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竟混成这样!习近平一语惊人!(视频)

发表:2024-01-18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李强大忽悠破功,习近平一语惊人。预言暗示,习近平的下场悲惨,将成为囚犯被审判。胡锦涛之子胡海峰,终于在51岁之际升官了,到底是福还是祸?

李强大忽悠破功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从15日起在瑞士达沃斯开幕,中共总理李强率领了一个有140人参加的庞大的政府代表团出席。如此庞大的代表团,被“美国之音”称为“今年达沃斯论坛的最大看点之一”。

16日上午,李强在年会上发表主题讲话,强力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盼重建外国企业与投资人的信心。外界认为李强的讲话不会打动外资。

李强是自2017年以来,出席达沃斯论坛的级别最高的中共领导人,反映出北京对这次会议的重视程度。

李强在讲话中称,“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总体趋势不会改变,中国经济去年实现了5.2%的增长,高于去年年初确定的5%左右的目标。”

李强讲话的第二天,中共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试图佐证李强的说法,称2023年的GDP同比增长了5.2%。

不过,有专家质疑这个数据的真实性。根据研究,中国2023年的真实GDP增速可能只接近1.5%。

美国前国务卿的中国政策规划首席顾问余茂春认为,5.2%这个数字让人根本无法相信。

他告诉自由亚洲电台:“首先,中共政府的数字是自己炒作出来的,因为中国经济数据永远是很好的,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是有增长。另外一点就是,这个数字没有办法核实,以前还有外国评估公司到中国去做一些有限的调查,现在连这个机会都没有了”。

中共借助达沃斯论坛发起新一波的“魅力攻势”,以期忽悠外资再次进入中国。李强在发言中称,中国经济稳健前行,开放大门只会越开越大,欢迎外商继续投资中国。

近年来,中共当局扩大了《反间谍法》的适用范围,加大了针对外国咨询公司的审查。

去年3月,中共当局突袭美国“明茨集团”(Mintz Group)并拘捕了5名中国籍员工;5月,中共国安部门搜查咨询企业“凯盛融英”(CapVision)在各地的办公室,并指控该公司是“境外机构的帮凶”。

去年年底,美国盖洛普咨询公司正在退出中国市场。美国资产管理巨头先锋集团正在迈出撤离中国的最后一步。有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把产业链从中国转移出去。

中共官方数据显示,去年第二季度外国对华直接投资创下25年新低,降至49亿美元,同比下降87%。

李强还忽悠说:“目前,中国中等收入群体约为4亿多人,未来十年这个群体的人口将翻一番,达到8亿人”,“消费升级的动能非常强劲”。

我们先不管中国的中产阶级有没有4亿人,但现在中产阶级都没钱了。例如,上海外滩一家五星级豪华酒店三楼的粤菜馆,曾是周边金融机构商务餐的上佳之选,虽然每餐人均消费将近500元,但很多时候仍然一座难求。然而最近有顾客到那里用餐,被吓了一跳,里面出奇地冷清,在午间近2个小时里只有他们这一桌人消费。

我们窥一斑而见全豹,如果中产阶层消费都如此严重萎缩,那中国经济的惨状就可想而知了。

为了吸引外资,李强还宣布给予瑞士单方面免签待遇等。一般免签证都是双向的,欧洲国家没有给中国免签证,中共自己就宣布单方面免签证。之前中共也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和西班牙试行免签,结果人家也不去。

李强在讲话的时候,一脸的哭相,几乎要哭出来了。他有什么可哭的?评论人士陈破空认为,李强有三哭。

第一、李强担心外资已经不再相信中共了。

第二、他觉得自己虽然是个总理,但是有名无实,完全被架空。他自己还想开放一下,还想改革一下,但是在党内他受到层层掣肘,根本无法实行。

第三、他自己出国访问只能坐包机。他作为一个国家二号人物,一个大国的二号人物连专机都不配,让他来去坐包机,没有一点尊严、地位。

外商们早已看到,李强在中共的核心决策圈中没有多少份量,他喊话的作用恐怕微乎其微。

在李强外出之际,1月16日,中共省部级领导干部金融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到场训话。

由此可见,“党中央”深度介入经济和金融工作,国务院基本靠边站了。

习近平在讲话中说,中国金融发展之路有别于西方,金融监管要“长牙带刺”、有棱有角。

习近平的话听起来杀气腾腾,让人有种寒意。

旅美的经济学者程晓农认为,习近平讲话暗示将出台严厉手段,整顿中国金融机构。

程晓农表示:“习近平这些话其实讲了一件事,就是金融危机来了,常规手段解决不了了,所以他发出最后的命令。主要针对中国的国内银行,说银行的官员不尽心解决问题,逼银行把所有的坏帐给我追回来,随便你用什么的办法。所谓有棱角的意思就是刀刀见血,不能手软。比方说谁任内出了坏账,我现在把帐算你头上,你给我解决掉,解决不掉我就抓你,我看你怕不怕!”

习近平竭力抓经济,目的是保党,但他的下场是可悲的。推背图第49像已经揭示了这一点。预言推断,习近平将成为囚犯被审判。

《推背图》第四十九象的“颂”中写道:“颂曰:一个或人口内啼分南分北分东西六爻占尽文明见棋布星罗日月济”。

第一句“一个或人口内啼”隐藏了两个字谜:“或”字放入“口”内,就是一个正体字的“国”字;“人”字放入“口”内就是一个“囚”字。

这句的意思是,中共国的最后掌权者、也就是习近平,会成为囚犯,将被审判。

“一个”是预言家在嘲讽习近平经常宣传“定于一尊”,其实“定于一尊”就是把共产党的罪责都包揽到他一个人头上,实在是愚蠢至极。

最后的“啼”字是说,习近平被抓捕后发出悲惨的哭声。这都是他自己非要保党造下的罪孽。

胡海峰升官破规矩

前中共党魁胡锦涛之子、51岁的胡海峰1月16日被任命为中共民政部副部长。他从地级市委书记直接升任国务院部委副部长,属破格提拔。分析人士认为,习近平把他调进京城盯紧,防止政治势力在地方集聚。

胡海峰出生于1972年11月,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后进入中共政坛,成为浙江嘉兴市委副书记,后来又升任丽水市委书记。之后胡海峰在原地打转多年。

近年先后传出胡海峰将升任福建省组织部长、西安书记、大连市长等职,至少10次传出他升迁的消息,但全部落空。今年年初再次传出他将升官的消息,这次终于坐实了。

1月16日,中共人社部网站发布了一批国务院任免人员名单,其中胡海峰获任民政部副部长,成为民政部最年轻的副部长。

自媒体人江峰分析,胡海峰进京“升官”属于意外安排。按照规定,民政部的行政编制设部长一名,副部长四名。这次胡海峰担任副部长,使副部长出现五个人,明显属于超编,显然胡海峰是临时加插进来的。

“按正常规矩,一个副部长管一摊事,超编的副部长胡海峰没有专责的工作,依然是闲职。这种安排已违反了习近平十年来对胡海峰的一贯安排。是什么让习近平做出决定?”

江峰认为,在习近平眼中,满朝文武皆为贼。习近平调胡海峰进京,可以做两方面解读:一方面很大程度证实了胡锦涛身体不好的传闻,可能党内有人建议让胡海峰进京照顾父亲。习这样做可以安抚人心,显得习顾及胡锦涛让位之情,而且胡锦涛还帮助习扳倒了薄熙来与周永康,这样的安排能减少党内对习的骂声,因为团派还有人身居高位。

“第二,胡海峰可能因为团派老太子的身份,在浙江聚集政治力量,扰动京城政治安宁,习于是把胡海峰调进民政部挂闲职,放在公安部部长王小洪的眼皮底下,把胡海峰的一举一动盯得紧紧的,这样能让习近平更放心一点。”

中共二十大闭幕式上,团派掌门人胡锦涛被架离会场,团派主要人物李克强和汪洋、胡春华全部出局,团派遭团灭。

当时胡海峰名字也被大陆微博列为禁词遭全面封杀,不少人担心他可能凶多吉少。

独立时评人“向阳”发文说,胡海峰虽然升官了,但每天可以说如履薄冰,甚至心惊胆颤,宫廷政治杀人不见血,李克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看看胡海峰满头的白发和憔悴的眼神,就能明白政治斗争中的残酷。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