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惨败 钢琴“反共”中共始料不及!(视频)

发表:2024-01-30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中国小粉红在伦敦火车站大闹英国知名钢琴家卡瓦纳(Brendan Kavanagh,Dr K)的事件发酵后,至今仍得到热烈关注。近日卡瓦纳带着“小熊维尼”到现场演奏,其钢琴有了新贴图,图片可见英国国旗后面露出半张“小熊维尼”到脸,旗帜中间还印上“8964”。资深媒体人何良懋对《看中国》表示,卡瓦纳展示“小熊维尼”与“8964”是一种价值对决,而这得到了全世界的支持,让中共始料不及。

这地方变CCP Free Zone

何良懋表示,这次的事件让卡瓦纳惊醒,“自己在英国也不是那么理所当然地能够自由弹钢琴,原来也有外来势力干扰。因此他带来了‘小熊维尼’,代表两种价值体系的对决:西方无需要受那种封闭的、独裁政府的影响。”

最令大家惊喜的是他支持香港、支持台湾。很明显,卡瓦纳是站在自由香港和自由台湾的一边。相信对于香港和台湾受中共的打压,他是抱着同情的态度,并且支持抗争。

“他把‘小熊维尼’放到钢琴上,也是告诉大家:大家别担心这个钢琴会被维尼熊的势力侵扰,因为这个地方已经变成了CCP Free Zone,不受中共影响。中共不能将其长臂管辖延伸到英国。”

“这说明了本来一个与政治无关的人,被小粉红逼到政治表态,支持自由香港和自由台湾。这完全出乎中共的意料,也出乎小粉红的初衷。”

小粉红没秩序观念

何良懋指,这些小粉红原本想借钢琴拍北京春晚英国的环节部分,“但他们却用了粗暴的方式去打断和干扰正在进行钢琴直播的卡瓦纳。这也显示了这些小粉红没有秩序观念,没有排队的思想,更加没有和人家解决问题,去分享资源的理念。这种行为在西方是件大事,因为西方很重视秩序。”

他表示,听说小粉红等了45分钟,很不耐烦。“如果真的想用钢琴,就必须排队等,或者礼貌地跟卡瓦纳交涉。小粉红骚扰人家的直播就是没礼貌。这就是一些中国人来到海外与社会格格不入的一个症结。”

英国严重被渗透

何良懋还表示,1月19日的视频中还看到一位华人女士与英国男士手中拿着五星旗和黄色纸张在谈天。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位男士是其中一位小粉红刘梦颖的男朋友。而那位女士很像英国鼎鼎大名的中共代理人李贞驹。长期在英国经营律师业务的李贞驹已经被英国国家安全情报机构军情五处(MI5)揭露是中共间谍。

“这事件也暴露了英国被中共渗透得很严重,已经去到外国人的社区、主流社区,很值得关注。卡瓦纳带小熊维尼去弹琴,此举非常聪明,现在这地方已经是CCP Free Zone,大家可以自由弹琴唱歌。”

如果卡瓦纳不反击,中共的渗透就会长驱而入。幸好他有智慧,反驳在场的小粉红“冷雪年”和刘梦颖。连叫卡瓦纳暂时停止弹琴的女警也被反驳得无话可说。“这证明对付中共,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立场和道理,中共最后都要下跪,因为它吃硬不吃软。你越强硬,它越尊重你,因为中共崇拜权力。”

事件也展示了英国民众发挥了极大力量,大家踊跃下载影片和参与讨论、表态。

价值对决 邪不能胜正

何表示,在价值的对决,卡瓦纳得到了全世界有良知、有理性的朋友支持。如果卡瓦纳下跪,英国就会沦陷,主流社会就会沦陷。“卡瓦纳告诉全世界,邪不能胜正。”

此事也展示了中共在国际上只是声势大,其实内部非常虚空;经济上看似巨人,但政治上却有如侏儒。开放社会的活力可以持续,封闭社会的活力不能持续,也压制了人民的活力。

“卡瓦纳最后将一架钢琴变成了反共的图腾,这是一个很大的进展。一架钢琴本来是政治中立,没任何价值,但经过小粉红大闹直播后,变成了打卡圣地。这个效果不得了。”何良懋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