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又侠真危险了!表情惊人!惊现终极病毒 致死率100%!(视频)

发表:2024-01-20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习近平整肃军队,军委副主席张又侠恐怕也要出事。传华国锋是毛泽东的长子,他曾要求恢复身世,但遭到拒绝。中国研究团队研发出一种新冠变种病毒,致死率高达100%,患者“死前眼睛全变白”。

张又侠危险了

近几个月来,习近平持续对军队大清洗,前国防部长李尚福、前火箭军司令李玉超以及装备发展部的多名高级军官纷纷出事。分析认为,张又侠也处于很危险的境地了。

张又侠在二十大进入政治局,出乎外界预料,因为当时他已经72岁了。他替习近平把持军权,自然是习近平的铁杆亲信。

张又侠的父亲与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都是解放军第一野战军的高层,两家是世交。两家的关系可以用民间的这个说法来形容,那就是:“抗日战争一起扛过枪,解放战争一起渡过江,朝鲜战争一起受过伤。”

也就是说两家在战争年代、在枪林弹雨中建立起来的关系是非常铁的。所以习近平才让张又侠以高龄留任,成为军委的二号人物。

然而,即使是习最亲近的人,都可能会突然失宠,因为在习近平的政治世界中只有“棋子”一词,人用完了之后就变成了“弃子”。

刘少奇之子刘源在习的第一任期,是习在军内比较“倚重”的人,当时习刚上台还没有站稳脚跟。刘源帮习清除了江泽民的军中亲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刘源本来是个功臣,后来被弄到人大去了,靠边站了。

王岐山卖力帮习“打虎”肃清政敌,被习用完后王岐山也成了弃子。

2012年胡锦涛把总书记、国家主席,还包括军权都移交给了习近平,习当时称赞他是“高风亮节”,结果在二十大上,在众目睽睽之下,习把这位恩人架出了会场。

外界认为,现在张又侠也危险了,因为很多情况看起来比较反常。

有的非常重要的会议,张又侠没有参加。去年9月的政治局会议,张又侠虽然参加了,却被安排坐在最角落的位子,中共官场对座位安排一向是很讲究的。

他的很多部下都纷纷被拿掉,年初有9个军方高层的人大代表资格被免,其中三个都是张又侠的下属。除此之外,在总装备部、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很多人都跟他有牵连,都是他的部下,都接连消失了。

最近的一段视频,更是暴露出习近平跟张又侠公开分裂。

1月16日,中共所谓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中共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发表讲话。张又侠坐在台下,他的表情跟全场其他人都不一样。

根据中共央视网的报导,视频中张又侠眉头紧皱、面色严峻,凶凶地愤恨地看着台上的习近平。

张又侠的左边是军委副主席何卫东,何卫东是习近平的铁杆亲信;他的右边是政法委书记陈文清,陈文清是从福建上去的,是习近平的福建帮之一。

对于这样的座位安排,评论人士陈破空认为,习近平是在有意监控张又侠。他说,七个中央军委委员里面只有两个人有实战经验,一个是张又侠,一个是刘振立。张又侠和刘振立都参加过越战,两人关系很好。张又侠前后参加过两次对越战争,其他人连刀枪都没摸过。

随着中国经济形势越来越糟,中共政局波谲云诡,习近平的危机感也越来越重,猜疑心越来越重,放眼看去,好像周围都是对他不绝对忠诚的两面人。

不过,陈破空表示,习近平不敢动张又侠,因为动静太大了。因此习近平就把张又侠架空,想等到5年后二十一大的时候,张又侠自然退休。现在习近平拿张又侠没办法,但是要处处提防他,所以安排自己的两个亲信坐在张又侠的旁边,对他进行全程监控。这让张又侠气得不行,所以他才是这样一个表情,恨恨地看着习近平。

华国锋是毛泽东私生子?

有传言说,前中共国务院总理华国锋是毛泽东的长子,他曾要求恢复自己的身世、改姓毛,但被中共组织部拒绝。另外,他也看不惯中共的贪污腐败,生前曾提出退党。

为了维护毛泽东的形象,中共当局一直竭力掩盖华国锋的身世秘密,他自己也被蒙在鼓里。

五十年代初,毛泽东将华国锋调到家乡湖南工作,先后担任湘阴县、湘潭县地委书记。毛泽东每次返回湖南,都由华国锋陪同。每年华国锋都以直接向毛泽东汇报工作为名,到北京两三次。

1966年春,按照毛泽东的指示,由周恩来、康生和汪东兴,在北京和华国锋做了一次有关他身世的交底谈话。直到这时,华国锋才知道自己是毛泽东的长子。

原来,1920年毛泽东在长沙建立共产主义小组时,与一位姚姓女子相识,第二年,姚氏为毛泽东生下一个孩子,就是后来的华国锋。

为此,曾引起杨开慧的不满。当时毛泽东与杨开慧在长沙已经同居,虽然没有举行任何仪式,也算是结婚了。

而姚氏在生下孩子两年后就病故了,于是毛泽东委讬亲属抚养这个孩子,收养他的亲属姓华,所以当时给他取名为华光祖,后来才改名为华国锋。

1976年4月初,发生天安门事件后,毛泽东的健康恶化,想将权力交给华国锋,提议他担任中共国务院总理。

毛泽东死后,华国锋听从中共元帅叶剑英的建议,发动宫廷政变,逮捕了“四人帮”。此后,华国锋被歌颂为“英明领袖”。

1980年后,由于跟邓小平发生激烈冲突,华国锋被迫离开了中共权力核心。不过,华国锋仍是中央委员,一直到2001年。

2002年,华国锋正式引退。

同年,华国锋在中共十六大前夕,致信当局,要求认祖归宗恢复身世,改姓毛或母亲的姓氏,但遭到中共组织部的拒绝。

同年12月26日,华国锋和毛泽东的女儿李敏、李讷,一同到毛泽东纪念堂为毛做冥寿。华国锋在所献的花圈上,写上了“忠实的儿子国锋敬挽”的字样。但在当日下午,这个花圈就被纪念堂的工作人员撤走了。

另外,有消息说他看到中共党内腐败严重,生前屡次提出退党。日本《朝日新闻》2001年率先曝光了这个消息。

2005年,又有多家媒体报导,华国锋再次向胡锦涛提出退党,他认为中共背叛了农民和工人的正当权益,而是代表了贪官和资本家的利益。

自中共十五届一中全会以来,身为中央委员的华国锋,都以“健康”为由请假,从未出席过任何相关会议,直到病逝。

2008年8月20日,华国锋因病医治无效于北京去世,终年87岁。当天,中共新华网用不到200字的篇幅,简短地报导了这个消息。

北京研发新冠2.0

湖北省武汉市2019年底爆发新冠病毒疫情迄今,导致全球至少700万人死亡,还不包括中国的真实数据。当疫情仍在持续危害人类之际,又传出消息,中国研究团队制造了一种新冠变种病毒,致死率达100%,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2017年,中国研究团队首次在穿山甲身上发现了冠状病毒。美国《纽约邮报》披露,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中国解放军总医院等研究团队,在此基础上,制造出了穿山甲新冠病毒“GX_P2V”。

研究团队宣称,这种病毒导致小白鼠死亡率高达100%,而且“该病毒存在传染给人类的危险”。这个研究结果1月初被发布到生物领域论文共享平台bioRxiv。

中国研究团队使用的是人类ACE2转基因小白鼠,研究人员让4只实验鼠感染GX_P2V,约7至8天后全部死亡。死前小白鼠出现的症状包括体重下降、驼背、动作迟缓,甚至眼睛发白。

该研究一经发表,引发学界担忧。伦敦大学学院巴卢(Francois Balloux)所长指出,这项研究太可怕。

史丹佛大学医学院名誉教授格林斯基(Gennadi Glinsky)警告说,“必须停止这种疯狂的行为。”

另外,中国民众普遍质疑国产疫苗。最近,在社交媒体“快手”上曝光了一段录音,北京病毒研究所的退休人员表示,坚决不打新冠疫苗。

录音中一个人说,“我前两天在北京见了两个朋友,他们都是病毒研究所的,都退休了。我问他们,‘你们都打疫苗了吗?’他们说,‘一家人都没打,我们坚决不打疫苗。我们一辈子都是干这个的,还不知道疫苗的研究需要多少年?十年才能有成熟的疫苗……’”

接着一名女子说:“现在小孩得支原体肺炎的特别多,我家两个孩子就没有得,因为他俩没有打疫苗,就非常明显。他班里的同学反复地在咳嗽啊、发烧啊。很多查出来是支原体感染,他们没有。这跟没打疫苗有很大的关系。”

河北燕郊的马先生告诉记者,自从他打了新冠疫苗后,特别容易感冒,体力比以前比差了很多。

很多中国民众都表示,新冠疫苗不管用,而且还有明显的副作用,例如免疫力下降、更容易再次感染病毒、全身长癣等等。

科兴疫苗是使用量最大的国产疫苗。该疫苗推出后,其有效性和安全性一直备受质疑。据报导,科兴疫苗自今年1月1日起,已全面停产停销。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