗已造成了极大不满。”

将领集体出事的原因

吴指出,习这样大规模的清洗,肯定造成党内的人惶惶不可终日。

“所以中共里面是充满了阳奉阴违的人,或是两面人。习近平也多次强调要对党忠诚老实,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在习的领导下,他的手下是越来越阳奉阴违。很多表面上支持习近平的人,他们其实在背后计划着做掉习。

我觉得秦刚也好,李尚福也好,有些人说他们被抓、被罢免是因为他们亲美。我不相信这是唯一的原因。亲美不亲美根本不是主要问题,主要问题是习近平觉得他们不忠。”

他认为,导致将领集体出事的原因有两个:

一、他们憎恨习近平,想要秘密地整掉他,但被习识破。

二、他们怕战、怕死。他们知道习近平要准备打仗,军头们都有妻儿子女,都不想死。“李尚福也好,秦刚也好,李玉超也好,个个都享受着功名利禄和幸福生活,他们都不想战死。他们都心知肚明,中共打不过美国。他们也不相信东升西降。”

美国的军队都身经百战的,而且打仗需要很多钱。别以为中国很多钱,其实它的财富远远比不上美国。

航空母舰是称霸世界的最重要资产,可以让军机在海上起降。全球有12个国家拥有航母,美国是全球最多航母的国家,其中有的造价要133亿美元。

美国的航空母舰可以比中共的停放两倍多飞机。“和美国比起来,技术上中共简直望尘莫及。中共军头太明白了,所以他们不想打仗。越是逼他们打仗,他们就越憎恨习近平。”

军情泄露是导火线 习最怕兵变

吴文昕进一步分析,这些事发生在7月之后,因为有共军的高层人士向美国泄露情报,这是导火线。

习近平对火箭军进行大清洗已有数月,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副司令员刘光斌和前副司令员张振中等人被带走调查。据称,李玉超在美国留学的儿子出卖情报给美国。

“长期的原因是习近平整天提心吊胆,怕兵变、怕政变、怕被暗杀和被报复。他最怕的是兵变,因为军队有枪。党指挥枪,当军队不听话第一个瞄准的就是党指挥,即习近平。所以习近平很怕很怕。”

吴还说,表面上中俄无上限合作,其实双方各怀鬼胎。俄罗斯对中共存有戒心,所以俄国的特务不只是摆在美国或欧洲,他们也有大量特务在中国。“很可能这次是俄罗斯特务发现这班中共军官不忠于习近平,于是向习通报。因此才造成大批习钦点的军官落马。”

“想一想,最亲近的亲信都信不过,要如何打仗?如何打赢仗?所以习近平很怕很怕,他现在阵脚大乱。船头怕鬼,船尾怕贼,这就是习近平的心态。”

习健康亮红灯?

吴表示,其实共产党也算运气好了,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一个国家想攻打中国大陆,但人人都在预防中共的攻击。

“如果美国真如中共所说的野心大、侵略性强和‘美帝亡我之心不死’,美国可以今天就向共产党开战。而阵脚大乱的中共如何打仗?王牌火箭军溃不成军,连谁是司令员都不知,其实是美国手下留情!”

他认为,由于恐惧心对一个人的健康损害极大,“我想习近平的身体也会出现健康问题。所以已经有谣言传出,他的身体出现了很大的毛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