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独活女子南台湾入镜 江口德子玩到不想回家(图)

发表:2024-01-25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日剧“独活女子的守则4”中,由演员江口德子饰演的五月女惠开心游高雄夜市。
在日剧《独活女子的守则4》中,由演员江口德子饰演的五月女惠开心游高雄夜市。(图片来源:中央社/Hami Video提供)

日剧《独活女子的守则4》推出台湾篇,让女主角江口德子台南高雄趴趴走体验美食与人情味,她直呼玩到不想回家,下次不想再为工作来台,想认真体验玩耍。

电视剧《独活女子的守则》系列描写单身女性五月女惠下班后勇于尝试不同生活体验,尽情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其中,台湾篇拍摄地点包含高雄知名夜市、海产店及台南昭和风咖啡厅、手绘看板电影院等地,片中还有北影男配得主傅孟柏、“角头”系列电影的王宣、《六弄咖啡馆》的戴若梅等不少台湾演员客串现身。

这次江口德子除了在高雄大啖螃蟹粥等,并惬意在高雄骑脚踏车寻找海鲜餐厅,还在台南遇到许多道地“台湾味”。

例如剧组在一家咖啡店门口拍摄时,一名邻居老伯伯穿着白色汗衫、运动短裤,加上一双“台湾之光”蓝白拖意外入镜。

不过,这名伯伯丝毫不受剧组影响,他自在地拿着扫把畚箕打扫家门口,江口德子只能憋笑继续演出,剧组也拍下这自然的一幕,导演在喊OK后,还忍不住说“感觉很不错呢”,工作人员也笑回“是感觉很好的临演呢!”

在经历这一趟“独活女子台湾行”后,江口德子大赞指出,“生活很放松、东西很好吃,人们也很温柔,每天都心情很好,甚至觉得不想回日本去了”。

由于此次为拍摄进度,必须一直赶往不同的取景地点,让她也直呼,“下次希望不是为了工作,我想要真的来玩!”

《独活女子的守则4》由中华电信与日本东京电视台合作推出,将于3月在串流平台Hami Video独家全台首播。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