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习患绝症 中共9月后大乱?(中)(图)

作者:花玉堂 发表:2024-01-30 1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习有可能患癌的原因

1月24日中共新闻报道习近平活动,他的精神状态明显不对,身体消瘦了一圈,在之前至1月17日(就是他在八宝山送别中共台盟中央原主席张克辉火化前的遗体那天),习近平隐身,关于他患胰腺癌的消息就是这个期间被传出来。而再之前,元旦前习带队进入天安门毛泽东坟墓拜毛的尸体,观众还没看出有多大异样,但是,他从坟墓出来,在月底接见外交系统官员,大谈特谈“外交工作需要斗”的时候,眼尖的观众尖叫:习怎么一脸倦容,神情灰暗,脸廓似乎瘦了一些,像鬼上身了一样有气无力,失去了神采?

于是在他的胰腺癌消息传出来的时候,有网友就把前后事联系起来,说时间也有脉络节点,岁末年初是时间的吉祥穴,传统中国都是拜天地神佛的,而习近平却又是拜鬼又是告别遗体,不祥征兆啊。也有网友说,在习保党的十年多时间里,中共国的人被冤死的太多,百姓被无辜迫害死的也是很多,冤魂都要讨债缠身的,现在要找他算账了。还有网友根据习相信预言事,翻出了三年前,出现在河南洛阳村庄的一位赊刀人预言,“说他坠羕泉死。羕泉是在山西阳泉,习近平的在山西阳泉的命脉被江泽民的南水北调工程挖断了。”甚至有网友说,现在全国人盼他死,百姓盼,官员盼,政敌盼,想民主的人盼,红二代共党人士盼,连习派人习家军和中南海身边亲信也盼,他就会被盼死,胰腺癌又不能换器官,这下可过个除夕节了。

中共国会怎么样

那么,如果说他得胰腺癌的传闻是真的,习近平会怎么做呢?

媒体人唐浩分析,第一,由于他情绪变差,心情恶劣,会变得非常急躁、焦虑,于是在政治决策上会走极端,比方说急于建功、急于在历史留名,很可能会做出一些误判和错误的决策。

如果真如唐浩说的这样,那么,比如中共打台湾,比如与美国断交,比如全国搞“枫桥”运动……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极大,但是不管哪种事情,最终逼使文明发达国家联合起来与中共开战,或者国内经济与人心崩溃,中共都是倒台。当然,如果真是世界与中共开战,中共狗急跳墙,错误决策,发动核战,也有可能,但更大可能是在之前被美欧摧毁。

唐浩说,习近平如果身染重病,他政敌很可能促使反习派来个“趁你病、要你命”。接下来中共内部很可能会爆发更激烈、更刀刀见骨的政治斗争,甚至是政变、行刺等。

如果是这样,特别是江派残余势力,象曾庆红、罗干之流,长年积累的仇恨,利用被抓被打压的江派成员,就会席卷而来,以泄恨、夺权。当然,习家军也不是吃素的,肯定反击。那还有红二代、改革派、政治退休老人等都纷起而加入斗争。而这些派别中,红二代的力量最大,很可能胜出。但是,江派残余势力也好,红二代也罢,还有习家军,他们内部也是山头林立,为了权和利必然互相利用、互相撕打、互相残杀,敌中有我我中有敌,异常复杂,用习近平在2021年7月1日的一次会议上的话来说:必将让他们“碰得头破血流!”最后,谁也别想权力宝座,大家一起砸碎这个害人的中共政权。

习近平要求终身制,后来终于如愿以偿,不设接班人。正因为没有接班人,才会有中南海所有大佬都参与了夺权战。

那如果习在弥留之际设接班人呢?设谁呢?

按规矩,就是李强接班。但是李强现在被弱化,那蔡奇如何?但他在常委中排名第五,前三个会服吗?那些政治老人会服吗?王沪宁会服吗?按资格,按为共党作出的贡献,王沪宁最应坐上大位。如此,中南海也是“打”成一片。

习没有儿子,总不可能叫女儿接位吧。最后,也是最大的可能,习可能会交待:政治局集体领导,各管一摊。于是,中共国就出现政出多头,乱成一锅粥。不管如何,死局已定。其实,中共在二十多年前,发动对中共国民众迫害的时候,已是直奔地狱回天无力了。

医学上说,患胰腺癌的人寿命也就6个月多一点,如此算来,中共国发生以上事情就在今年9月左右的时候。

如果传闻是假的呢

那么,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传闻是假的,习根本没有得重病,更没有得胰腺癌。有没有可能是假消息呢?

飞天大学教授章天亮认为,有可能。习近平的身体健康是国家机密,一位护士怎么可能得知这样的消息?而且,习近平日常检查身体不需要到301医院,在中南海就可以进行了。

有着医学背景的时评人唐靖远认为,这个消息来源于护士,似乎不太真实。身体变瘦的原因只有两个,要么是减肥成功了,要么身体健康出了问题。如果是减肥的话,习近平身边有的是顶级的医疗团队,他会采用一种循序渐进的方式,慢慢地瘦下来,而不会采用“饥饿疗法”等让人“暴瘦”的方式。

那么,消息如果是假的,很有可能是江曾残余势力放出来的,或者是政敌、反习派放出来的。放出来的目的,也是为了搅乱政局,要搞坏习中央的人事,也是冲着习来的,先是一场舆论战。

这可能会让许多读者失望。因为许多人都盼望今年快快乐乐过个除夕节,能大胆而无顾虑的在朋友中发信息写上:除xi快乐。

原除xi快乐不能写吗?不但不能,连说也不能,而且,今年开始除夕节上班,不休假。百姓很郁闷,因为一个人的姓,百姓无法过千百年来祖上留传的节日。本来,按照一年的节点,这一天要敬天地,表心意,感恩天地的保佑平安幸福生活。还要祭祖,都没法搞。

那反习派或江曾残余势力政敌为什么要打这舆论战呢?他们接下来会干什么?中共国今年9月份会怎么样?中国的今年下半年又会怎么样?由于限于篇幅,我们下文探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