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首贪长期求神拜佛”(图)

发表:2024-01-19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州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刘文新
 贵州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刘文新被曝“长期求神拜佛”。(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鼓噪“向天斗、向地斗”无神论的信奉者中共官员却频爆迷信。一则“贪官长期求神拜佛请大师卜算前程”的消息冲上19日热搜。

贵州贪官长期求神拜佛 请大师卜算前程

综合大陆媒体1月19日报导,1月18日晚,由贵州省纪委监委与贵州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3集专题片《决不姑息——贵州正风肃纪反腐》第一集《净化政治生态》播出。其中,作为迄今为止贵州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办的涉案金额最大的案件当事人——贵州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刘文新出镜。专题片介绍,刘文新为了当更大的官,除了处心积虑大搞政治攀附外,还长期求神拜佛。

公开简历显示,刘文新出生于1967年8月出生、江西萍乡人,2017年8月任黔西南州委书记;2022年3月任贵州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2022年10月26日,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刘文新接受监察调查的消息。2023年9月,刘文新被“双开”,其中提到他存在“廉洁底线失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道德败坏,生活极其腐化堕落,大搞权色、钱色交易,长期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嫖娼、赌博;玩物丧志、痴迷刀具”。去年10月,刘文新被决定逮捕。

据专题片介绍,为了当更大的官,刘文新长期求神拜佛,在家中供奉神仙、摆放法器。任黔西南州委书记后,还专门请“风水大师”卜算前程,查看住处风水布局,并按要求摆放玻璃鱼缸和木质官帽椅。

“遇到菩萨都拜,耶稣也拜一下,如来佛也要拜一下,观音也拜一下,普贤菩萨也拜一下,什么都相信。”刘文新面对镜头时说。

中共上上下下官员都曝拜鬼神 

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深植在炎黄子孙的血液里,但是中共在各次大大小小的运动中,把中国人的这一信仰当成“封建迷信”来践踏。极具讽刺的是,但中共上上下下的官员却都很“迷信”,为求升官发财大搞风水,谋求权势。

中国官方媒体报导,中共18大中央候补委员、前成都市长、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诚的罪状中,除贪污腐败之外,还有烧香拜佛搞迷信。

四川一些媒体透露,李春城曾将家里老人坟墓迁往成都都江堰,还请风水先生做道场等花费千万元人民币,其中四川商人邓鸿出资约300万元,有出家人和风水师经常出入他的办公室。

报导还列举了广东韶关公安局长叶树养,即使在中央党校培训的时候,也不忘到五台山找道士算卦占问官运。内蒙古赤峰市市长徐国元每次收受贿赂,都要把赃款放在佛龛下面先行供养,至于在家供奉各种神仙佛像,烧香求签保佑自己升官发财的事情更是普遍。

综合以往海内外媒体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政法王周永康到各级官员,都热衷于利用风水谋求权势。

党魁江泽民抄写《地藏经》

中共高层领导内部都知道江泽民十分信奉迷信风水、阴阳、命理。江泽民上台后,在北京做了三件事:给白洋淀灌水、加高天安门的旗杆、搬走天坛的土山。

2001年时,有香港杂志就有消息传出江泽民自知淫威作恶多端,欠下太多血债,难逃惩罚,开始求地藏王菩萨保佑。江不仅拜地藏王菩萨,还在家抄写《地藏经》。

2008年,江泽民还被曝偷偷在江苏省南通狼山风景区朝山进香。江泽民还透过其管家、前南京市长季建业,在其祖籍扬州江湾建了一座依水而建、非常隐秘的风水局(保安非常严密,外人不可进入),其中一部份包括其祖父江石溪的坟墓,整个布局很像北京的国家大剧院。

香港《争鸣》杂志曾刊文透露,2003年中共十六届中组部三中全会发放的资料披露:有二千万中共党员干部信仰佛教,逢年过节要到寺庙烧香拜佛,在家设有佛龛。有的党员干部还说,信仰佛教,精神上有个寄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